山东潍坊再现优昙婆罗花

晓韵


【正见网2020年07月26日】

今年的七、二零,再度来到山东潍坊地区那个地方;发现电线杆上,再现的花明优昙,伴随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真相贴的启示。如若神韵仙姿,讴歌曼舞,昂首挺立,满载着鼓舞,从中悟到师父的悄然呵护,伴我们走过这二十一个,七、二零的炎炎酷暑。只要我们能够走出去,就会体察到“三尺头上有神灵”的奥妙。甚至有好多家庭炼功点的窗子上,悄然而至的优昙婆罗花鼓励着炼功人奋進不怠。

 

婆罗花再现启示;“圣王”正在当今这末法时期传法,遍布全国,遍及世界。因而尊重、接受或信仰者众多,信者受益日众,从而使有些灾难,得以减免或消除。

虽然刚刚贴上去的真相标语随之被人揭去。但在开放过优昙婆罗花的那些景点上,用油漆印上去的“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多年以来,依然光彩夺目,给走过路过的有缘人指明了方向。

如今中原蒙难,浊浪滔滔,红魔乱世,尚有十亿人身陷危难,面对这场源自中共的危急疫情,这保命要诀就在眼前,唯有尽速退党,抹去兽记,方保康泰平安。 “头上三尺有神灵”,这是神佛给每个中国人选择将来的时机。

由于手机拍照,难以达到法中所要求的 “全善、全美,真善忍美”的效果。在今后不断精進提高的过程中,力争达到法中要求的标准,圆容选择师父所要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