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目如电惩恶人:百例恶人现世现报实录(41-50)



【正见网2004年03月08日】

(四十一)红岛镇政法委书记被油罐砸死

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红岛镇政法委书记林显章,从1999年跟随江氏集团迫害该镇大法弟子,手段残酷,现已遭恶报。2003年出差时,被拉油的油罐歪下砸中,后来油罐被吊起后又突然落下,林显章被砸死。

(四十二)恶人队长行恶遭报

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红岛镇联防、宿流村分队小队长吕明楼,男,36岁,非法到修炼法轮功学员家里搜家、抄家、没收大法资料。2003年12月21日晚骑摩托车摔倒,面部、胳膊、胯部都严重受伤,至今在401医院治疗,现生活不能自理。

(四十三)黑龙江宝清县两恶人重病死亡

黑龙江省宝清县原政保科科长韩广庆,参与迫害法轮功活动,打骂大法弟子。在一次车祸中胳膊骨折,继续作恶,于2002年元月暴病身亡。

黑龙江省宝清县原党校副校长、610人员刘少国,参与迫害大法活动,得重病小肠全部摘除,花了很多钱,于2003年6月丧命。

(四十四)四川彭州隆丰镇蔡重银行凶遭报

隆丰镇综治办副主任蔡重银,2000年9月参与迫害大弟子,最积极用“活麻”抽打大法弟子22人。“活麻”与人体一接触就会红肿,发痒难忍。在“活麻”没有使他达到目的后,蔡重银更疯狂地发明使用一种铁鞭,用四股铁丝拧成一根鞭子,抽打大法弟子,把衣服都打在肉里了。此恶人2003年元旦骑摩托碰成了植物人,一年多了,花去大量医药费,可还未苏醒。

(四十五)吉林省前郭炼油厂工会主席胃癌死亡

吉林省前郭炼油厂工会主席任春安,主抓迫害法轮功,在其主持工作期间攻击大法,并扬言在上班的路上就能揭几个法轮功真相小贴。上边有洗脑班指标,就把学法的职工往上报,2003年夏天得胃癌死亡。

(四十六)荣成市恶警秦芝波恶行得恶报

秦芝波,原山东省荣成市石岛公安分局恶警。99年7.20以后,为了维护自己的个人利益,讨上级主子欢心往上爬,紧紧追随江氏流氓集团,充当镇压法轮功的邪恶爪牙。诬蔑大法师父、诽谤大法、积极参与迫害大法学员。

秦经常带领手下在其负责管辖的警区对大法弟子进行监控、非法抄家、抓捕学员。采用收缴大法书籍及资料、送拘留所、劳教所、洗脑班、罚款、勒索大法弟子钱财等手段威胁学员及家属,做了许多助纣为虐的事,在当地引起极大民愤。2001年3月,中央开“两会”期间,秦伙同镇政法委将30多名大法抓到石岛旅馆非法关押近一周。结果2002年春发生车祸,不仅将对方双腿撞断致残,赔偿人家8万元,自己的肋骨也撞断。

2003年又因嫖娼被举报,被辞退离职。现在夫妻感情破裂,正在闹离婚,长期食宿在外,同僚也不齿。不久前又开车将人撞伤,赔偿2万余元。

(四十七)荣成市石岛镇张家村张世坤患癌症死亡

荣成市石岛镇张家村四区区长张世坤,自1999年7.20邪恶迫害法轮功以来,为了个人利益,不分青红皂白,曾多次利用职权私闯法轮功学员的家,逼写不炼功的保证并画押,如学员不写他就亲自代写、报功。事后又伙同警区每天负责蹲坑、监视、监听、看管大法学员,使他们连起码的人身自由都没有,如有异常马上汇报、请赏。大法弟子多次给他讲真象他不听,一意孤行。2001年病死于肺癌。据了解病情突然发生,病期很短,根本无法治疗。这完全是其助纣为虐、打击善良的结果。

(四十八)辽宁省凌源监狱管理分局政委遭报死亡

郭元生 ,男,58岁,辽宁省凌源监狱管理分局政委,主管610办公室。四年多来,追随江氏集团,采取恫吓、洗脑、欺骗等手段,指使恶警疯狂迫害大法弟子,现已遭报。在2003年年中大会上,昏迷不醒,诊断为小脑干出血,2004年2月初在北京抢救无效死亡。

(四十九)唐山杨家口村书记张明父子恶报怪病身亡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果园乡杨家口村书记张明50岁左右,99年7.20以来,紧随江氏集团,不听劝告,多次用高音喇叭污蔑大法,带着派出所的人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张明信口胡说:“跟xx党对着干没有好下场,你炼就得挨揍”,还跟家属说一些威胁的话。

2002年其独子得一怪病身亡,2003年张明又得怪病死亡。不到一年,父子双双因怪病丧命。

(五十)河北省怀来县武清遭恶报身亡

2000年初冬,大法弟子为了救渡世人,讲真相,在村里的电线杆上写满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师父清白”等大红油漆标语。河北省怀来县小南辛堡乡白庄村原书记武清为了表功,把此事通知了乡610及派出所,并带领村里的恶人把大法标语用红漆涂掉。

在此后不久,武清骑车出车祸,赔被撞人现金几千元,自己住院数月,一只眼睛残废。2003年此人患肝癌死于年底。

他对大法的不敬祸及其弟,他的弟弟于2002年也相继出车祸,因负担不了赔款,现被劳教,有一只腿肌肉萎缩,变成残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