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传奇〗修炼路上的神奇经历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02月28日】

一、得法

我是一个98年得法的大法弟子。有一天去父母家,刚进门看到3米远沙发扶手上放着一本印有法轮图形的书,心一震,想父亲到哪里弄了一本好书看,走过去拿起读了起来。看到第二页师父说:“我觉得能够直接听到我传功讲法的人,我说真是……将来你会知道,你会觉得这段时间是非常可喜的。”(《转法轮》)看到这里我把书合了起来,捧在手上,闭上眼睛,心在感受这几句话。心灵深处已被震撼,法的威力是无穷的,我们姐妹几个和孩子们相继学法了。2个月后,得到同修的指导开始炼功,回家打坐一双盘就轻轻松松坐了十几分钟,我儿子(八岁)也能双盘十几分钟。同年春节,在外地的小妹领着6岁的儿子回家过年,母子俩也开始修炼法轮功了,妹妹6岁的儿子也能双盘。我高兴地说我们家都是有缘人。就这样走到今天,从未动摇过这颗修炼的心。

二、修炼

99年7月20号,江氏集团开始疯狂迫害大法。记得那天下班回家,一进门俩个孩子就说告诉你一个重要消息,电视里说法轮功的坏话,我当时就对他俩说:不要相信电视里的,你俩都看过大法书,书里有一句不让你俩做好人的吗?让你俩做坏事了吗?你俩要有自己的判断力。邪恶的江氏利用自己手中的权力一天一天侵害着孩子们无暇的心灵,每天在电视里诽谤着大法、毒害着不明真相的世人。大法弟子冒着生命危险上访讲真象,要求合理的权利;在恶人的打压下,大法弟子坚不可摧,修炼的心更坚定,走进来的大法弟子更多。

2003年5月份,一天学法时,打开书一页一页翻过去,当看到有法轮图形那一页时,一边读着上面的旋法至极,佛法无边,法轮常转,突然上面到处闪现这几句话,一闪一现的银白色的字。使我一下子明白了:是师父在点化弟子,精进吧。我把所有大法书都拿出来看了一遍,凡是封面上的字全都在闪,凡有法轮图形的也全都在闪。我知道,不能有欢喜心,更不能执著,只能实修。因为没有执著这些,本着大法弟子的信念,在大法的路上精进着,更多的神奇师父都给弟子展现了。

在梦里我不但看到师父讲法(在美术创作研究会上讲法),还看到满载大法弟子的法船升上了天空。我家挂有师尊画像的那面墙上全都是师父的像和法轮图形在闪。师父《洪吟》那本诗上的每一个字、每一个神佛都在不停的闪现,且每一个字下面都有一种象日光灯那样的光在字下衬托着上面的每一个字。

同修们,精进吧,美好的一切在等着大法弟子――未来的神。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