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有瘟疫 !?

山之子


【正见网2020年07月04日】

宇宙有成、住、坏、灭的过程,人有生老病死,社会也一样遵循这一不变的规律。现今社会的道德已败坏到不可救药的地步, 加上引领世界发展的科学导致的整个生态环境严重污染,加上共产邪灵在统治这个世界。请问: 有没有觉得现在的局势好像基督教所讲的“末世”? 或是佛教所讲的“末法末劫时期”? 人类真的处于淘汰, 然后更新、复活的最后关头 !?

我们来回顾一下历史:

明朝末年的鼠疫重创大明,却不传染闯王(李自成)军和清军的实例,彰显了瘟疫无情却有眼的昭昭天意。

庞贝城是意大利古罗马早期繁华的城市,上万人在一夜之间被维苏威火山的突然爆发而产生的火山灰活埋。近代在庞贝遗址发掘出许多情色的、集体淫乱等亵渎神的壁画,其中许多是同性恋的描绘,还有观看奴隶与饿兽、奴隶和奴隶、囚犯和囚犯搏杀的大型竞技场。由此可见当时的庞贝人奢糜、堕落得离谱。

后来占有欧亚版图的强大罗马帝国, 由于残害基督徒, 因四次瘟疫而最终灭亡。

在哲学家柏拉图的《对话录》中提到的亚特兰蒂斯,是一个强大和庞大的帝国,  有着高度文明。名预言家埃德加.凯西说由于当时该帝国物欲膨胀的贪婪,被他们自己的高科技造成的地震和海啸所毁。                

从古到今,东西方的圣人和先知们都告诫我们: 天降大难必为惩罚罪恶而来。 比如这次的瘟疫(中共病毒)是针对邪恶的共产党与其同路人而来(注1) !!  然而神明慈悲,总是一再给人悔过的机会, 但如果不久再爆发更加强大的瘟疫(注2), 一切就来不及了啊 !?

还望世人快快找真相,避大难,在这滚滚红尘中能超脱出来,自救。

(注1)请参阅【大纪元特稿】病毒针对共产党而来
(注2)印度的占星神童和犹太教的老师以及农民历《地母经》都说: 不久会有更强大的瘟疫来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