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病毒的魔样

小艾


【正见网2020年04月14日】

我所在的马来西亚从今年3月18日起封城,对我来说实在是个好机会带着孩子(13岁)和新近刚学功法的朋友一起早起炼功。  一天早上,炼完功,孩子对我说:“ 妈妈,我闻到了中共病毒的味道,我把它从鼻子里面喷出去了,毛茸茸的、痒痒的”。

隔天早上炼功时,孩子不能安静站立,看到蚊子围着他,整个胳膊都被蚊子咬的十几个包,弄得他一直不能静下来炼功。 傍晚,我跟他谈天,问他为什么今天不能安静站立? 他说: “蚊子围着我转,给我传递信息,让我赶紧走,这个区域很多中共病毒。 ” 也在同时,我查病毒确诊案例信息,发现我所在的小区,早上炼功的公园附近四条街都有很多确诊病例。 这才验证了孩子所说确实如此。其实我们炼功人因为有功,正能量充实着身体,病毒根本侵犯不到,而且炼功场上有师父法身在,不用担心。我问:“那蚊子怎么不咬我呢?” 他说,“因为我修的还不够好,所以蚊子只给我传递信息吧。”   

孩子继续说: 早上骑车去炼功场路上,看到了一位跑步的先生,身上散发着病毒的味道和腐尸的味道,估计是已经感染了病毒而不自知,这让他非常难受,想马上掉头回家,但是想到每天炼功很重要才坚持跟我走。 “病毒什么味道呢?” 我问他。 “腐烂的所有食物、垃圾和粪便的综合体。”他说,“世界上所有最臭的味道揉在一起,而且因为它上面有很多毛茸茸的触角,钻到鼻子里面痒痒的,有的是圆形,大部分是椭圆形,绿色的,很恶心。”他笑笑接着说:“我把它从鼻子里喷出去!”

晚上,孩子跟我说,这个病毒一波一波的、一群一群的在夜里飞过小区上空,真的是肆虐全世界。 感染者都是头部先感染(通过呼吸道),孩子看到病毒首先染在头上。我想头是元神和灵魂所在的地方,人如果不能认清中共病毒,不能从生死角度看清楚自身的问题,走向个人神性的回归,忏悔一生的罪过,修炼者不能站在法理上做事并脱离人的观念,任何人都躲不过神在人类大劫难面前的拷问和淘汰。

以上是我孩子对病毒魔样的描述和我个人的体会,望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