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瘟疫 再展笑颜

宋善


【正见网2020年05月08日】

每年的五月八日是“世界微笑日”,是由世界精神卫生组织在1948年订定,唯一纪念人类行为表情的节日,希望通过微笑促进人类身心健康,在人与人之间传递愉悦与友善,增进社会和谐。在繁忙的现代社会,每个人都需要放缓脚步,静观周遭美好的事物,倾听大自然的天籁,舒缓绷紧的脸庞,打开皱紧的眉宇,在脸上绽放微笑,以化解人际间的冷漠。

可叹的是,武汉肺炎(中共病毒)爆发四个多月,因中共刻意隐瞒真相,导致疫情蔓延全球一百多个国家,目前已有三百七十四万人感染,超过二十六万人死亡。不仅经济损失难以估量,连民众的基本生活都受到巨大影响。人们面对严峻的疫情,普遍愁容满面,实难以开心微笑。

微笑不只是脸部的表情。所谓诚于中而形于外,唯有发自肺腑,真正坦然无忧,才能开怀畅笑。从中西方历史来看,如瘟疫等天灾都是人心崩坏、道德滑坡之际出现的。古人敬畏天地神明,笃信善恶有报,有云“作善降之百祥,作不善降之百殃”,先贤睿智之语,仍是当今解疫良方。因此追本溯源,解开心锁才是回复本来面目之道。

推究人心失控、魔性大显的原因,共产党所标榜的“唯物论”与“无神论”等邪恶思想难辞其咎。尤其中共窃政七十年来,充满了斗争、仇恨、屠杀、谎言和恐惧,把人们心中的道德理念、善恶标准彻底颠倒与破坏,导致许多中国人视“三尺头上有神灵”为封建迷信,诋毁为愚夫愚妇之说。在此大气候下,人们逐渐迷失清明心境与善良本性。

长期遭受迫害者,更难释怀微笑。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与江氏集团动用整部国家机器迫害法轮功,编造弥天谎言,展开铺天盖地的无理镇压,对上亿名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洗脑、毒打乃至活摘器官,迄今至少有四千四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难以计数的修炼者被迫害至家毁人亡、妻离子散,许多家庭陷入愁云惨雾之境。

法轮功学员恪遵“真、善、忍”,修心重德,“严以律己、宽以待人”,为社会带来清新脱俗的风貌,好人好事层出不穷。正因为中共迫害“真、善、忍”,它推崇的“造假、邪恶、斗争”蹂躏了华夏大地。二十年来,中国大陆道德下滑严重,为谋私利不择手段,假食品、冒牌货与各式“山寨版”早已不是新闻。从毒奶粉到地沟油,从经济数据到硕博士文凭,只要有利可图,就会造假、讹诈。世风日下,人心颓败,邪魔滋长,瘟疫遂应运而生。

若以科学数据分析与归纳现况,不难发现武汉肺炎向世界扩散的路径,总是依循着与中共关系密切的国家、城市、组织和个人一路攀沿。在这场瘟疫中染疾或不幸丧生的个人,许多是共产党员;而疫情最严重的几个国家,过去数年明显都是亲共者,几无例外,正所谓大疫有眼,苍天明鉴。

既然此番病毒是冲着中共而来,任何与中共为伍的国家或个人,都可能成为病毒选择性感染的目标,沦为中共的陪葬品。人心归正就是一盏指路明灯,是消解瘟疫、趋吉避凶的康庄大道:认清巨祸的根源,拒绝中共,就能远离灾厄、不受瘟疫侵害。

在中国大陆,只要曾经加入少先队、共青团或共产党,都已在灵魂深处打上了邪恶的烙印。“三退(退出少先队、共青团或共产党)”就解除了当年加入党、团、队时所发过的毒誓,不再归中共邪灵管了,改归神佛管,因此否极泰来、遇难呈祥。

《九评共产党》书中提及“天灭中共”,其意指中共是危害全人类的邪灵恶党,人类要坚守良知善念,顺应天意,神佛就会帮助世人清除红魔。藉着这次武汉肺炎在世界各国的扩散趋势,很多人看清了中共正是最大的病毒,是为恶世间的根源。人祸猛于天灾,从中共百般管控疫情,箝制真实言论,枉顾百姓生死,足证红魔的危害,远甚于病毒本身。

明慧网在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一日与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五日,分别刊登了在二零零三年非典(SARS)期间,有人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化险为夷的真实事迹。在汶川大地震、南亚大海啸中,同样有很多死里逃生、逢凶化吉的记载。最近数月,有许多罹患武汉肺炎者,因诚心敬念这九字真言而转危为安的经历,如发馈警钟,足以启示世人。

当今医学界企盼研发疫苗,以躲过病毒之害。但拯救生灵的仙丹妙药,其实只在一念之间。在瘟疫面前,只有回归谦卑、从内心崇尚良善,才能获得神佛的护佑,躲过劫难。神佛端看人心,心诚则灵,在这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放下成见,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到上天的眷顾。既不用花一分钱,也无奔波的劳累。善念一出,心诚意切,定能得到神佛的庇佑。

正逢“世界微笑日”,平安走过瘟疫劫难是全人类的心愿。很多中国人的亲身经历验证了:只有退出中共相关组织,远离红魔,摆脱邪恶烙印,方可远离灾祸;佛法无边,就有幸出现不可思议的奇迹。保命要诀就在眼前,只要诚念九字真言与选择“三退”,就能喜获平安,再展笑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