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的走在助师正法的路上

中国大陆 王慧口述(复一新整理)


【正见网2020年07月01日】

我叫王慧:今年六十五岁了,从小生活在农村,因家里贫穷没念多少书,也认不了多少字,没有什么文化。今天,我就想向最尊敬的师父和全体同修们,说说藏在我心里二十多年了的心里话!

一、得法

记得:那是九七年的深秋,丈夫通过他姨介绍,走進了大法修炼中。修炼后很短的时间,丈夫身上的多种病都好了。我看到这大法真神奇。我也想学大法,可我不认字,怎么学呢?我问丈夫:不识字能不能学大法啊?丈夫说:能啊!只要你想学就行。我对丈夫说:我真的很想跟你一块学大法。丈夫说:那好吧!明天我去给你去请一套:师父讲法录音带,再买个录音机,放给你听就行。我说:好的。那我先跟你学功吧!当天晚上我就跟丈夫学习大法的五套功法。因为,我很用心,当天晚上,我就学会了大法的五套功法的动作。第二天早晨,我就跟丈夫一起到炼功点上炼功。大法太神奇了!师父太慈悲了!我还没有学法,只炼了功师父就管我了,就开始给我消业,我身上好几种大病都不翼而飞了。我太感谢师父了!我下决心一定学大法,一学到底。后来丈夫买回了师父的讲法带子和录音机,我真正走進了大法修炼中来了。我天天听法、炼功。可是,时间不长,丈夫在我家里成立了一个学法小组。同修们都用《转法轮》你一段,我一段的读。可我不认字,只能手捧宝书,听同修们读。那天晚上,同修们走后,我就对丈夫说:如果我能认字就好了,我也可以和你们一样学大法了。丈夫说:从明天开始,我教你认字,学大法。我说:太好了!

第二天,丈夫下班后,就开始一句一句的读《转法轮》,我就认认真真的跟着学,不认识的字,就记下来,夹在书页之间。丈夫上班的时间,我就反复读丈夫教我《转法轮》书上师父的话。就这么不断的学,不断的、反复的练、读。不到半年的时间,我就能自己通读《转法轮》宝书了。从此后,我能和同修们一起学大法了!我太幸福了!我真正得大法了!我有师父了!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谢谢师父的慈悲!也谢谢丈夫同修的帮助!

二、受益于大法的我做好弘扬大法之事

我得法很短时间,身体就达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程度。受益于大法的我,决心做好弘法的事。我先从我的亲戚开始,我会的交通工具就是自行车,不管多远,我都是骑自行车。记得:一次,我骑自行车到离我居住的地方有八十多里地的老家,想让将近八十岁的母亲和大哥学大法,我骑自行车走了将近三个小时才到家的。到家后老母亲问我怎么没坐车。我说:我骑自行车回来的。母亲听了很吃惊地说:就你这样的身体能自己骑自行车回来,打死我也不相信。我对母亲说:真的是我自己骑自行车回来的。然后,我就把我学大法的变化说给母亲听。母亲听后说:这法轮功真的这么厉害,那我也跟你学。说着就让我炼炼给她看看。我马上将动功炼了一遍给母亲看了。母亲看着我炼,也跟着我比划。然后跟我说:好!这功真好!我跟您学去!我对母亲说:那您就到我家多住些日子。母亲说:好!好!这次我就跟你去。说通了母亲,我又到大哥家,对大哥、大嫂说了大法的美妙。大哥、大嫂很支持让母亲先学,说以后他们跟母亲学,我说:可以的。当天,我让母亲坐汽车走,我还是自己骑着自行车回家的,一天往返一百六十多里地,到家后我一点儿没觉得累,反而心里特别高兴。

后来,我和丈夫又先后到我妹家和丈夫的老家弘法。妹妹和妹夫都得法了。丈夫家里的三弟和五弟两家子也都得大法了。并且都是到我家里,学会炼功后,再带着大法书回家学的。这期间还发生了神奇的故事。母亲学大法后,每天跟我们到炼功点上炼功,时间不到半月,满头的白发,从白发的底部生出了黑发来。当时我们炼功点上的同修们都看见了,大法太神奇了。母亲学大法后,改变很大。活到近百岁还能自理。丈夫的三弟身患严重的大脑疾病,一天在我家炼功后,躺在床上,看到师父给他将脑盖打开,做了手术。醒来后,三弟大脑的疾病好了。三弟和三弟媳都很坚定的走進了大法。到现在还很精進。

我还和同修们到二十多里,其他乡镇大集上弘法;到过三个乡镇弘扬大法。还记得:九八年冬天赶大集,那天很冷,市区在我居住的镇驻地,召开大法心得交流会,市区辅导员让我做好宣传工作。那天,我太高兴了。一大早,我胸前戴着小法轮章,脖子上挂着大会工作人员的红色牌子。我太幸福了。在市集上我不停的向赶集的世人,发着法轮功的宣传材料。一张张宣传材料发到了世人的手里,我那份高兴就不用说有多高兴了。这是我一生做的最高兴的一件大好事,它让我这二十多年里,经常想起来,经常的高兴起来,经常的哭起来,我多么想还有那样的大好事啊!可是恶首江泽民发动了那场迫害,我再也没有那样的好机会了!不过我想:今后还会有的!迟早还会有那样的机会的!我等着那一天的到来!我也天天等着师父的回来!

三、迫害的日子里救度世人

迫害发生后,丈夫是我们炼功点上的辅导员,先后被邪恶逼着,将我们家的大法录音带、录像带都上交了。我家里只留下师父的讲法书了。我和丈夫每天晚上学法,每天早晨炼功。一点也没耽搁。后来,丈夫又联系上了,市区的同修,我们能得到师父的新经文了。再后来,我们从市区同修那里获取,大法真相材料和真相光盘。我和丈夫同修每天晚上后半夜,骑着自行车,到周围的村庄发真相材料,我还带过几个我们一起得法的同修,一起去发真相材料。记得:有一次,冬天的一个夜晚,因当时下了一场大雪,不能到远的村庄发了,只能到当地镇驻地发。我带着一个,第一次出来发材料的同修,我俩一条街、一条街的发。我们每人带了一百多本真相小册子,还有真相光盘。当我们快要发完的时候,我们到了镇驻地的派出所大门,大门两边有门卫,门卫正在开着灯,在屋里看电视呢!这时,同修说:你在这等着,她就往大门方向走去,当她快到门口的时候,门卫屋里的灯突然灭了!几秒的时间,同修将真相材料和光盘放到了,门卫的门口后,瞬间转身回来了。这时,门卫屋里的灯又亮起来了。同修回来,我问同修:这是怎么回事?同修对我说:我往那走的时候,对着灯说:灯灭吧!灯就不亮了!这可是师父在帮我们啊!我们俩个:双手合十!谢谢师父!谢谢师父!然后,我俩很开心的回家了!

四、丈夫的突然离世

二零零三年,“五一”长假。丈夫出现了病业现象。单位领导知道后,将丈夫送到了市人民医院。到医院检查后,结论:是常人说的“血癌晚期”,已经到了病危时期。当晚,通知了上大学的儿子。第二天,儿子回来了。当时医院给丈夫输血治疗后,丈夫要求出院回家,可单位不肯。无法,我们只有要求,以转院的形式办了出院的手术。我们回到了家。回家后,记得:正好师父的《北美巡回讲法》经文下来了。我们四、五个同修在我家里,一起学习了师父的新讲法。丈夫回家明显好起来了。可都因当时我们学法不深,没有彻底否认旧势力的迫害,让旧势力钻了空子。在回家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记得是六月二号中午,丈夫大喊了一声,让我去单位找某某。我喊来了丈夫要找的人。可丈夫一句话没说,就走了!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变故,我蒙了!可我是个大法弟子,我必须按师父的要求做好,料理丈夫的后事。

处理完丈夫的后事,送走了儿子,我面对空空的大房子,我哭了,我伤心的苦了!哭完后,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我有师父管我,我害怕什么呢?尽管当时婆婆和公公说,跟我一起作伴。我想,人家还有个家,也不能让人家长期在这里啊!我需要自己强起来。这时同修们,也都鼓励我,让我捧起《转法轮》这本宝书来。只有大法能解决这一切不能解决的问题。同修们,每晚上来和我一起学法、炼功。一段时间后,我慢慢的从低沉中走了过来!感谢师父的慈悲呵护!也谢谢曾帮过我的好同修!

在丈夫离世后两年的时间里,我张罗着给儿子结了婚,后来又帮着儿子开了一个私人诊所,尽管因儿子没有经验没开成功,在经济上损失了万元以上,这对我们当时的经济状况来说,可真是个大的损失啊!但我没有埋怨儿子,相反我仍然支持儿子,再继续寻找机会,重新干起来。又过了一年,儿子积累了一些经验,又重新开起了大药店。因有了过去的经验,这次儿子开成功了。在一年的时间里,又开了一个连锁店,生意做的很好。我深知,这是儿子相信大法(迫害前曾经学过大法),得到大法福报的结果。现在,我给儿子在大城市里带孩子,我还和当地的同修们联系上了,参加当地的小组学法,救人的项目我也参加。儿子由于支持我学大法,生意越做越好,现在已经拥有自己的汽车、房子,还拥有了三层楼房的大门头房,还有三个连锁店,经济收入很客观。这都是大法给儿子带来的福报!

路走到今天,我深知如果没有师父对弟子的不离不弃,时时的在点悟着弟子,慈悲的替弟子承受,为弟子化解一个个的巨关巨难,弟子是绝对不会走到今天的。对师福的感恩之心无以言表,弟子叩拜师尊。在修炼的这条路上,我还有很多的人心没有去掉,还有太多救人的事没有做好,没有达到师父对弟子的要求,让师父为我操了很多心,再次谢谢师父!

结语:

在修炼的这条路上,无论还有多远,我都会继续放下人心去面对,多一些正念少一些遗憾,尽力达到师父要的。我会更好的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学好法更好的做好救人的事,圆满随师回家!要想说的话太多了,因为自己不会写,只是我用口说,同修整理的。在此也谢谢帮我整理文稿的同修!不多说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