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自己所在层次中对破除网络封锁问题的想法

大陆弟子


【正见网2020年06月11日】

近日看到很多关于破除网络封锁的交流文章,觉得都有道理。偶尔自己发正念时也带着这一念,但是思想也只限于不能干扰大法弟子上网上。

昨天看到动态网一篇文章提到,大意好象是,川普政府曾经提到要推倒那筑墙,可最近没看到有什么实质的行动。还有文章提到当局最怕的一件事就是推到防火墙。一下子想到是不是大法弟子没有重视或重视不够。

因为觉得什么都是我们主导的,如果我们都把此事当回事,就会带动常人社会。如果此事能成,在邪党解体前有这样一个环境,那将对救度众生,让众生了解真相起到相当大的作用。

如今天地行给出的网门成品二维码非常好,这也是破除网络封锁,这是一种正法形势,毕竟过去做不到或没做的。不管是破网也好,推到防火墙也好,都是在奔着一个方向的。如果大家发正念都带着推到摧毁中共防火墙那一念,在行动中也都重视发放二维码卡片(其他讲真相方式也不能放松),我想会推动此事。只有我们动了,常人才会动。

我们不能指望任何人。包括其他一些方面的事都不能把希望寄托在人的身上。我们才是主角。而且任何东西都是物质,网络防火墙自己认为在另外空间是不是类似像电波一样的存在。我们发正念是使用神通,是为众生而做,我想都能解决掉。可能都不用常人做什么,我们就将这堵墙解决了。这只是自己所在层次中的认识,想法不一定全面,如果有不对的或不符合法,还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