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2020年初英国腰鼓队学习打腰鼓二三事

英国腰鼓队大法弟子 善缘


【正见网2020年03月14日】

二零一九年八月三十日,我们英国腰鼓队和美国等十一个国家的腰鼓队同修,参加了欧洲法会在伦敦召开前的大游行。从那时起至今,已过去六个月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我们英国腰鼓队做了两件事。在此做以汇报,我们愿意得到同修们的指正或鼓励。

一、学习打腰鼓

欧洲法会之后,我们英国逐渐地展开了推广五座城市二十八场神韵的项目。腰鼓队的同修们有的参加了推广神韵或神韵演出时的后台服务项目。神韵项目最重要,是重中之重,同修们应该用心做好。可是,我们还得学习打腰鼓。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采取的做法是:我们联系了纽约腰鼓队协调人,录下来《法轮大法好進行曲》、《天灭中共進行曲》、《新中国進行曲》和《喜庆》这四首曲子打腰鼓的视频和打镲的视频,转发给每一位腰鼓队同修。为了欧洲共享,我们还把这些视频发到“欧洲腰鼓队平台”上。我们腰鼓队的同修们可以抽出一些空余时间看着视频学习打腰鼓。通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学练,同修们的打腰鼓技术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其中提高最快的是Karen同修。

Karen同修不但学会了这四首曲子打腰鼓的动作,而且还学会了打镲。目前,就是Karen同修教给我们打腰鼓。

二零二零年一月中旬,伯明翰、利物浦、沃金及曼彻斯特,这四座城市的神韵演出已圆满落幕。我们开始组织同修们打腰鼓。因为参加腰鼓队的同修们分布在英国十多座城市;同修们各自又有不同的情况,所以 我们先分片学习打腰鼓。待同修们基本动作掌握的比较熟练了或到了什么时间,我们再组织大家集体练习打腰鼓和队列排练训练。

一月十七日至十九日、三月一日至三日,在这六天的时间里,我们组织了一部分同修来利兹学习打腰鼓。有些同修需要住在我们家。我的先生、女儿、女婿及外孙,都很理解、支持我们的活动。我们每次打腰鼓活动,效果都很好。下面介绍三月一日至三日,这一连三天的打腰鼓活动及效果:

二月下旬,利兹的天气异常,一连数日狂风怒吼、风雨交加或雪雨交加。二月二十九日,有同修冒着风雨来到了我们家。

三月一日早晨,我们集体学法之后,天上还下着小雨刮着风。同修们在一起交流打腰鼓的事。我说:“利兹的风神、雨神、太阳神,早就明白真相。这些年来,我在街上征集英国人签名;劝中国人退出党团队,天不下雨。当我刚一走進家门,那雨“哗”就下起来了。这样的事情发生过多次。我们是大法弟子,关键时刻求师父。我们请师父开启我们学会打腰鼓的智慧和能力,我们还需要三天好天气。”很快,我们几位同修就形成了共识。

这时,我恭恭敬敬地给师父敬上三柱香,磕了三个头。每位同修都给师父磕了三个头。再看窗外,风还在刮着雨还在下着。我面对着窗外,说:“这时刮风下雨没关系,等十点钟发正念之后停下来就行。风雨停了,我们好去到小河边打腰鼓。”十点钟之后,风雨真的停下来了。我们需要三天好天气,结果师父恩赐给我们四天好天气。从三月一日至四日,利兹全城春意盎然、阳光和煦,是利兹终年难得的好天气。

三月一日至三日,先后由六个城镇的腰鼓队同修来到了利兹,学习打腰鼓。同修们都感受到了师父的加持、师父的鼓励!我们一同感谢师父!

三月四日早晨,我们送一位同修去利兹火车站。在我们家附近的巴士站等车时,有一位同修看到我们的头顶上空有无量无计旋转的法轮;还有无量无计快活的小婴孩。我们一同高呼:“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一连高呼了九遍。这时,巴士757停在了我们的跟前。

我们坐上757,到了火车站门前。仰望天空,那位同修又看到我们的头顶上空有无量无计旋转的法轮;还有无量无计快活的小婴孩。我们一同高呼:“谢谢师父!……”

四日晚七点钟,我们在家里交流着五日我们来伦敦,六日、七日,在伦敦打腰鼓的事。女婿关切地说:“妈,这个疫情,打腰鼓,去伦敦,过一段时间,看看 ……”我知道女婿是为了我好;多年来,女婿一直对我很好。不过,我幽默而坚定地说:“我们打腰鼓,把病毒打死了。”大家都开心地笑起来。

二月七日、八日;三月六日、七日,我们在伦敦组织同修们学习打腰鼓。在这先后四天的打腰鼓活动时,伦敦的天气特别好。我们腰鼓队同修一齐谢师恩!

格拉斯哥的同修们,在本市组织过多次学习打腰鼓活动。

二、写个人心得体会

英国腰鼓队同修写出的个人心得体会,我们发给了明慧网或正见网。在网站上已发表过的文章一共有十篇。我们把发表过的文章都发到英国腰鼓队平台上。我们这样做,对同修本人、对腰鼓队整体都有益。再说,作为大法弟子有责任、有义务,向这些网站提供我们在大法修炼中的交流稿件。

目前,纵观我们英国腰鼓队,正在整体提高、逐渐走向成熟的发展过程中。但主要的缺陷还有两个。作为我本人执著心还有很多,协调能力有限。在今后的时间里,我会和腰鼓队的全体同修携手并肩办好腰鼓队。使我们英国腰鼓队成为一支助师正法、灭邪、救众生的团队。

自从二零一八年五月,我们开始组建英国腰鼓队,至今已有一年多的时间。在这一时间过程中,我们得到了纽约腰鼓队同修及欧洲相关同修的帮助;得到了英国佛学会和众位同修的支持和鼓励。在此,我代表英国腰鼓队向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希望今后,各位同修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鼓励我们。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