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视频:赶制百万运尸袋?武汉到底死了多少人?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3月14日】

gzbwysd-wuhan.mp4 压缩 分段下载(每块文件约83MB,共5个文件):

01 | 02 | 03 | 04 | 05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说明:将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载到同一个档案夹中,选其中的任何一个.rar文件解压缩后,即可得到原来的MP4文件。

 

根据多家海外媒体报道 中国已有多家纺织工厂 收到政府指令 正在赶工制造运尸袋 数量达百万个 截至2020年2月13日 根据新浪网疫情实时数据显示 全国共有1368人死亡 千人死亡率为何要百万运尸袋 我们在1月末的时候看到 有武汉殡葬业向全国求助尸袋 根据大纪元媒体通过电话暗访 得知武汉殡仪馆人员工作强度大 (0200调查录音) 根据最近国内新闻报道的 各地殡仪行业人员 去武汉支援的新闻 也侧面证实了调查录音的真实性 (0400 垃圾桶装尸体袋子) 视频显示三个小孩用一个尸袋 (0401 ) 武汉到底死了多少人? 根据国际数据提供商 Windy追踪的数据,武汉市的二氧化硫排放量高达1342.27微克每立方米,整个湖北省都在停工中,那是什么产生的二氧化硫呢? 有网友分析称,要产生这样大规模的二氧化硫,需要焚烧上万具尸体。即使中共肺炎导致数万人死亡,那为何要赶制百万的运尸袋呢 ?中共政府不是宣传疫情可控,而且还要求各地有序复工吗? 我们可以大胆推测,中共政府高层得到分析,目前对中共肺炎没有任何有效办法,这次中共肺炎至少会有一百万中国人死亡,所以才会赶制一百万的运尸袋,也许您会问,近些年为什么中国会有这么多的天灾人祸?又有什么办法可以远离灾祸呢?   

我们的祖先告诉了我们答案: 一个国家的统治者如果背离天道,实行暴政,欺压百姓,必定就会造成频繁的天灾人祸。换句话说,接连不断的天灾人祸是上天对统治者的警告。   

自中共1949年当政以来,各种运动接连不断,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六四屠杀大学生、再到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中共迫害死大批中国人,引发人怨天怒。和历次政治运动一样,共产党编造“天安门自焚假案”,抹黑法轮功。法轮大法是佛家修炼的上乘功法,学炼者以“真、善、忍”为原则要求自己,因为祛病健身,提升道德水平卓著,传播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唯独在中国受到残酷迫害。 中共迫害佛法必将受到天谴。中外历史上著名的预言,例如 刘伯温的《金陵塔碑文》、诸葛亮的《马前课》等都直接或间接地预言了中共政权的灭亡,其中刘伯温的预言和另一则韩国预言《格庵遗录》,都很明确地提示了将要发生的大瘟疫。   

如今中共内外交困,美国正在掀起淘汰共产主义的历史大潮、香港民众抗争持续、中国经济持续下滑、官员们消极怠工……中共气数已尽。中国官场和企业各界都在纷纷寻找各种渠道把资金和家人送往海外避险。      

当您加入中共的共产党、共青团或者是少先队时,共产党让您向它发誓:为党牺牲生命,奋斗一生。当上天降下大瘟疫等天灾来清算中共罪恶的时候,您的誓言就将兑现。唯一自救的办法就是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也称三退,把发过的毒誓抹掉。您放心,不是让您去组织内退,而是在海外的退党网站上声明三退,用真名、小名、化名退都有效。目前,已有3亿5千多万中国同胞做了三退。三退关系到您生命的未来,非常严肃,智者先贤们都预言了今天的事,当有行大善者劝您退出来时,一定要退出来,切莫错过神佛对我们的慈悲!在大地震、非典、大洪水等各种天灾人祸面前,许多善良的大陆同胞因为做了三退,并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得到了平安福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