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善积德 大善救命

铭刻


【正见网2020年02月28日】

行善能积德,这是肯定的。谈到“善”,很多人想到给要饭的一口饭,给急需帮助的一点钱财,或者修桥补路,济危扶困等,这可以称之为小善,能积福德。古人讲:“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意思是小善做的多了,积的德会越来越大,会给人生带来不一样的变化,会带来大福报。

还有一种善,叫大善,一次选择就可以积下大德,能改变命运,给自己带来大福报,甚至可以救自己的命。古人讲:人命关天。大陆的中国人深受中共党文化的毒害,已经理解不了这句话的含义了,人为了自己是可以不关心他人的死活的,人的私欲已经膨胀到了极点了。人能顺应天意,顺应天理救他人性命,就是大善行为。

有个民间故事,叫“千金良方——德”,在民间流传很广。故事讲的是一个告老还乡的御厨,遇上了大瘟疫。老御厨首先想到的是自救,早早关了酒馆,断绝与外界联系,整日躲进豪宅。他以为封户就可以躲开瘟疫,没想到瘟疫还是找上了他。

御厨觉得自己时日不多,登上自家高楼,看着城区内外,远近民舍。昔日繁华热闹的街面,早已冷冷清清。那些无家可归的人,又身负沉疴,没走几步便断绝了性命,横倒七歪的躯体陈列在大街上。御厨看着,陡然悲情丛生,怜悯万分。垂泪叹息着:唉,功名何在呀?想我一代御厨,名满天下,却也难抵疫情。福祸旦夕,谁人可保?御厨想了想,反正自己也是快要死的人了,守些金银和满仓衣物食粮又有何用?还不如舍给那些孤苦贫家,让他们吃饱饱的,好好的穿上遮体的衣服,也不枉人世一场。让不幸染病的他们可以体面的去见祖先。还是都舍了吧。人能动真念时,真是太珍贵了。这样想着,御厨对疫情的恐惧和胆怯消失了。一股浩然正气充满内心,感觉身体也有了气力。随即他做了决定:敞开酒馆大门,吩咐那些胆大的人,每天熬粥煮汤施舍穷人,又吩咐佣人,把储备的衣物取出,送给那些衣不遮体的人。对于那些寒湿露骨的躯体,也派人整理好给予安葬。

很多富甲人家,看御厨这样一做,也纷纷效仿。反正都是一死,还不如死的有价值,有意义一些。大家对疫情的怕逐渐消失了。冷清的街面,也逐渐变得有生气了。

后来,大街小巷充满了人情味儿,满是关注,满是安抚,满城尽是温文细语,打斗的没有了,闹霸的绝迹了,连娼妓都自重了。一个月后,御厨惊奇地发现,他的身体渐渐康复了,气色恢复了先前的红润。

一天,御厨在睡梦中,看到有道人骑着仙鹤向他飞来,飞到他身边时,唱偈道: “大德善化千金方,济世岂用草药汤?天外玄功金丹做,观汝德至救疟殃。快接仙丹吧!”梦中,御厨双手一接,便猛然醒来。豁然看到,手中真有一盒仙丹,御厨不禁欢喜万分,对着道人飞来的方向,一拜再拜。第二天,御厨按照丹盒内的帖方,把部分丹药在几口大锅中化开,一一送给方圆内外的病人,效果真是神奇,病人瞬间便都康复了。

御厨又亲自把丹药送到京城皇宫,肆虐了几个月的疫情,在御厨的德行善化中彻底解决了。皇上闻之仙丹的来历后,沐浴更衣,独处静室,忏悔思过,随后聚精会神,带着虔诚和敬意写下了几个大字:“千金良方——德”,永远的留在历史中。

大瘟疫面前,谁能做到顺应天意救人,谁能行大善,既能救了别人,也能救了自己。

还有一则民间故事“红眼石狮的故事”。穷困的老妇人受观音菩萨的点化,告诉村里的人,村头的石狮子眼睛红的时候,就是大暴雨灭掉村子的时候,要赶快逃命。村里没有人相信她的话。村里的几个地痞无赖,晚上搞了个恶作剧,用红漆把石狮子的眼睛涂红了。第二天早上,老妇人去村头看石狮子的眼睛,发现眼睛已经变红了,就赶快告诉村人:石狮子的眼睛红了,大洪水快要来了,快跑啊!那几个地痞无赖在一旁手舞足蹈,看到自己的恶作剧凑效了,很高兴。没想到很快电闪雷鸣,倾盆大雨很快就淹没了村庄。跟着老妇人逃命的人无疑是最幸运的,因为关键时刻他们选择了相信神佛的告诫,这是大善行为,是救命的行为。

关键时刻相信神佛的劝告同样是大善行为。

2002年6月,贵州省的平塘县掌布乡惊现“藏字石”,上面有“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其中的“亡”字大而显眼。经各路科学家考察,是2.6亿年前的石头,不是人为雕刻的,是天然形成的。这是“天灭中共”的天意在人间的体现,这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恶报。2004年11月底,海外的中文网站大纪元顺应天象变化推出了连载文章《九评共产党》,把中共的邪教本质、流氓本性揭露了出来,等于撕破了中共的画皮伪装。很多中国人阅读了此书后,恍然大悟:为什么中共要摧毁传统文化,为什么中共要靠谎言治国,为什么中共要迫害信仰和迫害法轮功……原来中共是个彻头彻尾的邪教,是个魔鬼。

2017年11月底,大纪元网站又推出奇书《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揭露了共产邪灵的来历,揭露了中共的惊天阴谋——毁灭人类,并且把中共一步步毁灭人类的手段、操作手法都揭示出来。

“天灭中共”就是当今最大的天象变化。大纪元推出《九评共产党》一书后,接着在大纪元成立了退党网站,给了众生一次抹除毒誓,选择自救的机会。

法轮功学员在讲真相中,把善恶有报的天理揭示给人劝告世人中共迫害法轮功会给人类带来大灾难,度过灾难的唯一办法就是明白真相。法轮功学员二十多年如一日的坚持讲真相,除了告诉世人真实的法轮功之外,还劝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明确的提出“三退保命”,还劝人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得福报,这些真相是世人能够走向未来的唯一保障。

人能顺应天意了解真相,明白真相,善待法轮功学员,在大纪元的退党网站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三退),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足以能度过一切劫难,包括今天的“中共肺炎”这样的瘟疫,因为你的选择是顺应天意的大善行为,如果你把法轮功真相告诉更多的人,那是救人命的更大善举,能积下无量功德,会得到更大的福报,人都想不到的大福报。

反之,逆天意而行抱着中共的谎言不放,不愿意清除在中共血旗下发的“把生命献给党”的毒誓,继续迫害法轮功,那可是非同小可的恶报,正好中了中共魔鬼的奸计,将被打入地狱的无生之门,生命彻底销毁,永远的没有轮回转世与来生,彻底的成了中共邪党的殉葬品。

近期的明慧网刊登了很多明白真相,选择大善救命的故事。笔者摘录两例。

非典中我闯了过来

2003年非典时期,我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念大学,也莫名其妙的开始出现发烧症状,并伴有干咳。我在宿舍挺了几天之后不见好,给母亲打电话,母亲让我回家。我就坐火车回到了家里。回家之后发烧症状仍然持续,躺在床上,动弹不了,一会一身汗,一会一身汗。

母亲修炼法轮大法,我从高中时候开始跟母亲去公园炼功,看大法书。但是我上大学之后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我也失去了修炼的环境。但我一直相信法轮大法好。母亲让我心里想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时,放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音给我听,我听一会昏睡过去了,醒过来就接着听。

就这样大概一周的时间,有一天我突然觉得有点饿了,想吃东西了。吃了点东西之后,我就洗了热水澡,然后我就好了!过了两天我就回学校了。回到学校的第二天就开始封校了。

我的症状和当时的非典症状非常吻合,但是我没吃一粒药,天天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听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音,我的症状不治而愈。(2020年2月3日明慧网同名文章)

九字真言小故事:不怕瘟疫的人

近日,我经历了一场与无名疾病对决的较量,结果我赢了。事情是这样的:2020年新年的第二天下午,我去沈阳市某大型超市购物,没想到人山人海的,原来新年这两天商品打五折。但既然来了我还是买一点东西,并安心的排队等着交款。

当天傍晚开始咳嗽,第二天就发烧,不想吃东西。我没在乎。不曾想症状越来越严重:发烧让我躺在床上起不来,好象内脏都肿了,呼吸困难,咳得很厉害好象要吐血了,全身的骨头都痛,头也痛,还有麻木的感觉,盖着厚厚的棉被还感觉冷!

尽管这样,我一点没有害怕,因为我心里装了救命的法宝: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坚持念,烧了四天,不烧了,只是咳嗽。历时两星期,我彻底好了。

当亲人们知道我是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平安无事时,胃不舒服的老人相信了,也开始认真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了。

是呀,自从我明白法轮功真相,并退出中共的团、队组织后,再也不怕什么疾病、瘟疫、灾难了,因为我知道了无数的人因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绝处逢生,知道了法轮功来到世间是来救人的。

我知道,其实不只是我,所有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记在心里的百姓们,都会不害怕瘟疫,也不会害怕灾难,因为与神佛站在一起的人,都会得到神佛的保护,都会拥有美好的未来。(2020年1月25日明慧网同名文章)

人在世间,每天都在面临着各种选择,因为中共党文化的毒害,你可能分不清善恶是非,但是在面对死亡威胁的生死关头,希望善良的中国人能顺应天意选择相信法轮功真相,这是大善行为,自救的同时还能救自己的亲朋好友,何乐而不为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