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体中共 才能消灭瘟疫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2月22日】

2019年12月爆发的中共肺炎至今,中国已進入了战时状态,瘟疫的出现给人类带来了极大的威胁,也造成了人们心理极大的恐慌,肺炎爆发初期,香港的专家管轶称:这次的中共肺炎相比2003年的非典要严重十倍,已经到了无从下手的地步,让他感到害怕了。

更让人恐怖的是,中共的做法还是和2003年对待非典一样隐瞒疫情,欺骗国人和世界,开始时谎称不人传人,耽误了疫情最佳防控时段,造成了疫情大面积的扩散蔓延,最后到了不可收拾了,才让钟南山院士出面宣布这次的中共肺炎有人传人现象,让大家做好自身的防范。这个政府真让人不可理解,面对这么大的疫情,关乎每个人生命的安危,中共邪党还在撒谎,撒不下去了,就让一个社会名人来遮遮掩掩的告知人们传染病来了。只有魔鬼才会这样拿着人命随意践踏、残害,而更可悲的是这个魔鬼政权在统治着中国大陆,在巨大的灾害面前,中共魔鬼不是怎样保护百姓的生命,而是只考虑它的政绩和形象,动用军队、警察、网警等暴力机器来镇压讲真相的人。

疫情爆发以来,有多少人因为在手机上发布了真实的视频信息而被警察上门骚扰、绑架、拘禁?这个时候是应该政府出面协调解决各种医疗物资、生活物资供应的时候。哪个政府会在这样的大灾难面前只顾及自身的政权稳定而不管老百姓的死活呢?也只有中共这样的魔鬼政权吧!从2019年12月武汉疫情爆发到2020年1月23日宣布封城,官方公布已有500万武汉人逃离武汉,逃向中国各地和世界各国,也就是说,由于中共的防控不当,造成中共肺炎传到全中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世界20多个国家。这一切都是中共邪党的独裁统治造成的,本来是可控的天灾,却在中共邪党愚蠢邪恶的干预、搅和下变成了惨痛的人祸。至今还在隐瞒发病和死亡数字,每天的死亡人数按比例公布,人为的制造死亡人数,中共邪党的倒行逆施行为已在世界面前丑态百出,可是,这个邪恶的魔鬼党却还在世人面前给自己贴金,在媒体上无耻的作秀表演,真是不见棺材不落泪,死猪不怕开水烫,表明了就是一条黑道走到死。

面对中国如此严峻的疫情,目前已有116个国家对中国实行入境管制、停发签证、停止航线,并且纷纷派包机来武汉接回本国的侨民,这都是真正关心民众安危、负责任的政府所为。

而中共为了在世界面前给自己脸上贴金,也做出了接侨举动,2020年2月1日中共的包机将89名滞留在泰国的湖北籍旅客从泰国普吉接回武汉,中共的这一举动真是令世界震惊!各国是将本国的侨民从武汉接回本国,因为谁都知道,武汉是疫情重灾区,而中共的这种逆向行径不是向世界表明它就是魔鬼吗?因为只有魔鬼才做的出来把本国国民从境外接回到武汉,而且从中共发布的接侨文章中,大力吹嘘几名党员争先报名参与,充分证明中共邪党利用一切条件为自己贴金、抹粉。因为中共邪党是魔鬼,是反人类的邪恶集合体,只能用这种愚蠢的表现来应对各国的撤侨事件,真是丑态百出,离灭亡不远了。

尤其是过年期间,武汉封城,武汉人在绝望中煎熬着,可中共邪党现任党魁带领一帮邪党新、旧僚属们在北京开新年团拜会,从一个个邪党僚属们洋溢的笑脸上根本看不出中国此时已是瘟疫泛滥、武汉人处于悲观、绝望的时刻。而且邪党党魁的讲话一句没提到武汉疫情,好象武汉已被遗忘、武汉人已被抛弃!这就是中共邪党魔鬼政权的真实面目!

中共邪党作恶多端,祸乱中华,败坏人类,人不治天治。天灭中共是神的安排,是天意,人只有顺天意才能得救。这场瘟疫的根源就是中共邪党,因为中共邪党就是魔鬼,它的真正目地就是毁灭人类!指望这样一个邪恶的政权能给中国人解决什么问题呢?相反,从目前全国各地封城、封村、封户造成的各方面乱象来看,中共邪党只能使事情更复杂、疫情更泛滥,因为中共邪党自私、贪婪、腐败、愚蠢,它就是一个怪物,现在就是销毁它的时刻。只有解体了中共邪党,才能消除瘟疫。中国人只有退出中共邪党的一切组织,认清它的邪恶本质,从内心退出它,共同解体这个邪恶魔鬼,才能走出瘟疫的肆虐,同时,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到神的护佑,让自己走向光明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