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常良方躲大劫

挪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2月12日】

瘟疫说来就来,说走就走。不是常人科学这个层面能解释的清楚的。也就是说:瘟疫是超常的。而科学是常人层面的东西,显然不能靠科学战胜瘟疫。

那么我们就要寻求超常的办法来解决瘟疫的问题。佛法是超常的,从佛法中,我们发现瘟疫是因为共产党迫害法轮功而招致的,就像罗马帝国迫害基督徒,招致四次大瘟疫一样。冤有头债有主,按着这种因果关系,那么也就是说这场瘟疫是冲着共产党来的。

那为什么有很多普通人染病哪?是因为很多人听信了共产党的仇恨造谣宣传,仇恨法轮功,仇恨佛法。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加入共产党的党团队的时候,发过毒誓:要把生命献给共产党。等于是它的一份子,是一伙的。这才是根本原因。

那么怎么办哪?第一要从心里认识到并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第二就是要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党团队组织,把曾经发过的毒誓作废,把共产党邪灵所授的印记抹掉。这就是超常的躲过瘟疫的办法。

医学科学就解释不了,为什么有人携带病毒也不发病,而有人没接触病人却被感染了。怎么分析也分析不清楚。其实这瘟疫即从微观中来,又从宏观中来。根本就不是科学能说清楚的。能否染病就看对法轮大法的态度和是否退出党团队。到现在还仇恨法轮功,而没有退出党团队的,那就真的是危险了。

希望中国人快醒悟,不要为共产党迫害法轮功造下的罪恶买单,不要被共产党无神论的谣言所迷惑,做它的陪葬。

有超常的办法,才能躲过超常的瘟疫。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从心里退出党团队。从而躲过天灭中共,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劫难!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