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器多多,救人多多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1月16日】

 一日,一位同修来我家,让我帮她往播放器的16G存储卡上录制真相音频,说录后让她们本村的一位熟人听。我问:多少钱买的?她说:播放器花30元,16G存储卡20元。

我想:16G存储卡能录制很多真相音频,借给世人听,救人效果一定好,只是播放器、16G存储卡价格高了点,如能批发购货,价格降下来,多好!

我把这个想法说给接触到的同修听,一位同修说:价格如能降下来一点,我预定10套;一位同修说:我预定50套;一位同修说:我联系货源。同修们的救人正念鼓舞着我!就这样,第一批播放器100套购进来,30元一套,16G存储卡和金正牌播放器,一卡一机为一套。

我们把16G存储卡录制上各种真相音频节目,使播放器变成了救人法器!购买了播放器救人法器的同修迅速的在自己的亲朋好友、同学、同乡、同事、老师、熟人、父老乡亲中传借,听到真相音频的世人都说好!

我把用播放器法器救人的事告诉一位不知情的同修,这位同修知情后立即说:我预定100套。

一位同修知情后,自购12套播放器法器,去本省城串亲时,带给三位亲友,每家一套播放器法器。真相音频节目已经在省城世人家中播放!

用真相手机打真相语音电话救人的同修,因话费卡不好买,真相手机转换成了真相视频手机,在世人中传借。这次不少同修,把买话费卡的钱用来购买播放器法器,数量不等,增加了救人的法器。

一位同修的家属,听了“ 历史学家辛灏年的演讲:伟大的卫国战争胜利万岁 1、 谁是卫国战争的中流砥柱,2、 中共在卫国战争做了什么?”听后才知道原来是中共不抗日。受骗的生命在觉醒 !

真相音频播放器法器第一类节目就是“天音乐曲” 100首,开始就是天国乐团演奏的曲目:“法轮大法好”、“法鼓法号震十方”、“法正乾坤”、“送宝”、“法轮圣王”!打开播放器法器,按播放按键1,就是天国乐团演奏的:“法轮大法好”、同修在公交车上、在任何环境中都可大音量播放、因是100首,又可长时间播放!世人打开播放器法器,听到的就是天国乐团演奏的:“法轮大法好”!

播放器走哪带哪,“天音乐曲”走哪播放到哪,真好!

一天雪后,我乘坐公交车去同修家送播放器法器,公交车内挤满了人,我将正在播放的“天音乐曲“,音量调大,让整个公交车内人都能听到!下车后,前车门上人,后车门没关,我站在车门口的冰雪地上,播放着“天音乐曲“,望着车上坐着、站着的人群脸上的喜悦,不忍离去,愿世人多听一点神乐!

乘坐公交车回家时,上车后看见车门口附近站满了人,我想:在车厢中间播放更好!全车厢人都能听到,等我过到车厢中间,看到后半车厢的人都坐着,中间过道北还有一个空座位,我坐在师父给的主角座位上,那种有师父在身边随时呵护的幸运感、那种创世主弟子的神圣感、那种主角的责任感油然而生!播放音量立即调大!一首笛子独奏美极了!身后一位中年女士站起来高兴的说:“谁吹的笛子?这么好听!”我心想:是我放的 __念头没成,立即清除“我”字,心想:是大法弟子吹的笛子,所以才这么好听!

当我观看了几场“2018神韵艺术团交响乐团音乐会”后,心中才有了最正确的回答 :笛声的好听,来源于真、善、忍!来源于创世主的智慧!

师父在《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中讲:
“谁也没有想到我用一个艺术演出能把人救了。”

师父在《法轮大法 洛杉矶市法会讲法》中讲:
“   弟子:“天国乐团”如何救度众生?能请您明示吗?(众笑)

  师:你想听我就给你说说。(鼓掌)大家知道乐团上次在纽约的唐人街、法拉盛游行时,我都看到了这个景象:当乐团演奏的时候,放出的能量相当大。无论从能量的放出,还有你声音的放出,还有音乐、音符的本身,都在起着证实法、起着放射能量的作用。

  那天在唐人街游行,天上各个空间数不清的神哪,满天都是神,擂着战鼓。那些天兵天将许许多多都在往前冲。大法弟子吹号放出来的能量非常大。大家在电影中看到原子弹一炸的时候产生的冲击波很大是吧?比那个力量还大。(鼓掌)因为大法弟子放出的能量成份比原子还大呢,而且每一层粒子都很强大。就是说,当时呢只要声音一出来就是一片光亮。那原子弹它还有一个冲击的过程,然后冲击波冲起很大的尘暴是不是?等尘暴落下去它才干净。这是一下就干净了,然后在光亮远处才是冲击的巨大烟尘随着演奏光亮快速变大,很快又干净了,远处又不断的冲起烟尘,光亮所到之处,又全都干净了。

  所以在街上游行的时候,不管有多少人看着,当时我就看着常人的那个思想,他们基本上是麻木了,(众笑)特别是中国人,就愣愣的瞅着,他没有思想了。怎么回事?不好的思想都被清理了,过后他才想起来,(鼓掌)说:哎呀,法轮功真了不起!(众笑)也有的人说,哎呀,这法轮功在美国社会里怎么突然出现这么多人的大乐队呀!(众笑)在美国社会里也是很大的乐团啦,这一下出来这么多人吹奏!特别是,乐团主要成员是中国人面孔,西方大法弟子面孔比较少,普遍都是中国人面孔。所以唐人街的中国人看完之后在想,反而都带着一种为中国人争了光了的感觉。(众笑)就是他思想中反的东西都没有了,起反面作用的那些思想没有了。真的是在起这个作用,这是指中国人。作为西方人来讲,那也是很新奇啊,从没有见过,一下出来这么大一个中国人面孔的乐队,很多人都在鼓掌,喊着“再演奏一个”!所以效果是很好的。

  当然乐团中也有其他族裔的大法弟子,也是很了不起,因为大法弟子是一体嘛。其实参与这个乐队的学员在演奏的时候自己本身也都很感动,觉的很神圣。 ”

约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当地同修就自费选择了400多套播放器法器,陆续在世人中传借播放。
三个月的时间,反复实践,在真相音频母卡录制、真相音频存储卡录制、真相音频节目卡编辑、装机检测等方面,逐渐走向成熟,特理顺出来,供同修分享、完善!

首先,清理播放器、存储卡生命的空间场,与其主元神沟通: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给自己和自己所代表的生命选择美好未来!祝贺你们:被大法弟子选择,成为大法弟子的法器!请展现生命最好的一面,助大法弟子救人!

一、真相音频母卡录制:
1、真相音频母卡—初卡的录制
依真相音频名称、数量录制真相音频;
依真相音频名称、数量文件夹排序。

注意:每类真相音频不需自排序号、不需排节目总序号。
          每个真相音频自己有无集、号没关系。

例:
真相音频母卡—初卡
01 天音乐曲 100
02 神传文化 457
03 绝处逢生 27
04 忆师恩 70
05 世界法轮大法日专辑 29
06  修炼故事  80
07 我们告诉未来 9
08 景点真相广播 10
09 历史学家辛灏年演讲 3
10 九评共产党 9
11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3
12 解体党文化 19
13 魔鬼在统治我们的世界 25
14 童话《录音版》19 小朵朵讲故事 3
15 快乐来学三字经 44
16 章天亮《笑谈风云》之《隋唐盛世》
          第26集 西行求法 1
17 天音歌曲 100
18 善恶一念间 100
19 天音净乐 190
20 轮回故事 30

2、试装存储卡,调整空间差。
真相音频母卡—初卡中内容总量在存储卡试装,看音频总量需用空间与存储卡实际空间是否相符。
调整方法:
空间差大,用增减音频数量调整;
空间差小,用同数量中具体音频调整;(如:用同数量中“轮回故事”空间差调整。)
标准:装不下最小空间的一个具体音频为止。

3、录制真相音频母卡—确认卡
设置真相音频母卡—确认卡文件夹,打开。
打开真相音频母卡—初卡,把初卡中音频01剪切,粘贴在确认卡文件夹上;再剪切02,粘贴在确认卡文件夹上;以此类推,依序剪切,粘贴完为止。

这样,依序剪切,粘贴,电脑记忆依序,播放按键准确无误。

二、真相音频存储卡录制
1、把存储卡格式化,打开;
2、打开真相音频母卡—确认卡,点:页面上边的主页—全部选择,
  用鼠标把真相音频01拽到存储卡上,等到全部真相音频粘贴完为止。
3、母卡—确认卡在电脑桌面上,电脑几个读卡器插口可同时粘贴存储卡。

三、真相音频节目卡编辑

真相音频节目卡文字编辑,依存储卡真相音频的排序、名称、数量和计算出的播放按键数字而成, 是存储卡中真相音频位置的文字目录展现,是存储卡与播放器的文字连接。

每类真相音频的播放按键数字计算:
       开始按键数字—为前类真相音频最后按键数字加1;
       最后按键数字—为前类真相音频最后按键数字加自类真相音频的数量:
       以此类推。

节目卡设置为双面卡、不褪色、塑封,规格依真相音频类别多少、文字大小而定。

例:
                             真相音频节目卡
 排序  名称   数量                                播放按键
01 天音乐曲 100                             ---001-100
02 神传文化 457                             ---101-557
03 绝处逢生 27                               ---558-584
04 忆师恩 70                                  ---581-654
05 世界法轮大法日专辑 29               ---655-683
06  修炼故事  80                              ---684-763
07 我们告诉未来 9                           ---684-763
08 景点真相广播 10                         ---764-772
09 历史学家辛灏年演讲 3                 ---773-775
10 九评共产党 9                              ---776-784
11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3               ---789-797
12 解体党文化 19                            ---798-816
以此类推------

四、装机检测
把存储卡放在播放器中,实际检测。
简易方法:按播放按键首键1、播放按键最后键、上一曲,准确无误即可。

法器多多,救人多多!试想:每个同修如能增十个播放器法器,百位同修就是千个播放器法器,就能覆盖一方范围的救度!千位同修就是万个播放器法器,就能覆盖更大一点范围的救度!万位同修就是十万个播放器法。就能覆盖更大一点范围的救度!十万位同修就是百万个播放器法器,就能覆盖更大更大一点范围的救度!千万位同修就是上亿个播放器法器,就能覆盖更大更大更大一点范围的救度!

记得有一篇交流文章,说有一次,需要签一份用卫星转播新唐人电视台节目的合同,很艰难,有的同修想放弃努力,这时,那个卫星生命显现:我是来帮你们讲真相的,不要放弃!结果,同修们继续努力,使合同签成!

真相音频播放器法器也是帮我们讲真相的,适合于任何人听,有耳就能听,有手就能按键,没有文字障碍,没有视力障碍。

愿更多的同修能增加更多的法器!愿更多的真相音频播放器法器走進千家万户!愿更多的世人能听到更多的真相,明真相,得救度!

大法弟子的几大媒体,制作的真相音频、真相视频源源不断,取之不尽,用之不竭,每个真相都是生命永恒之宝!我在取宝、转宝、送宝中随机运转,真是美好!心中充满对师父的感恩!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愿以此文作为献给师父的贺词: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