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民众寒冬闻真相 赞叹“真善忍”

乌克兰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0年01月15日】

二零二零年一月十日至十二日,乌克兰第涅伯市法轮功学员举行冬季集体学法及弘法活动。来自乌克兰主要城市的法轮功学员相聚在此,向这座具有上百万人口的城市传递大法信仰的福音。在为期三日的活动中,学员们展示功法,派发真相资料,征集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及诉江的签名。尽管天气异常寒冷,人们仍驻足了解真相,支持学员反迫害活动。

一位体育教练带着五名学生经过弘法活动旁,以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为背景拍照留念。学员走上前告诉他们:“伙伴们,你们知道,这可是历史性的时刻。你们的照片将会永远记载这历史时刻。”和学员交谈中,他们得知“真善忍”是法轮功的基本原则。体育教练赞同地说:“是,真善忍确实是人应该相信的最高原则。”

有位老太太抱怨地说,现在这个世界变得什么都不好了,所以她什么也不相信。一位学员听到她的话,说:“老婆婆,我相信真诚、善良和宽容。我希望人们成为端正、宽容的人,就会免于互相争斗,互相辱骂。到那个时候,人们会成为幸福的人。”老太太说:“对,要是那样就更好。”谈话中,她听懂了法轮功学员的话,说:“让我签名吧。别让这个邪恶(指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在世界上存在。”

市民亚历山大带着他的老母亲路过弘法活动场地,接获真相报纸《法轮大法在世界》后,站在一旁静静地看学员炼功。一名学员与他们攀谈,介绍什么是法轮功以及“真善忍”理念。学员介绍说,不仅仅只有物质生活才重要,人的精神也非常主要。人们居住的世界存在着各种各样的立法,人们遵循法律生活,免于因触犯法律而承担相应的责任。而“真善忍”法则,当人们能够明白时,遵循他的要求生活,生活就会大幅改善。亚历山大询问疾病的问题,学员也做了介绍:可登录网站阅读法轮大法主要著作《转法轮》。他的母亲是文盲,听到大法弟子的话,说:“这样是最好,一切听从命运安排。”

一位老太太走到弘法场地,想更多的了解法轮功。法轮功学员向她介绍法轮功功法以及大法提倡的“真善忍”理念。老太太高兴地接受大法真相资料和真相日历,她说:“我们这个时代人们都在受苦,是为了让人们更加友善,互相支持。假如我们都很友善,围绕我们的这个世界会更加温暖和善良。”

第涅伯市民泽内得(Zinaida)表示,通常在市中心会播放各种音乐,但法轮功学员随着音乐做着不同的动作。因此好奇地相问。法轮功学员向她介绍什么是法轮功,Zinaida看着真相资料,留下自己的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与诉江。

有一位妇人对法轮功很感兴趣,学员就以亲身体会告诉她,炼法轮功后身心获得了巨大的改善。听着法轮功学员的讲述,这名妇人也备受感动,频频露出微笑。不少行人祝福法轮功学员,并明确表示一定会好好阅读真相资料,了解中共镇压法轮功的具体事实。

在连续三日的弘法活动中,寒冷的季节并未能阻止人们了解法轮功。世人赞同法轮功信仰,声援反迫害,以实际行动表达他们的心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