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风悠悠: 仙人赠灵药 人心阻仙路

清风


【正见网2020年01月10日】

在修炼界有一种形式叫辟谷,一个人可以不吃不喝却生活的很好。这种修炼方法主要是针对一些在深山老林,在没有食物来源供给的时候如何修炼的问题。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现象呢?大概是在另外空间有一种类似管道的方式来输送人生存所需要的能量。

光州有个叫蒋舜卿的官员,他在山里遇到一个人刚摘了两个林檎果,送给他吃了。从此他就不思饮食。家里人以为他是遇到鬼了,需要赶紧治疗否则会生大病。尽管找了很多医生,却一直治不好。后来听说在寿春有个老者医道非常高明,蒋舜卿就去拜访他,走了整整一天,晚上住宿在一家旅店里,有个老人问他患的是什么病,舜卿把病情告诉了他。老大爷说:“我能救你,用不着你走那么远。”他给了蒋舜卿药让舜卿服了下去,两个林檎果便吐了出来,就跟刚摘的一样。老人将这两个林檎果收了起来,舜卿的饮食又恢复原状。舜卿回家之后,过了几天又去看望老人,连旅店与老大爷都不见了。(整理自《稽神录》)

其实林檎果只是障眼法,真正起作用的是另外空间的能力,也就人们所说的神与神迹。世界上很多的现象都是与神有关的,只有站在有神论的前提下,才可以理解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