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二十年被美列为“特别关注国”

石铭


【正见网2019年12月26日】

据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1日讯:周五,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国务院网站发表新闻声明,题为: 美国对违反宗教自由的人采取行动。

根据1998年《国际宗教自由法》,美国国务院于2019年12月18日将缅甸,中国,厄立特里亚,伊朗,朝鲜,巴基斯坦,沙特阿拉伯,塔吉克斯坦和土库曼斯坦,因“系统的、持续的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 重新指定为特别关注国。

今年6月,英国“独立人民法庭”在伦敦举行终审判决,裁定中共犯下“反人类罪行”。法庭指控,中共强迫器官摘取已在中国大规模地进行多年,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供应是主要来源之一。

“独立人民法庭”主席 Geoffrey Nice QC说,中共下令医生残杀这些无辜的生命,仅仅因为他们信仰真、善、忍,他们是法轮功学员。

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当天,在美国国会举行的“全球反迫害制止中共暴行、声援退党大潮”研讨会上,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委员加里·鲍尔(Gary Bauer)说:“我们了解到,单就今年而言,中共政府抓捕了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只是因为他们坚持自己的信仰,或者平和地与他人分享。对于世界各国都在报导的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情况,宗教自由委员会极为关切。”

过去的二十年中,在中国大陆被中共侵犯人权最严重的群体要数法轮功。据明慧网的不完全统计,截止2019年7月10日,有86,05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28,143人被非法劳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绑架关入洗脑班,809人被绑架进精神病院,各种迫害案例518,940起。

截至目前至少有4,36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这只是法轮功学员被虐杀的冰山一角。

据保守估计至少约有数十万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致死。据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和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等三人发布了一份新报告。他们在对中国七百一十二家医院开展肝肾移植的公开记录进行了细致的取证调查之后断定,中国医院每年进行六万到十万例器官移植。

据最新数据显示,至2015年中国大陆器官移植数量达150万例之多,其中绝大多数器官供体来自法轮功学员。

这场迫害发生后,美国从始至终一直站在制止迫害的前面。从二零零二年开始,美国国会先后通过“188号”、“304号”、“605号”和“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国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三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径;决议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已持续十七年的迫害,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良心犯;决议还要求对中共器官移植系统进行可信、透明和独立的调查。

2018年5月29日,美国国务院发布了2017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中国再次被列为“特别关注国”。2018年10月4日,美国副总统彭斯在就美中关系发表的演讲中,直接点出中国依然没有宗教自由。中共对法轮功、基督教、新疆维族人、佛教等的迫害,尤其是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已引起全世界的关注。

今年10月27日是“国际宗教自由日”,在谈到中国的宗教自由状况时,蓬佩奥说:“在中国,政府对各种信仰的人,包括法轮功修炼者、基督教徒和藏传佛教信徒等等的严厉迫害是常态。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对一切宗教信仰都表现出极端的敌视。中国共产党要求把它独尊为神。”

今年以来美国政府、美国国会、国务院等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给予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包括美国总统、副总统、国会、国务院等政要都站出来为停止迫害法轮功发声。

2019年9月23日,川普在联合国总部主持全球呼吁保护宗教自由活动并发表主题演讲。

川普说:“今天,美利坚合众国以明确的声音呼吁那些国家结束宗教迫害;制止打击信仰者的罪行;释放良心犯;废除限制宗教和信仰自由的法律。保护弱势群体,手无寸铁的人和被压迫者。”并说“作为总统,保护宗教自由是我的最高优先事项之一。”。

目前有近二十一万法轮功学员及家人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逾三百万国际社会正义人士连署举报江泽民,近三亿五千万民众抛弃中共退出中共邪恶组织,国际社会越来越多的国家关注法轮功,要求中共政权停止迫害法轮功。加上新疆问题,香港问题,中美贸易战,中共已经陷入内外交困、四面楚歌的困局,彻底解体灭亡的时间表正在加速。
《九评共产党》【公告】中说: “中国共产党的统治是中国历史上最黑暗,也是最荒谬的一页,又以江泽民发动的对‘真善忍’的镇压最为邪恶。这场运动给中共的棺材钉上了最后一颗钉子。”俗话说多行不义必自毙,中共这辆死亡列车正在冲向终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