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对待形势变化 抓紧时间救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0月11日】

二零一八年十月四日,美国副总统彭斯在华盛顿哈德逊研究所代表川普总统就中美关系发表了划时代的国策演讲。他从贸易、军事、科学技术、政治政策、意识形态、言论自由、宗教信仰等多个方面向美国人民及全世界人民全面揭露了中共压迫国内民众、渗透美国的罪恶行径,并進行了严厉谴责。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被国际社会赞誉为美国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剿共檄文。

师父讲:“下一步,也许很快世界上人人都得在要不要邪党的问题上表态,人人都得选择未来。”[1] “全宇宙的神都在瞪着眼看着,无量无计的神都在看着这小小的地球,注视着每一个生命的一思一念。他们的眼都不舍的眨一下,不愿错过一瞬间,人的一念都不想放过。”[2]在我现有层次理解,美国政府在这个时候旗帜鲜明大张旗鼓的竖立起了这样一面维护国际正义与人类普世价值,号召全世界各国共同铲除共产邪恶的旗帜,是天象变化下的人间救度众生的新的形势变化,是师父在救度全球所有的人,给所有的人最后选择的机会。神在看着地上的每一个人的每一念,来决定他是否能有未来。可以肯定的说,全世界每一个看到彭斯这个演讲的政府、团体、组织和个人,都会在心中,甚至都可能在行动上做出自己的选择。能做出正确反应的政府就会主动的抛弃中共,并把他们掌握的中共迫害民众,毁灭人类的各种罪恶广泛的揭露出来。会有更多的各国、各民族、各阶层民众因此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和罪恶表现,而唾弃它,并因此被神认可,而拥有美好的未来。

这个形势的变化也反映出了救度中国人的时间的紧迫。因为让全世界的民众认清中共比让中国人认清中共要容易的多,时间要短的多的多。自由世界的一切都是开放的,各国政府的政要们说出自己对美国政府铲除中共及共产邪恶主义的认同态度,各种媒体大张旗鼓的宣传彭斯的这个演讲和政要们的讲话,再将中共的各种罪恶全面曝光,那一国的人或多国的人,甚至全世界的多数人,都会在很短的时间里,就都知道了中共是个什么东西了,剩下的就是他自己的选择了。而且各国政府和民众对中共的认清,可能会本能的表现在他们的具体行动上。比如现在一些国家就在用行动抵制中共的罪恶:冻结中共贪官们在该国的巨额财产;直接抵制或不再参与中共的一带一路计划;不与中共進行高技术交流;深入广泛的曝光中共的各种罪恶,尤其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要求中共進行公平贸易,否则将不与中共做买卖;……等等。民众可能不再被中共欺骗到中共国進行器官移植,企业可能不再去中共国投资等等。这样的话,在各方面(尤其是在石油、粮食、芯片、主要矿产等方面)都严重依赖進口才能维持国家正常生存的中共还能活多久啊,这还是用人的推理方式认识问题的。而实际上神并没安排中共死在人手里,神安排的是天灭中共。神给人选择的机会,看人心的变化,人选择完了,神就不让中共活了。很多的政府或个人都可能还来不及采取什么行动,中共就可能已和那些不三退及认同它的人一起在大淘汰中灭亡了。所以现在剩下的还能救中国人的时间已经真的不多了。

当然,形势的变化可能也会带来人心的波动。今天的人间铲除中共的形势变化是为了救度全世界众生而出现的,而不只是单单为了铲除中共的,理性的认清这一点,才能不动人心,不把解体中共的希望寄托到美国政府或世界各国身上,也就是寄托到人身上了。师父早就讲过:“这么一部大法,这么多大法修炼出来的伟大的未来的神,伟大的大法弟子,怎么能把希望寄托于常人的什么人呢?这不是对我们自己的侮辱吗?人类能左右神吗?可是我们有很多大法弟子都在这样想。”[3] 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九日师父再次提醒大法弟子:“大法弟子是人类得救的唯一希望。”[4]世间的一切形势变化都是为配合大法弟子救度众生而产生的,都是正神安排配合我们救度众生的,我们才是世间的主角。人中的每一个人所做的一切都只是在选择自己的未来。所以不管世间出现什么形势变化,我们都不产生依赖人的心,也不起欢喜心。我们唯一该动的心,就是抓紧时间在随时可能突然到来的法正人间之前,尽量的再多救一些人。

现有层次的一点修炼体悟,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七》〈美西国际法会讲法〉
[2]、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
[3]、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
[4]、李洪志师父新经文:《致欧洲法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