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色滥情是中共毁灭人类的方式之一

如一


【正见网2018年01月08日】

翻阅传统文化古籍,会发现古人相信报应,纵色滥情违反天理,不合人伦,谁违反谁得恶报;读圣贤书,有大志者,能够约束自己,时时检点、反省,得到的就是福报。

明朝正德年间,有位读书人,名叫赵永贞,他在少年的时候,曾经遇到一位异人告诉他说:“你二十三岁的时候,必定会考中功名。”等到他三十三岁那年参加乡试,文章写得极好,主考官早已经决定选中他的文章好几天了,不料到了后场的考试,他却是连连的失误,结果没有考中。赵永贞的心中,感到非常的难过,因此就向文昌帝君祈求托梦,告诉他不中的原因。文昌帝君就说:“原本可以考中今年的乡试,但是因为你近来调戏你家的婢女,引诱邻居的女儿,虽然都没有成奸,然而你的起心颠倒,意淫缠绵不断,心地日益的转暗,所以你命中原有的功名,因此而被消除了。”永贞听了帝君的解说,痛哭流涕,发誓并决心改过,大做善事,于是就刻印戒淫的善书,以警醒世人,结果在下次的乡试中,永贞果然考中了解元,做官做到了藩宪。

李登在十八岁的时候,就考中乡试的解元,但是此后一直到五十岁,却都无法考取进士。李登就去拜访叶靖法师,请问其中的原因。叶法师便替他叩问文昌帝君指示,文帝就命神吏拿李登的官籍给法师过目,上面写着:“李登出生时,天帝赐玉印,十八中解元,十九作状元,五十二岁官拜右丞相。因为十八岁考中解元之后,暗中偷窥了邻家的女儿洗澡,因此功名延迟了十年,而且还被降了二甲;又因为侵占哥哥李丰房屋的地产,功名又延后了十年,而且还被降了三甲;又因为奸淫一位郑姓的良家妇女,功名又延后了十年(前后合计已经被罚慢了三十年);现在又奸淫了邻居的女儿,真是造恶不断不知悔改,上天已经削去了他的功名,因此李登终身都不会再考中功名了!’叶法师就把这些话告诉了李登,李登因而抱恨惭愧而死。

色欲之念一起就有报应,更别说有了淫邪之实,下场更悲惨。能完整表述纵色滥情给人带来恶念,最终丧身亡国的就是古典名著《封神演义》。商纣王也是一个英武明君,也想做一个好皇帝,可是在看到女娲娘娘像之后,动了淫邪之念,招致了狐狸精。在苏妲己的百般蛊惑下,分不清善恶是非:不念夫妻之情,枉用酷刑致死姜皇后;不念父子之情,要杀掉两个儿子;不念君臣之义,炮烙大臣,逼比干剜心等;忘记了百姓乃衣食父母,横征暴敛,民不聊生,尽失民心。最后在牧野之战后,看到大势已去,在摘星楼自焚,身亡国灭。

人的思想中佛性与魔性同在,淫邪之念是魔性,所以,正统文化都会抑制人的魔性,充实人的佛性。人只有心正才能不招邪。只有魔鬼才反对佛性,喜欢魔性,人的善念越少,魔性越强,魔鬼才能控制了人,才能达到毁灭人类的目的。

反观中共的党文化,恰恰与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相反,反对神佛,不叫人相信善恶有报,讲什么物质与精神是两性的,人要重现实,人来一世,吃喝玩乐,有了钱就有了一切,要及时行乐……人的魔性被不断的充实、放大。特别在迫害法轮功中,为了对抗真、善、忍,不叫中国人接触真、善、忍,怕唤起中国人被中共谎言掩盖太久的佛性,中共有意识的放纵人的魔性。今天的中国大陆,假、恶、暴成了人们的价值观,特别是年轻人,黑社会头子成了崇拜的偶像;色情泛滥,居高不下的离婚率,包二奶、三奶成了成功人士的标志,中共官员除了贪污腐败,纵欲滥情也成了官场常态;再加上黄赌毒的泛滥、有毒食品充斥市场、环境的污染恶化,已经严重的威胁到中国人的生死存亡。

打击善的一定是邪恶的。让我们来看看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是如何纵色滥情的。迫害元凶江泽民淫乱无度,特别与歌星宋祖英的坊间传闻,惹得中共不得不发文制止传播。在迫害法轮功中,他提拔重用的心腹个个淫乱无度。中共〝610〞特务头子、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曾任央视副台长,被曝不但自己与央视的女记者、女主播淫乱,还将多名央视美女提供给中南海高层。有海外媒体称周永康至少有29个情妇,甚至有报周永康至少与包括女主播、模特儿等约400名女性有染。薄熙来落马后,被曝情妇有170人之多,其中还包括11名未满16周岁的未成年少女,以及知名影星、歌星等。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被曝曾3次遭举报搞婚外情,在他的住所被搜出500多只色情光碟、120多本色情杂志。郭伯雄包养12名情妇,每月给她们约20万生活费。

港媒2015年6月号曾披露,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在一次中纪委常务会议上列出2013年、2014年,党政官员的腐败案件中,经济领域腐败案中,85%涉婚外情、权色交易。在接获举报的公职人员腐败案件中,涉及婚外情、权色交易方面近70%。

前中共军队后勤总部副部长谷俊山包养23名情妇。为了巴结徐才厚,曾把自己的女儿送给徐才厚淫乐,当时谷俊山正坐在客厅里,面不改色,气不发喘,他的女儿和徐才厚正在卧室里淫乐。中共的官员已经无耻到如此地步。这样的行为在古代,都是严重败坏人伦,禽兽不如的行为,要杀头的。

今天他们这些人被中共法律判刑,这是现世报应,是迫害法轮功的必然结局,这还不是最终的恶报。在这之前,他们已经得了性病,中共怕名声不好听,被掩盖了。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曝与薄、周共享情妇,徐曾在例行检查时发现患有性病,坊间传言,徐才厚并非死于膀胱癌,是死于爱滋病并发症;周永康也被曝从2005年3月起长期患有性病;前中办主任令计划被指有27名情妇及5名私生子,也曾患性病。

人离色越远,人离道越近。为什么传统文化引人向善、向上,而中共的党文化却反其道而行之?就是因为中共是魔鬼,毁灭人类是它来在世上的唯一目的。纵色滥情是中共毁灭人类的方式之一。传统文化讲清心寡欲,修心向善,中共叫人重视享乐,一心向恶,做的坏事越多,越重用提拔你;人的魔性越大,色欲心越重,人离道就越来越远,离魔鬼就越来越近。
   

中共不叫人相信善恶有报,但是中共邪灵知道天上有神佛的存在,善恶有报是绝对的天理,人是神佛造的。人反对神佛,迫害法轮功,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罪业很大,它钻了善恶有报天理的空子。中共邪灵知道自己作恶多端必遭报应,但是它死也要毁灭人类,所以至今它也没有停止迫害法轮功,还在变换着谎言破坏人心,破坏人类的生存环境,还在变换着谎言迷惑人参与到迫害法轮功中来,叫人罪大到神佛销毁为止。中共不亡,它要毁灭人类的本质就不会变。

直到今天,还有人对中共抱幻想,觉得中共的政策是好的,是中共的官员们把经念歪了;还有人即使不抱幻想,也不相信中共会灭亡,对天理不自信。这都是中共的党文化思维,被党文化毒害的结果。

十七世纪英国政治思想家John Locke(1632-1704)为文明体制立说:权力不可私有,财产不可公有。否则,人类将进入灾难之门。可中共所做偏偏与文明体制对立:权力私有,财产公有,要把人类带入灾难之门。
   

了解法轮功真相,认清中共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把握住“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是毁灭人类”这条主线去分析、思考问题,才能破除迷惑,任你白骨精如何变化,也难逃这双火眼金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