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教师、医生两个行业的被堕落看中共毁灭人类的罪恶

初衷


【正见网2019年11月26日】

香港的反送中事件在中共军队介入后,出现了很多“被失踪”、“被自杀”、“被死亡”的案列,一个“被”字尽显中共无道德无底线毁灭人类的罪恶。

中共是魔鬼,魔鬼与人是对立的,它会想尽办法去毁灭人,即使在人眼中很高尚的教师与医生的职业,中共也会想尽办法让它堕落,也走向毁灭的深渊。

我上高中时,喜欢辩证法,家里有一本《毛泽东选集》,翻开第一篇是“湖南农民运动考察报告”,刚开始还觉得有点辩证法道理,看了几页后,就感到不对劲,与小时候爷爷奶奶讲的故事不符合:地主有钱,是前世积德的福报,农民怎么能通过抢夺,甚至更野蛮的手段抢夺地主的财产呢?这不是明目张胆的做坏事吗?这不是造业吗?这篇文章没看完,就感到中共的政治有问题,还是远离它为好。我就在思考将来从事什么专业能远离中共的政治?

当时的我认为教师和医生应该是比较神圣的职业,一个是教书育人,塑造人的灵魂,“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一个是医生,救死扶伤,责任重大而崇高。高考后报志愿就重点报了这两个专业。因为当时的师范学院是提前录取,我就上了师范学校,自认为只要自己安分守己,好好的工作就安度一生。

实际上根本就不是,当了教师才知道,教师有很大的框框制约,这边喊着素质教育,减负,那边必须是应试教育。那时学生排分数,都是政治、语文、数学,政治排在前,名义上政治不是主科,却被当作主科教学生。政治上的都是假、大、空的东西,天天训练学生。

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中、高考作了改革,政治成了副科,看上去可有可无,中共把污蔑法轮功的谎言编入中小学教材,特别是被国际社会确认为世纪伪案的“天安门自焚”,害人更深,还编入中、高考试卷,规定有标准答案,老师要按照这个答案给学生分数。

老师还要人人过关,某中学积极响应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要求,在书记办公室,每个教师都要单独对法轮功问题表态,还记录在案。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组织——610还在学校搞什么“倡议书”,要求学生带回家由家长签字,要求学生举报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等。

这边蛊惑教师参与到迫害法轮功中来,这边以利益作诱惑,让老师也钻到钱眼里,什么师德尊严也没有生存权重要,课堂上重点东西不讲,就在自己的辅导班里讲,目的逼迫学生参加自己的辅导班多赚钱。有的老师更是是非不明的为中共唱赞歌,有个语文老师,课堂上突然声嘶力竭的喊了一声:“谁给共产党作对谁就是我们的敌人。”把学生吓了一大跳,回家给父母讲,很多家长都觉得这个老师不正常。

今天的中国大陆,教师已经远远地脱离古人对教师的定义:传道、授业、解惑。在中共党文化的框框里,学生太多的“惑”,老师根本就解释不了,只会按照中共的教学大纲框学生。分数高就是好学生,分数低就不是好学生,为了升学率,甚至把学生撵出教室;有不同见解,就是离经叛道,学生不能有独立的见解,只能片面接受“人是猴子变的”,法轮功怎么不好,中共如何伟光正等,老师已经演变成害人害己的职业,害了学生,毁了自己。

医生被称为“白衣天使”,可见其职业的重要性和受尊重程度。老百姓中有一句话:“医生门前过,也要请家坐一坐。”有个头疼脑热,谁都会想到找医生。对医生是百分百的信任,而且医生有很高的医德要求。

但是今天的中国大陆,医生已经被中共演变成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的职业,中共把医生的医德败坏了,让他们钻到了钱眼里了,什么钱都敢拿,什么钱都敢挣。2006年3月,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被曝光后,我不敢相信医生能活摘器官,这不是杀人吗?人不会连这点生活常识都没有。后来更多的事实都证明了活摘器官的存在,而且成了规模,中共的很多部门,如公、检、法、监狱、武警、军队、国安都参与其中牟取暴利。

有一本法轮功真相资料《天地苍生》特刊,其中的一篇文章《缅甸远征军史连长的红朝遭遇》,记述了国民党战俘史连长被中共的第一批军医学员,当作第一个活体标本作生理解剖了一个月,曾经生龙活虎的国民党战俘只剩下了残肢剩骨,而后这些残肢剩骨又被林子地的野狗、乌鸦吞食。中共利用活体作文章,是中共邪恶本性使然,不是中共哪个领导人的独创与发明,迫害元凶江泽民把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邪恶到了极致,成了“这个星球从未有过的邪恶”,把医生活生生的变成了刽子手。

这篇文章有段描述史连长知道真相后的痛苦:让鲁大明(化名,中共第一批军医一学员)印象最为深刻的是编号为甲014 号的史连长。听到他半夜痛哭,鲁大明过去询问原因。其他战俘告诉他:“明天是我们28 岁的生日。他已有12 年没有回浙江江山老家了!他曾在缅北森林同日本军刺刀肉搏,鬼子的刀穿透肩膀肉,骨头都露出了,血都飙了出来,他也没哭过。他是官派留意大利、学装甲的长官,他是个很传统很爱母亲的孝子……”而史连长告诉他,他梦见母亲跪在家乡的村门溪涧石桥上,哭喊着儿子的乳名在烧银色纸钱……

就是这样一个铮铮铁汉,却成为中共军医学员第一个解剖的对象。

在被拒绝枪毙后再行解剖后,史连长留下了这样的遗言:“我身为一个革命军人,只杀过日本人。从未伤害过你们任何一个人。如果今后有人问我去了哪里,请你们不要告诉他们,我是在这里以这样方式死掉的,就说我是前线阵亡或失踪的。特别拜托:万万不要告诉我的老母。其次,别没收我身上挂着的那枚十字架,等你们干完活,准备埋葬前,把它塞进我的心脏与这堆无用的躯囊随便埋了吧!看在神的份上,打点吗啡吧!我会配合到最后一分钟!”

从第一批中共军医学员的遭遇就可以看出,医生在中共魔鬼眼里,已经成了被利用来杀人的工具,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多年,“白衣天使”已经演变成杀人的“白衣魔鬼”。

中共不是正常意义的党派组织,它是中共邪灵在人间的组织形式,换句话讲,它附体在党派组织上,利用人的正常思维欺骗了人。它的行为很怪异,历次搞运动迫害的都是具有传统文化精神的好人,重用提拔的都是些会顺应假、恶、斗行事的坏人、恶人,这一点在迫害法轮功中最突出。如周永康、薄熙来名声这么坏的中共官员,就是因为他们投机钻营,卖力的迫害法轮功得到江泽民的重用,提拔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或中央委员的高位,反而害人更深。

只要是害人,尽管中共怎么用谎言掩盖,善恶有报的天理根本就抹杀不了的。周永康、薄熙来被中共法律判刑就是个明证。害人害己,这是宇宙规律的必然。

中共极权统治下的大陆,没有净土可言,教师、医生这两个行业已经不再神圣,也被中共堕落演变成了害人害己的行业。但是人间不是中共为所欲为的乐园,法轮功真相可以拨乱反正,可以正人心,能唤醒人的正念与良知。中共自认为人间乱到这个地步,已经不可收拾,眼看着自己毁灭人类的阴谋要得逞,它没有想到佛法无边,更不会想到法轮功真相能救人。

世人只要了解真相,明白真相,敢于去选择,用善念对待法轮功真相与法轮功学员,不管在哪个行业都能得救。善念、恶念,就在人的一念间。善念一出,就能得救,神佛就会帮助人,从新安排人的一生,当然是摆脱中共邪党控制的美好人生。

真的是万古机缘,大善与大恶的较量,历史上从来没有过,将来也不会再有。人在中共制造的善恶颠倒的世界观里,还能分辨出善恶美丑,还能认识到真、善、忍的非同凡响;在中共制造的极端恐怖气氛里,还能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敢于去告诉人真相是什么,也参与到救人中来,这样的生命真的了不起。教师、医生这样做,就是积德大善举,生命一定能得到巨大福报;反之,拒绝真相,继续随同中共迫害法轮功,做的就是大恶之事,就是助纣为虐,沦为中共的帮凶,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一到,后悔也晚了,充当中共殉葬品的同时,形神全灭,生命彻底销毁。这是生命永远的痛悔与遗憾!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