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为什么百般干扰和破坏神韵世界巡演

向上


【正见网2019年11月29日】

2006年在美国纽约创建,由海外法轮功学员组成的神韵艺术团,每年在岁末都要开始在世界巡回演出,这是一场展现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纯善纯美的文艺盛宴。但是自2006年以来,中共一直持续地百般干扰和破坏,阻挠神韵在亚洲、欧洲、北美、南美和澳洲等地的演出,以多种流氓手段进行破坏活动。

2010年8月12日,“追查国际”的一份调查报告指出,“中共驻外使(领)馆与中共中央‘610办公室’密切配合,以骚扰晚会赞助商、密集电话干扰订票热线、威胁华人社区、写信给VIP、冒充法轮功学员等方式阻挠观众欣赏神韵演出。”

2013年5月20日,美国国务院发布了《2012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其中提到,“根据非政府组织的报告、神韵艺术团及多家媒体的消息,(中共)政府官员对一些国家的剧场施加压力以此限制法轮功相关的电台广播、取消或延迟神韵(艺术团)的音乐及舞蹈演出。”更详尽的中共破坏手法请读者登录大纪元网站阅读文章《中共干扰神韵演出流氓手法大曝光》。

神韵艺术团的演出与任何文艺演出没有任何区别,中共自己不是也在海外组织各种演出,每年也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搞一台“春节联欢晚会”(实为遭殃晚会)吗?文艺演出的目的是带给人思考与欢乐,而中共为什么百般干扰和破坏神韵世界巡演呢?

中共摧毁传统文化的目的

这与中共的邪恶本性有关。

朋友给我讲了这么一个故事:他的哥哥很孝顺,对母亲很好,也明白一点法轮功真相,对中共的流氓本性也很清楚。一天,他陪着母亲看新唐人电视台,正好看到新唐人播报香港市民的反送中运动,一个十四岁的女学生上街抗议,被港警绑架到警局强暴、轮奸,这是人神共愤应该遭到谴责的坏事。他的哥哥却气愤的说:“一个女孩家,不好好上学,跑到街上干什么?!”他不去谴责港警的罪恶,却去埋怨受害者。

这就是中共党文化思维,正常国家的人根本理解不了。执政的中共怎么做都是对的,老百姓只有听的份,你去抗争、维权就是反党。

海外媒体报道了伊朗政府把汽油价钱提高50%,这是关系百姓生活的大事,当地民众不满意,上街抗议,而中共的央视却报道为伊朗民众上街喜迎政府提高油价。

中共利用一言堂的谎言欺骗民众,就是要驯化民众要听党话跟党走,欺骗大陆人,你看看国外的百姓也是如此,谁执政听谁的,没有抗议之说。

中华五千年文化可不是如此,皇帝也要看民意,顺从民意的,唐太宗有句话:民能载舟,亦能覆舟。中学的历史课本上都写着呢。王子犯法与民同罪,法律之下人人平等。有作为的皇帝犯了过错,要发布罪己诏,向天地神佛谢罪,承认自己没有顾惜百姓,德政懈怠导致天灾人祸,表达自己要改过从善的决心。谁都没有无法无天的权利,这只会招致恶报。

中共没有德政之说,它只讲假、恶、斗,任何正统文化,任何有正义感、有自己独立思想与见解、有敢为天下先精神的人都是它的天敌,都是它假、恶、斗横行天下的障碍,所以中共刚刚篡政,立足未稳,就迫不及待的大开杀戒:土改杀地主;三反五反杀所谓的反革命(实际上是当时帮助中共干坏事的人);资本主义工商业改造变相的杀有良知的资本家;反右变相的整死承继传统文化精神的知识分子;十年文革摧毁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89年6.4天安门广场坦克碾压学生,当时中共的实际掌权者邓小平有句口号“杀二十万人,换二十年稳定”;99年7.20开始至今的对善良无辜的法轮功修炼群体的灭绝性迫害;今年5月至今的对香港抗议群众的打压与迫害等。

中共是邪灵魔鬼,它就是为害人而来。人有思想,有正统文化,都按照真、善、忍做,它的假、恶、斗就无处存身,它毁灭人类的阴谋就会落空,所以中共要把民众变成有魔鬼思维的人,善恶颠倒,心中没有善念,只会斗争哲学,只相信人是猴子变的,反对造人的神佛,无法无天,最后因为业大被销毁。

 神韵艺术团世界巡演的魅力与影响力

在2019年演出季,神韵举行了近670场演出,现场的观众掌声不断,观看的过程中,身心都得到了净化与升华。

台湾前行政院长赖清德赞赏神韵“每一年的节目都不一样,每一年都创新,每一年精神层次都很高。”他认为神韵之所以如此吸引人,“除了每一个艺术家非常杰出以外,更重要的是,其实每一个艺术家本身都有修炼法轮功,在艺术的层次上面,是更上一层楼。”令他个人非常钦佩。

神韵展现中华神传文化的内涵,却遭无神论的中共打压与干扰,赖清德认为,“神韵无法在中国演出,这对广大的中国群众是一种损失。”并强调中共的打压没有必要,“如果他们(中共)真的看过(神韵),也会心旷神怡,赞叹神韵艺术层次之高,中国人民很适合看,其内容有真、善、忍修炼的内涵,也无碍于中国统治的领导。”

台湾立法委员蔡适应这样赞神韵:“一般人如果只来第一次,会觉得布景很华丽,第二次来会觉得演员演得很到位,第三次整体的感觉会让你很震撼!就是说她必须被细细的品味。”多次观赏神韵的蔡适应说,“这次来觉得其中的故事涵意深远,她在传递中国历史长河的流动,中国文学故事的博大精深。”

蔡适应描绘,“她从第一幕文化的开展,一直到最后,整个演出的过程一气呵成。”“神韵整个演出过程,事实上就是展现整个中华文化的瑰宝,除了讲述历史之外,还有(呼吁)我们要珍惜中华文化。”他盛赞神韵将中华文化完整保留下来。

多次观看过神韵的美国联邦律师协会基金会董事克罗内尔·文斯顿·海瑟Colonel Winston Haythe教授赞叹道:“神韵艺术水平高超,我几乎被带到了一个难以置信的新的艺术水平上。她是如此亲切,如此祥和,我感受到了平静和壮观。”“演出自始至终贯穿着一个主题,即我们是如何从天国来到世间,如果我们正当的生活,我们注定会重返天国。”海瑟说,“相比之下,人类的力量是如此微弱。我认为神韵展现了辉煌的篇章。”

美国联邦政府退伍军人事物部的副助理部长哈维·约翰逊观看了神韵的演出后,赞叹不已:“不仅仅是我,我认为神韵感动著每一位观众。”“神韵演出将我们和神的光芒、神性的精神内涵连在一起”,神韵的精神内涵令他深感共鸣,“演出展现了人和天堂之间的联系。演出中你看到有人承受魔难、因酷刑受伤甚至遭到杀害,天神从天而降,天神的光芒照耀著他们……这正是我所喜爱的主题。”“我看到了人权、看到了苦难的承受、看到了更大的善、看到了邪不压正──对我而言,这就是演出的美之所在。”“这样的主题的演出,我可以看上一整天,我相信这正是这个世界所需要的。”

篇幅所限,只能摘录观看者的一部分观后感,有兴趣的读者可以通过破网软件登录明慧网、正见网,阅读更详尽的报道。

中共百般干扰和破坏神韵世界巡演的目的是毁灭人类

神韵艺术团世界巡演,通过舞台艺术,展现了中华五千年纯善纯美的神传文化,这正是中共一心想摧毁的传统文化;神韵艺术团还展现了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酷刑迫害的真相,揭露了中共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能唤醒人善良的本性与与生俱来的良知,所以中共害怕,怕中国人良性复苏与善性回归,怕自己流氓本性与惊天阴谋被中国人与世界人知道。

邪恶一旦被曝光于光天化日之下,就是它灭亡之时。中共不想灭亡,它还想达到它毁灭人类的目的,所以它在国内百般的诋毁神韵,在国外利用言论自由干扰和破坏神韵世界巡演。

人间不是中共党文化肆虐横行的乐园,也不是中共为所欲为的地方,人间受着天理的制约。中共迫害法轮功,它一搞事,注定是丑事败事。中共处心积虑的搞了一场天安门自焚案,却被新唐人电视台的纪录片《伪火》揭露的体无完肤。参与自焚的花季少女陈果、刘思影,被中共的谎言欺骗,承诺说火刚一起就灭火,结果中共为了达到栽赃陷害法轮功的目的,陈果被烧的很难看,刘思影被中共杀害;同样是花季少女,香港的14岁女孩被中共魔化的港警强暴,中共却在大陆谎言掩盖,但是却激起了港人更大的抗争,今天港人的区议会选举,泛民主派以压倒性的多数席位取得胜利,中共一手扶植的建制派惨败。

中共迫害法轮功,诋毁真、善、忍,想达到毁灭人类的目的,最终也不会得逞,到目前为止,3亿4千6百多万人的退党、退团、退队就是个明证。

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距今2.7亿年的“藏字石”,上面有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其中的“亡”字大而显眼,从此拉开了天灭中共的序幕。大纪元网站相继推出三本奇书《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并配合天象变化成立了退党网站,给了众生一次选择自救的机会。

国内的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是为了救人,海外法轮功学员组成的神韵艺术团是通过艺术的形式在复兴传统文化,在救人。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百般干扰、破坏神韵世界巡演,目的是阻止人得救,毁灭人类。

顺应天意,对中共说“不”,加入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大潮,善待法轮功学员,善待神韵艺术团,生命一定有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