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旧势力在思想上对世人的迫害 更多的救度众生

哈尔滨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11月07日】

 旧势力为了达到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的目的,首先得破除人的道德与对神的信仰,因为大法的主体在中国,所以它们在中国安排的就更加细密和邪恶。中共邪党及邪党的系统,就是旧势力在人这个层次面上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的系统。

它们为了达到破除人的道德与正信,恶党从执政以来,在社会的各个领域,用尽各种方式和手段,封杀传统文化,同时利用各种方式和手段,向世人灌输邪党文化,使世人的思想完全被邪党文化代替,把世人变成一个完全没有道德,不信神唯利是图的恶人,这样才能达到它们利用世人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的目的。

旧势力从不把世人当回事,它们这种安排,使很多世人对大法犯罪,从而被淘汰。大法是慈悲的,所以师父叫大法弟子,向世人讲清真相,救度他们。那么,从另一方面看,我们能不能通过对法的理解,在法上的升华,破除旧势力的这种安排,清除世人被邪党灌输的坏思想,回归传统那?我个人体悟,是完全可以的。

在大法弟子经历的这场魔难中,邪恶利用那些警察的坏思想,迫害着大法弟子,达到它们所谓考验大法弟子的目的,利用世人的坏思想,不让世人明白真相,利用家人的坏思想,往下拽大法弟子,使大法弟子的家人也对大法犯罪。旧势力为了达到这个目的,是以毁灭人类,毁掉人类这层法为代价的,所以是不被师父承认的,是被大法全盘否定的。

如果没有旧势力的这种安排,中国就是一个在法中正常发展的社会,世人就不会失去传统道德和对神的信仰,世人都会有正常人类的思想理念,当大法传出时,世人会很容易接受大法,从而得救。旧势力为了达到它们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的目的,毁掉了这一切。宇宙中任何一个层次的法,都是应该正常演变,而不应该有意毁坏的。它们毁掉人的传统,把中国变成象魔鬼一样的世界,不管是按照旧的法理还是大法的要求来看,这样做都是错误的,所以我们要全盘否定旧势力这种安排。我们不承认它们这种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也不承认这种对世人的迫害,大法弟子在修炼中,彻底清除思想中党文化的因素,回归传统,同时也能清除世人思想中党文化的因素,使世人返回传统的理念,从而认同大法而得救。

以上是自己的一点认识,还请同修们指正和交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