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权暴政下的苦难民众

石铭


【正见网2019年10月12日】

据明慧网近期报道,中国大陆的许多法轮功学员仍然在遭受着中共的残酷迫害。下面仅举几个明慧网近期报道的迫害案例:

湖北武汉市近期发生恶性重判重罚事件:法轮功学员洪维声、侯咪拉、侯艾拉、饶晓萍等,近日被非法判刑:洪维声被非法判刑十年,勒索罚款五万元;侯咪拉被非法判刑八年,勒索罚款四万元;侯艾拉被非法判刑八年,罚款四万元;饶晓萍被非法判刑七年,罚款三万元。他们四人已上诉到武汉市中级法院。洪维声、侯咪拉、侯艾拉、饶晓萍已被非法关押了一年零五个月。

秦皇岛市高级技师学院讲师、法轮功学员张晓杰女士被绑架构陷、非法判刑五年,期间遭到了各种惨无人道的折磨,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女子监狱时出现卵巢癌,出狱后,失去工作,病情恶化,于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四日离开人世,时年五十一岁。

张晓杰女士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工作兢兢业业,由于教学成绩显著,曾连续多年被评为模范教师,深受同事好评、学生喜爱。

湖北省沙洋县高阳镇法轮功学员李静,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很快多种疾病痊愈了,从此无病一身轻。她有两个女儿,小女儿叫张晓晓,一九八九年出生。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发动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对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在这场迫害中,李静和两个女儿也遭到了残酷的迫害,只因为坚持信仰和做好人,无法正常生活。

李静因为坚持信仰遭中共绑架、关押、洗脑迫害,两个女儿孤苦伶仃,承受着警察的抄家、恐吓。二零零四年至今,善良的李静和年仅十五岁小女儿张晓晓在中共警察追捕中,不断被迫逃亡,无法正常生活。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六日,已三十岁的张晓晓被绑架,至今下落不明。

四川省彭州市157厂法轮功学员华明素今年78岁了,2019年8月6日被闯入家中的四个警察绑架,仅13天时间,即8月19日被彭州市法院非法判刑两年。华明素老人被非法关押在成都郫县安靖看守所,她表示要上诉。

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红菱镇的法轮功学员兰丽(立)华女士于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六日被苏家屯区国保大队副队长宋正和等人绑架到沈阳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半年,被苏家屯区法院枉判三年十个月;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四日,身患乳腺癌的兰丽华再被劫入辽宁女子监狱。

河北省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王海燕于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日被绑架到秦皇岛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日被非法判四年三个月,二零一九年七月被送到河北省石家庄市女子监狱。据狱警说,王海燕现在每天不说话,一句话也没有;也不知道吃水果;最主要的是现在不知道搞个人卫生。

经过漫长的两年后,家人终于能见到了王海燕。可是此时的王海燕已经被迫害得不认识自己家人、不认识自己的孩子了。家人见面时,王海燕一点反应都没有,目光木木的。她孩子心痛地哭了起来,因为以前阳光充满活力的妈妈现在却不认识他了,精神恍惚了。

十一之前,中共为了所谓确保“七十大庆”维稳,中国大陆群体绑架法轮功学员事件接连不断的发生。吉林四平市公安局、梨树县公安分局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五日,出动约几百警察,包括国保大队、巡警、交警、梨树辖区内派出所等,绑架了至少三十多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法轮功学员孟祥岐一家三代被骚扰,九人被绑架。

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七日,四川省大竹县公安局、达州市610等人员叫来开锁匠撬开民房,绑架了二十六位乡村法轮功学员,八月二十八日绑架了在重庆居住的大竹籍法轮功学员唐之开,九月十日绑架了在河北沧州市肃宁县做生意的佘兴敏。

目前仍然有七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王海乾、邓明志、唐之开被非法关押在大竹县看守所;何大翠、郑多芬、吕正敏、佘兴敏被非法关押在达州市看守所。王海乾、邓明志、何大翠、郑东芬、吕正敏可能已经被构陷到法院。

二零一九年九月份,辽宁省沈阳市仅九月二十三日一天就有十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被绑架,其中年龄最大者七十九岁。据明慧网信息统计,沈阳市至少二十名法轮功学员和家属被绑架,六名法轮功学员和家属遭骚扰,一名法轮功学员失联。

山西省太原市十一位法轮功学员田慧玲、杨勇、周娜等 二零一九年九月七日、八日被警察绑架抄家,均被非法关到看守所。这是山西省公安厅指挥,太原市公安局成立的“专案组”,迎泽分局、万柏林分局、尖草坪分局警察同时实施的绑架案。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年间,法轮功学员及他们的家人所遭受的迫害极权暴政,恶贯穹宇,惨绝人寰、罄竹难书!据明慧网的不完全统计,截止2019年7月10日,有86,05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28,143人被非法劳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绑架关入洗脑班,809人被绑架进精神病院,各种迫害案例518,940起。

截至2019年9月25日,至少有4,36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这只是法轮功学员被虐杀的冰山一角。

目前,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仍在继续恶化,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家人每天都提心吊胆的生活在恶党的红色恐怖之中。据明慧网统计:二零一九年一至八月份,中共警察至少绑架3628名法轮功学员,骚扰1949人,对至少490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非法庭审513人次。

愿中共发起的这场已经历时二十年的残酷迫害能够得到更多国家的关注,愿国际社会帮助中国民众早日解体灭亡中共,尽快结束这场惨无人道、灭绝人性、惨绝人寰的迫害,愿所有的法轮功学员及他们的家人都能够享有人类应有的天赋人权与尊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