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一家三代人一起学法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9月25日】

海内外一家几代都学法的大法弟子很多,今天我就讲叙一下,在我们学习小组里的一家三代人学大法的弟子。

甲是某省公安教育系统的一位警官,是九九年以前得法的老弟子。在师父的呵护下,在艰苦的岁月中,风风雨雨的走到了今天。多年来自始自终以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证实了大法的美好。在退休的前后都在助师正法,在本部门,本系统和社会各界讲真相劝三退。处处以炼功人要求自己,各方面都在提高,整体得到升华,还继续的往前走。

乙是甲的女儿,现在三十多岁,曾在某大学任教,担任班主任老师。在母亲的影响下走进了大法修炼。乙在校与学生关系很亲近,她对学生十分和蔼,处处以正面,正能量教导学生,诚恳的告诉学生要做一个好人,并和他们讲真相,劝三退。

丙是乙的孩子,小名叫做小山哥,今年才6岁多,在上幼儿园期间,小山哥这个孩子十分天真,活泼。在和妈妈学法时或放师父讲法时,他就坐在边上听。现在他知道很多法理,能背好几首《洪吟》。姥姥或妈妈炼功或发正念时,他都在旁边认真的学,他的双盘和发正念的莲花手印都很漂亮。

幼儿园星期一要举行升旗仪式,他不参加升旗,并在边上心里默默念着正念口诀。有一次,爷爷从幼儿园接小山哥回家,在路上对小山哥说:“小山哥你回家要记住听妈妈的话,在幼儿园要听老师的话。”他回答爷爷说:“我要听师父的话,我要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