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小组真是金光闪闪

石家庄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2月16日】

窗框上都是金的

过去,看过有位开着的同修写的一篇文章,说另外空间的许多物质都是很肮脏的,包括那些收拾的非常干净、非常讲究的常人的家里,对应的另外空间也是很脏的。而我们大法弟子的家里却是放着金光的,就象师父讲的,你摸过的东西都是有能量的。我经常看到同修的家里放着金光,尤其是学法小组的同修家里,有个同修的家里的窗户玻璃上、窗框上都是金光闪闪的,何况我们大法弟子本人呢。

金光照射在屋内

我去一个老年同修家学法,他们家自7.20后成立学法小组,到现在已经13个年头了,大家一直都在一起坚持学法。几位都是75岁的老年同修,学法期间,只见从外面射進一道道金光,整个房间都变成桔黄色的了,那可真是金色的光芒啊!每个人包括家具、墙面等都被金光笼罩着,真的太令人震撼了!当时看到时,我仿佛都被融化了。

大法弟子的家在放光

2013年1月4日上午,帮朋友一起搬家。我们准备过马路的时候,一抬头,看到不远处的前方,有什么东西在不断的放着光芒。我静静的看着,看见一圈一圈的光在向空中扩散,光圈很大,耀眼夺目。那不是胡姓同修的家吗!我心里好激动,我把看到的这一景象告诉了同修,她家一直就是学法点。每个星期天天都有同修在她家学法,学法小组真是金光闪闪的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