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忙碌而幸福

——记我们的学法小组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6月04日】

我们的学法小组由七名上班族的同修组成,定期的在一起学法,有问题随时進行交流沟通,每个同修都做着各自的项目,我们小组的项目有:制作、发送真相资料,面对面讲真相、送神韵光盘,发送破网软件,拨打真相语音电话,写真相信,使用真相币等,什么能救人我们就做什么。和亿万的大法弟子一样,忙而有序的走在师尊为我们安排的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回归路上。我们没有豪言壮语,也没有惊天动地的故事,每个人只是默默的做着一个大法弟子该做的事情。

我们的学法小组设在A同修家,A同修家的环境特别好,一家人都修炼。A同修温文尔雅,待人和气,认识的同修也多,自然而然的就担当起了我们这一片的协调工作,白天要上班,晚上要组织大家学法,还要定期的和同修配合出去发送资料,面对面的发送神韵光盘,讲真相,劝三退。有什么事情,还要跟其他小组或同修之间联系沟通,协调同修间的一些事情。很忙很累,却从无怨言。

B同修是A同修的丈夫,刚回到大法中来一年多,虽然时间短,可是他在心性上提高的很快,能在法上认识自己,提高自己,时时以一个修炼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修去了很多常人的执著心,他的言行常常对小组的同修起到很大的帮助和促進作用。C同修是A同修的女儿,一个年轻同修,刚回到本地就成了我们小组中的一员。

D同修在我们小组里岁数最大,我们叫她大姐。我们的同修大姐在各方面做的都非常好。她是在集体宿舍住的,在单位里基本上每个整点都发正念,每天早上坚持炼功,从不间断,有时间就学法,她的修炼环境硬是在她的正念下给开创出来了。每天晚上只要有时间,都会合同修一起出去拨打真相语音电话,或是和同修配合发送真相资料等。休息日还要和同修出去面对面的发送神韵光盘,讲真相,劝三退等。去年“十一”她被非法绑架到拘留所,在拘留所里,她及时的向内找,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凭着对师父对大法的坚定信念,拒绝配合邪恶的任何要求,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在同修们的正念加持下,没有留下任何污点,堂堂正正的走出了拘留所,从新溶入救度众生的洪流中,她的言行激励着我们小组的每一个同修。

E同修来自家庭方面的干扰很大,她的丈夫和丈夫的家人非常反对她修炼法轮功。对她的态度很恶劣,形同路人,可是就是这样,E同修的公公病重住院时,E同修还是抱着一颗修炼人的慈悲之心,衣不解带的照顾着公公,甚至公公对她出言不逊,加以颜色,她还是含着眼泪默默的该怎么照顾公公,还怎么照顾,一直按照一个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直至公公去世,用自己的言行,证实了大法弟子的善。偶尔还去照顾年迈的婆婆,后来婆婆终于知道了她的好、她的善良。正象师父在《洪吟二》中说的那样“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法正乾坤>)。近来E同修终于冲破了家庭的阻力,突破了对丈夫的怕心,能正常的来参加集体学法了。曾经身边的亲戚、朋友、同事等,只要有机会就给他们讲真相,大多都给做了三退。

我主要是负责我们小组的真相资料,由于工作的关系,学法和做资料的时间都很紧,在制作资料的过程中也是我修心和提高的过程。一旦有思想、心态不对、不在法上的时候,制作中就会出现问题。我赶紧向内找,及时用师父的法清理归正自己,争取每时每刻都要抱着一颗纯净的心态,并加持每一份资料都能发挥它最大的作用,每次基本上都要做到深夜。也尽可能的挤出时间和同修一起做一些其他的救人项目。

我们学法小组的每个同修所走的路不同,但是在整体配合上做得都比较好,能够形成一个整体。比如,小组的同修有出去做真相的,不去的同修就在家给发正念。一个同修遇到什么问题或是难处,大家都能主动的帮助想办法解决,都能为他人着想。一个同修有什么提议,只要是与大法有关,只要是对救人有利,大家都能无条件的配合。遇到问题,大家都学会了主动的向内找,按师父的要求去做,提高心性,圆融整体。在修炼的过程中,有很多神奇的故事,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路上,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我们平稳而忙碌的做着每一个大法弟子该做的事情,几乎没有过常人生活的时间。

我们很忙,但是我们过得充实而快乐。在这救人一刻值千金值万金的时刻,哪个大法弟子不忙呢?师父说过:“但是我总觉的你们忙一点,苦一点,那是你们大法弟子的威德,将来回过头来看看那是了不起的!”(《北美巡回讲法》)我们每天忙碌而幸福。我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所以我们很忙,我们有幸能成为宇宙中的主佛、伟大的师父的弟子,所以我们幸福。我们小组的所有大法弟子叩谢师恩,由衷的感谢师父,谢谢师父给了我们做您的弟子的荣耀,我们会听师父的话,更加精進,走好最后的路,完成我们的史前大愿,跟您回家!   

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