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们,快加入到那飞翔的队列中吧!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9月18日】

同修们,快加入到那飞翔的队列中吧!

第十六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离截稿日期越来越近了,周围同修有的说 “不会写”有的为“不知道怎么写”而纠结着。

我身边的一位老年同修说:“我连小学都没读完,以前也为不会写发愁,可自从在“忆师恩”中得知,师父鼓励弟子说:“写了就好”的话,我鼓起勇气,就抱着一颗向恩师和同修汇报实修情况的心,就有写的了。”从此,每年的法会和5.13征稿一次没落,《从新走回修炼路》等文章还在明慧发表。

《忆师恩》,给我们展现了在那道德日益下滑的黑暗中,师父播撒下了金色的种子。同修说,当时她们穿着鲜艳的民族服装,把听师父讲法当作盛大的节日,喜气洋洋、激动人心!不觉得我们听的人都流下了感恩的热泪。

今天正法修炼二十年,是向师尊汇报的日子,是向全宇宙展现大法带来的美好的机会。让我们每个大法弟子,捧着自己修炼后的累累硕果,就像神韵中随师父下世一样,亿万大法弟子再次飞回到师父身边,在宇宙中天体中展现辉煌!

同修们:让我们记住师恩说的:“写了就好”。拿起笔来,快加入到那飞翔的行列中吧!这样的机会不多了!珍惜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