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老人正在遭受红魔的迫害、蹂躏?

觅真


【正见网2019年08月27日】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中共对老年法轮功学员冤判的案件不断发生,许多年过花甲、古稀的老人被冤判重判入狱,给她们的家人带来无尽的痛苦。下面列举几个近期发生的案例:

四川泸州市工商局干部梁文德女士,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早上在家门口被绑架,被非法判刑五年零六个月,于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四日在四川成都龙泉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死,终年六十四岁。梁文德先后被中共非法囚禁十二年。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79岁的法轮功学员孟红,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二日在黑龙江大学发放法轮功被迫害真相资料时,被非法抓捕、抄家,不久被南岗区法院非法判刑7年。由于年龄过大,被取保在家中;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七日被审判长文莉荣及警察突然闯入家中,劫持到黑龙江女子监狱至今六年多,于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六日在非法关押中突然离世。

辽宁朝阳市现年七十二岁法轮功学员王孝芝老太太,曾身患绝症不能自理,修炼法轮功后重获新生。老人在把亲身感受到的法轮大法美好告诉给人们时,被中共警察绑架,被朝阳市龙城检察院、龙城法院以莫须有的罪名枉判五年,于二零一九年三月十八日被劫入辽宁女子监狱。

安徽合肥市六十四岁的法轮功学员章欣宏,五月三十日被合肥蜀山区法院非法庭审,近期被非法判三年四个月。这是章欣宏第三次被非法判刑,他在二零零一年被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法院非法判刑十年,二零一零年五月初又被绑架、非法判刑四年半。

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荔浦县四位老年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九年五月被非法判刑:七十一岁的潘梦芬被非法判刑七年半,七十岁的罗桂芬被非法判刑七年,五十三岁的姚德焕被非法判刑八年,五十九岁的黄穆清非法判刑三年,六十岁的曾凤玲被迫害致乳腺癌晚期,没有宣判。

黑龙江省大庆市法轮功学员吕观茹,六十七岁,原大庆石油管理局房建公司职工,二零一九年七月遭中共法院非法判刑七年,于七月三十日被劫持到呼兰监狱。

黑龙江省哈尔滨尚志市67岁的法轮功学员杜桂英,二零一九年七月被阿城市法院枉法冤判四年。杜桂英和她丈夫王德金在二零零四被尚志市法院枉法冤判四年,王德金在狱中被迫害至痴呆,现如今生活不能自理。

据明慧网统计:2019年7月份,8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106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至少有124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和骚扰,年龄最大的90岁。中共对信仰真、善、忍的老人们的

残酷迫害,凸显了中共丧尽天良、灭绝人性的邪灵本性。
尊老爱幼是中国古老的传统美德,古人提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百善孝为先”,守孝悌,举孝廉,并把它作为治理社会的准则和做人的道德规范。孔子曰:“……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顺,七十而从心所欲不逾矩。”传统的中国老年人因为其智慧和经验,自尊和仁厚,是社会中最受人尊敬的群体。

清朝康熙帝曾经两次在畅春园和乾清宫举行千叟宴,宴请65岁以上蒙、满、汉文武大臣以及致仕人员达千人以上。乾清宫的两次筵席上,康熙与赴席老人们飞觞饮宴,皇子、皇孙们侍立观礼,并为老人们斟酒。为纪念这两次盛会,康熙帝即席有赋《千叟宴》诗一首,并命大臣们“赋诗记事”。

如今的中共不但不能尊老爱幼,反而对老人们横加迫害、惨无人道、丧尽天良,把中华民族承传数千年的优良传统破坏殆尽,上述对老年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的案例就是一个真实的明证。

中秋节又要到来了,在这合家团圆的时刻,在家家都在准备置办节货的时候,那些将他们合谋构陷判刑的法官、检察官、警察们,那些正在监狱中酷刑逼迫他们放弃信仰的狱警们,你们可曾想到这些被冤判的法轮功学员及他们的家人们是如何度过这痛苦的日日夜夜?古语说:人心都是肉长的,你们是什么样的心?“与人方便,自己方便。”、“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奉劝你们别再做这些缺德造孽的事情了,早日悔过自新,为自己的及家人留点儿后路吧!

据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3日讯,今年8月22日,是联合国设立的首个“国际宗教信仰受迫害者纪念日”,在全球第一个“国际宗教信仰受迫害者纪念日”这天,联合国安理会举行非正式会议,由波兰、英国、美国、巴西、加拿大和约旦等国共同举办,关注宗教少数群体在暴力冲突中的安全保障。

波兰外交部长 查普托维奇:“全球的宗教自由状况令人震惊,非常糟糕。据估计,世界上有三分之一的人口正在遭受某种形式的宗教迫害。”其中,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最严重的,正在引起举世关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