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美国务院发言 感动在场人士

【正见新闻网2019年07月18日】

7月17日﹐原中国南京师范大学俄语系教授、法轮功学员张玉华,受邀在美国国务院举行的“推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的下午分组会上第一个发言。她讲述自己和先生的受迫害经历,令在场美国官员和人士感动。

张玉华在发言中几次哽咽泪下 ,现场一位观众亲自为她递上纸巾。当天主持会议的美国国务院民主、人权暨劳工局副助卿巴斯比(Scott Busby)表示,她的发言“非常感人”。

张玉华的先生马振宇因不放弃信仰法轮功被中共长期迫害,目前被关押在江苏苏州监狱。

张玉华在发言中说,“我的先生马振宇,是中国一家著名研究机构的有成就的工程师。20年前,中共在全国发起镇压法轮功运动后,他立即被捕。之后,被开除了工作。此后,他一再遭到拘捕,他被强迫参加长达6个月的洗脑班,被劳教1年半,被关押在狱中长达7年。有一次,他遭到连续4天4夜的酷刑折磨,带着手铐,被吊着毒打,脸上是血。”

“振宇上次在2017年又被抓了。警察威胁他说:‘这一次,我们要让你死在监狱里。’”

给他判刑的“唯一的罪名是给中共高层领导人邮寄了6封法轮功真相和包括(揭露)迫害的信”。

张玉华向在场人士介绍,法轮功是基于佛家传统理念的精神修炼方法,根植于中国的传统文化,以“真、善、忍”为指导原则。“自修炼法轮功以来,我的身心更加健康,感到自己成为一个道德更高尚的人。”

她也介绍了自己被迫害的经历,“我的大学因我坚持信仰将我开除。我被劳教三次、判刑一次,失去自由长达7年半之久……在拘留所,我被迫在烈日下长时间跑步……在50天里,我被罚站和被剥夺睡眠,2周多内不能按意愿地上厕所或者淋浴。”

她呼吁,美国政府和国际社会积极营救她的丈夫和其他千千万万被关押在狱中的法轮功学员。

“现在,我站在这片自由的土地上,但是日夜担心我的丈夫。他可能被迫害致死,就像数千位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一样;他可能被强摘器官而死,就像那么多的无法知道姓名的法轮功学员一样。 ”

她表示,上个月,英国伦敦的一家独立法庭作出结论,强摘器官在中国大规模地进行,法轮功学员是其中的器官来源之一,并很可能是主要来源。

海外明慧网报导,2018年,至少69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至死,超过4800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

张玉华说,“中共虽然可以拿走我们的自由和生命,但是,永远无法让我们放弃信仰。”

她呼吁,针对那些已知的参与非法抓捕、酷刑折磨、杀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官员,美国政府运用 《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予以制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