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云开见月明的那一天走去

大陆大法弟子 玉宇微


【正见网2019年07月30日】

时间飞逝,从一九九四年得法至今,回首一路走来,摔摔打打,跟头把式的,有过欢欣,有过痛苦,有过艰辛,更多的是对师父的感恩,昔日场景再次浮现眼前......

一、喜得大法

一九九四年,我刚毕业工作了一年,因为对气功的兴趣爱好,单位同事给我看了《文艺之窗》,邀约大家一起去省城参加学习班,听说这次办班师父会来呢!当时对法轮功的特点极为关注,于是一行四人十月份同时得法。

记得那时秋高气爽,大家每天清晨到公园炼功点参加集体炼功,然后回招待所开始看师父的讲法录像,虽然后来师父改道昆明,是件非常遗憾的事,但是我们能够赶在师父结束国内传法前与大法结缘,确是今生一大幸事。

有一天,我在晨炼,咬牙坚持头顶抱轮时,突然清楚的感觉到后脑勺处有股强大的力量从上往下划拉下来。我一愣,闪过一念:“是李老师吗?如果真是李老师,那就再摸一下我的头吧!”很快,那股力量又一次出现,我很开心,看来《文艺之窗》里一些叙述所言不虚,当时我就这么想的。母亲同修在打坐中看到了五彩祥云。出定后,开天目的站长同修说:“今天师父到这儿来看大家炼功了,那么,我们再炼一次静功吧。”母亲同修心里直犯怵,担心坚持不下来。那时已经有同修告诉我们,师父会给大家清理身体,无论什么状态都是好事,不用担心。每次炼动功时,我们会感到有冷气往双脚下排走,结束后挪开双脚,就会看到脚下有湿脚印。也就是那晚,四个人聚在一起谈感受,都说小腹部位有东西转动,庆幸师父给大家都下了法轮。

二、不同时期过病业关的认识

现在有不少同修对病业关都认识到,实际上是过心性关,我也有同感。

我在小学时,曾因为有个女同学炫耀她的自动伞,我被伞及中了太阳穴,造成了我多年的轻微脑震荡。反应是头晕、恶心、易流鼻血。如果看书学习时间稍长,会头痛难忍,心烦意乱,急而无用。医生只能作出诊断,却明确告知这病无药可治,顶多是头痛得不行了,搽点正骨水缓解。大慨是得法半年后,那天我起床洗漱准备上班,就开始流起了鼻血,我低着头,让鼻血滴在塑料小盆里,心想:师父给我清理身体呢,流就流吧!深红色的血液一会儿就滴了大半盆。可是呢,离上班时间越来越近,仍然没有停下来的迹象,我只有用纸巾堵住了两个鼻孔,可血侵透了纸巾仍往下滴,并且又从嘴里流了出来,最后没法儿,跑到对门,让邻居阿姨帮忙到单位给我请个假吧。后来也不知道是怎么通知了我的男朋友,他一进门一见这阵势,非给拽到医院里止血。尽管最后是被医生用止血绷带粗鲁的硬塞进我的两个鼻孔收场,弄得我一脸泪水完事,不过从那以后脑震荡不复存在。多年后同学们小聚,这个女同学回忆说,当年因为雨伞打伤我的事,她被父亲臭打了一顿,我顺势告诉了她后来在我身上的奇迹和大法真相。

二零零五年冬至,我被非法关押在监狱里已有一年多,那天深夜里我突然惊醒,觉得胸口憋闷,空气稀薄的不行,我起身来到卫生间,把窗户拉开一些,鼻子对着外面使劲吸气,包夹的犯人问我怎么了,我不动声色,只是觉的空气很闷,不新鲜,我心里嘀咕:难道是心脏病的状?好像以前听小翠说过,我怎么会有心脏病呢?难道是现在师父给我往外推出来了?管它是什么,我都没事,不能慌,继续睡觉。我压下一切人心,就像没事人一样又睡下了。那会儿我不知道全面否定旧势力的安排,不承认病业假相的法理。深夜里猝不及防的被憋醒,身体上的种种不适及反映到脑中的一切干扰人心的念头,都充分证明了旧势力的险恶用心。前后才半小时,如果当时心一不稳,后果不堪设想,这种假相只出现了一次。

上个月,妹夫同修说到,他发现家中就我没有病业假相的情况出现过。应该是这样吧,因为我逐步明白了向内找这个法宝,并开始背法,体会到发正念的威力。印象最深的就是以前有四次外出,都发生了右膝关节剧烈疼痛,到无法行走的情况。其中两次是在爬山途中与同伴讲真相发生的,那个干扰真坏,痛的我倒抽凉气。我一边发正念铲除,一边尽量不让旁人察觉。有一次我在梦中,看到自己右膝有个旧伤,是那种冷器时代的刀剑伤,伤口很深很宽,肉都翻出来了,但是已经结痂了,接着我看到一只大手轻轻的把那血痂揭掉了,右膝光滑如初。原来是累世业力在干扰我讲真相。师父利用了它让我提高和升华。可我仅仅承受了表面上的一点痛苦,却是师父悉心呵护我为我更多的承受,最后师父还在梦中慈悲的点化我,鼓励我。

前天,我在发正念前清理自己空间场时,第一次发出这么一念:“既然我是随师父下世助师正法的大法弟子,那么所有不正的因素都要归正同化宇宙特性。我是王,我是主,我的宇宙天体范围内的所有干扰我修炼和正法,配合旧势力做坏事,内外勾结胆敢犯上作乱者杀!”此念一出,我后背一股凉气袭出,感到身后很大一片范围的物质存在,它们不由自主的震惊,害怕并颤抖。我看不到它们,但是随着正念过后一切又恢复平静。

如今我深切体会到了“好坏出自一念”【1】,回想师父说过“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 “我这个人我不愿意说的话,我可以不说,但是我说出来的就得是真话。特别在这种情况下,我在讲法时我要是不讲真话,在这里说玄话,不能够有地放矢的随便乱讲,我就是在传邪法。我做这件事情也是不容易的,宇宙中都在看着呢,你走偏就不行。”【2】。可是扪心自问,我在法理不清被邪恶钻了空子,产生邪悟走了弯路的时候,曾经对师父有天大的不敬的心,师父依然牵着我,慈悲的唤醒我的本性良知,师父不允许我走偏。因为宇宙众生对我寄予厚望,因为我与师父签下了誓约,因为只有“人就是那么迷,就是不悟,怎么点化都不行。说高了听起来玄,说低了悟不上去。”【3】。我顿时羞愧万分,泪流满面。

三、剜心透骨的心性考验

1999年“7、20”迫害发生时,我儿子刚好一个多月,大慨由于工作单位是科研部门,那些不明真相被欺世谎言蒙蔽了的警察竟然说:“你们单位是法轮功的重灾区”,他们奉命非法讯问监控跟踪,一时间风声鹤唳,迫使一些同修放弃了修炼,混迹于常人之中。

天安门自焚伪案发生后一个月,我儿子因为肺气肿,一肺叶萎缩,气管息肉而病故。我沉侵在巨大的丧子之痛中,谁知谣言悄然四散,将我推到风口浪尖之上。姓李的警察问过我:“听这单位里的人说,因为你痴迷于法轮功,你儿子病了也没让医院治疗,还有说,你儿子不在了,你爱人哭的时候,你不但不哭,你还骂他,是不是这样的?”我的心一下子被刺得好痛。我没经历过“文革”,但是那种人人自危,构陷别人落井下石的伎俩真是很相似啊!是谁说的这些话已经没有意义去追问,我只是克制住悲愤的心情说道:“我儿子过年后,就和爷爷奶奶在县城里住,在下面生病住院了,我们才把他从下面接回来住。后来他是送到州医院急诊室后入院治疗的,那天夜里,在急诊室里我们也遇到你抱起你娃儿来的,现在我手上有医院诊断书和拍的x光片。这些人是怎么想的,这种谣言也造的出来?再说,我儿子不在了,我怎么不难受?我爱人哭了,我凭什么要骂他呢?谁看见的?”也就是从那时起,我会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来举例,说明电视上1400多例全部是对法轮功的造谣中伤,更让我惊诧的是,这个谣言让我的一位表弟深信不疑,大前年的夏天他还在我家人面前提及,妹妹简单的给他解释清楚了,终于在前段时间,母亲同修给他讲真相,他欣然接受了护身符。

我被邪恶绑架迫害,结束非法关押之后,先后失去了工作和婚姻,在我努力打工挣钱糊口时,一个初中男同学因为看中我的善良,与我喜结连理。然而邪恶虎视眈眈,他们安排经济迫害,非法要求我告知行踪,我据理力争,从不跟他们说,我行我素来去自由,长达九年的上门干扰和电话骚扰,终于让这位丈夫忍无可忍,他一方面不明白这些人干嘛还在干涉我的生活。如果真是错了,我也已从监狱回来,应该让我开始新生活。并且还应该给安排低保或者一份工作。不但不关心我,还要去我打工的地方多次干扰,总是找借口,不是问“你家有车吗,要登记”,就是问“我们入户登记你家的信息,”。难道他们社区的电脑一年几次的中病毒吗?我解释,这就是江泽民流氓集团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手段,采取了“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手段,它们犯下了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就是活摘法轮功学员牟取暴利。我在监狱里就和其他犯人一样被采血样。并且派出所所长为了采集我的血样,多次电话找我,被我拒绝了,我问他:“是不是对我们搞个数据库?”他不敢回答,只是试图用去社区办手续给予方便,什么孩子上学不受影响,什么取消公安机关对我处理的档案记录等说辞来哄骗我配合一下他的工作。我呵呵一乐:“你的话推敲不通,哦,我要采了血样,就要取消公安机关对我处理档案记录,这是你一个小小派出所所长能作的决定吗?这么多年的迫害,现在说这些优惠的,有什么意义?我就是不配合采什么血样,谁知道你们要耍什么花招?你说无法交差,那就让你的上司听电话录音!不欢迎你们到我家来,你们找不到我的,也不能去找我爱人,我的事情我说了算!和他没有关系,再说,我这么多年经历了这些,什么都影响了,再不采血样,又能有啥影响呢?我都不在乎了!”他不死心,又通过我爸的单位找他,希望他说服我,我爸一口回绝“那是她的事,她不愿意做的事,我也管不了。”后来又让单位公安科转告他,让约谈我,我眉毛一挑: “谈什么,有什么好谈的?不理他!”到现在为止,再没谁说这些事情。

我认为估计是这事成为压垮丈夫精神的最后一根稻草,一年之中他三次让我做出选择,他说:“我要清静的生活,你想好了,你是要我这个家,还是要法轮功?你选择!”每一次我都不置可否的选择法轮大法,因为我知道开弓没有回头箭,他怒气冲冲的让我搬离了那个家。

没到半个月,他就后悔了,但我拒绝复婚。我看到了我需要去掉名利心,对夫妻之情的执着,色欲心,求安逸等心。如今他因工厂被拆迁工作被另外安排,据说本地财政紧张,经常几个月开不出工资来,遇上婚丧嫁娶人情来往的事,他很快就拮据了,他竟然开口管我借钱,我很矛盾,因我也没啥钱,并且我想斩断与他的联系,可是不救急又觉得自己不厚道。通过借钱,我与他交流,坦诚的说:“我借钱给你不是为了给自己留条后路,不是为了与你复合,按我以前的想法,就是离婚了就不要有什么瓜葛了,断就断个干净。我知道这年头管人家借钱是很不容易的事情,我矛盾了一段时间,我想起老一辈的人说过,“一日夫妻百日恩”,现在已经没有了这个环境,现在的人也理解不了它的内涵,大意应该是这样吧。我知道我以前做的不好,也有私心,想为自己攒一点存一点,你还骂我的钱是蜈蚣虫爬过的,(其实啥意思我也不甚明了,可能是抠门得不行吧),很长一段时间我是怨恨你的,一点都不愿意面对你,”特别是我面对外界迫害和压力最需要你的理解和支持时,你却撵我走。按理说,这个时候你有困难了,我应该袖手旁观,幸灾乐祸的样子。但这不是我们炼功人的心态,我们是要做到无怨无恨不记报的。你也说过咱们虽然做不了夫妻,至少还是同学,你有困难找到我了,我还是帮你吧!”

慢慢的,我有时会把自己修炼中的心路历程告诉他,反复给他讲大法真相,告诉他三退的意义,给他看《九评共产党》和真相资料。因为开不出工资,他过年时没钱置办年货,他母亲也不伸出援手,他着急上火,想要卖房离开本地到外地谋生,我再次接济他,也告诉他:“卖房不是上策,人家会压价,知道你正着急用钱呢!你放心,我尽力帮你,邪党没几天活头了,那大石头上都写着呢!你也别有压力,借给你的钱实在还不上就算了,我们共度眼下这个难关,你不管它怎么宣传怎么忽悠怎么黑暗怎么邪恶,乌云遮不了太阳,历史总会走过这一页的,你要有信心!”

有一天,他在电话中质疑邪党,义愤填膺的:“老百姓几个月发不出工资,还要借钱买米去为他上班,这不是逼着老百姓造反吗?它那上面说老百姓是水,它是鱼,这下水都要干了,它怎么办?”我一头雾水:“什么上面说这个鱼啊水的!什么意思?”他解释:“就是手机上每天学的这个啊(学习强国),是这样子宣传的啊!”我忍不住乐了:“噢,它就是死鱼呗!”几天后,他发现他的手机也被监控了,出现杂音,通话时间超过4分钟会被无故挂断情况等。后来,我听他说:“我已有个多星期不学那个了,他们上面打电话叫我学,老子才不学呢!”我说:“是啊,学不学都没工资,还忽悠人,太有讽刺意味了,别人说,邪党它让老百姓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所以它会变成水煮鱼。”

通过大法弘传全世界,通过大法弟子不懈努力的讲清真相,世人逐渐清醒,守着云开见月明的那一天终会到来!

叩拜师尊!谢谢同修!

注:
[1] [2] [3]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