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服从恶党迫害修炼人是大恶

初衷


【正见网2019年08月23日】

军人、警察都把“服从命令”当作天职,而这种服从在中国大陆被演变成了“绝对服从”,因为中国人的思维被变异了,不相信“头上三尺有神灵”,不相信善恶有报是天理,在党文化下,真的把中共当作了救世主,当作“党妈妈”,不听中共的,不跟它走,会失去饭碗,甚至会被中共当作异己分子消灭掉,所以,对待中共命令,即使是违心的,也要绝对服从执行,中共称之为:“理解要执行,不理解也要执行。”

这样的绝对服从实际上是一种恶,与中国古代历史上的表现一点都不一样,是根本对立的。历史上的君臣关系也不是绝对服从的关系,要看皇帝所作所为是不是符合民意,符合天理,不符合,作为臣下是要据理力争的;皇帝还成立有谏议大夫,指出皇帝的错误,给皇帝提建议的。哪个皇帝搞一言堂,搞绝对服从,唯命是从,这个朝代会因为失去民心很快走向灭亡。

商纣王被狐狸精妲己所迷,大搞一言九鼎,听不得任何的劝谏,要求绝对服从,残害了无数的臣下、宫女、百姓,导致天怒人怨,最后被周武王所灭。

绝对服从,泯灭人性,违背天理,打击的是人类最基本的道德观,颠倒是非与黑白,人善良的本性会被泯灭,因而是一种大恶。

陈毅的儿子陈小鲁,曾发博文《陈小鲁反思“文革”真诚道歉》:“我作为当时八中学生领袖和校革委会主任,对校领导和一些老师同学被批斗、被劳改负有直接责任。……我的正式道歉太迟了,但是为了灵魂的净化,为了社会的进步,为了民族的未来,必须做这样的道歉。没有反思,谈何进步?”

因文革时告发母亲“反党反毛主席”而将母亲送上断头台的张红兵更是痛心疾首,痛骂自己当年的所作所为“禽兽不如”。在鄙视和痛恨当年的自己的同时,他对那场浩劫的总结也许更值得我们记取:“只是在自己和亲人们经历过无数的艰难和坎坷,付出了一次又一次血和泪的代价之后,我才大彻大悟:什么动听的说教,人造的偶像,神圣的祭坛……全是愚弄别人、自欺欺人的骗人鬼话,是毒害青少年和儿童的精神鸦片,是杀人不见血的锋利刀子!”

中共迫害法轮功时,表面上一套,背后一套,背后那一套更邪恶。2000年时,有个因为盗窃从监狱里回来的人说:“在监狱里,中共文件传达的是,把修炼法轮功的当作阶级敌人可以任意处理。”后来从法轮功真相资料里揭露出来,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下达了一系列密令,如“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对法轮功不讲政治”、“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这些密令没有出现在中共的任何文件里,通过开会传达,不能作记录,用脑子记住,再执行。

在任何一个正常的国家,都不会出现这样邪恶之极的命令,也根本就执行不下去,但是在中共这样一个独裁专制的国家里,不仅出现,而且被执行了20多年,大陆的中国人可曾想过为什么吗?

中共为什么通过各种政治运动驯化民众,把假、恶、斗灌输给人?中共叫“教育人、改造人”。有着传统文化底蕴的中国人,通过各种运动,慢慢的丧失了立场与传统观念,不再用传统道德判断是非,为人处世,而是绝对服从中共的立场、观念,被别人整的同时,再去整别人,在争争斗斗中生存,靠整别人被中共重用,获得高官厚禄等;为了保住自己的位置,继续绝对服从中共,残害民众,造下了无边的罪业还不自知,已经在恶报的深渊中,还觉的自己活的不错,高人一等。

自2012年以来,中共高官出现了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落马潮,中共掩盖为党内斗争,实际上是他们绝对服从中共迫害法轮功密令迫害法轮功的报应。这样的报应,中国人只感受到了表面那一点,还不一定相信这是报应呢,还认为是自己没有站好队造成的。

中共高官落马,被判刑,仅仅是现世报应的体现,并没有结束,熟知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人都知道还有地狱的报应呢。

历史上迫害佛法,迫害修炼人,不仅现世报应惨烈,地狱中的报应更可怕。

有功能的人曾看到过黑龙江省五常市政法委副书记朱宪福与中央电视台的罗京在地狱里遭报应的情况。九九年江泽民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朱宪福担任五常市610办公室主任,直接操控指使多人勒索法轮功学员家属钱财,并密谋迫害法轮功学员。

多行不义终遭天谴,于2017年12月20日,患肺癌病亡,卒年67岁。当时朱宪福被两名身穿黑色古代官服的冥府鬼使,用铁链锁住颈部从家中带走,朱宪福的魂魄离开肉身时,还回头看了一下他的家人,脸上满是忧伤和留恋。他战战兢兢的问阴差:“我们去哪?”鬼使怒目道:“无须多言,到时便知。”另一个鬼使道:“早知如此何必当初,你生前作恶多端,诽谤佛法,残害修炼人,奸淫妇女,怕你是入了地狱,再无出日,何必在此多言聒噪。

”朱宪福被押至阎王殿前,此时他的记忆全部打开,前生的所作所为全部展现在眼前,本为得法投胎人世,却在有人身时干尽乱法坏事,此时他内心懊悔之意不胜言表,却也为时已晚。阎王审核生前善恶簿后,大怒道:“将此破坏佛法的烂鬼打入第十八层地狱等待审处。”阎王怒视朱宪福被押走。心中默念:“死鬼囚”!!!

罗京,原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1999年中共开始全面迫害法轮功,罗京声情并茂地传播中共的谎言,诬蔑法轮功,欺骗、毒害了无数民众。自1989 年“六四” 以来,罗京就已成为帮助中共给中国人民洗脑的急先锋。2008年罗京被查出患淋巴癌,移植骨髓后基本康复。但两个月后复发,并出现口腔溃疡等并发症,舌头溃烂,不能说话,连喝水都疼痛难忍。6月5日死于北京肿瘤医院,年仅48岁。罗京在死去的这些年,已经承受了地狱所有的一千八百种酷刑三遍之多,此时正被两个牛头马面的鬼使押往无生之门。他的眼中充满了恐惧,身上每个细胞都在颤抖,为他未来永无止尽的痛苦命运而哀愁。

这就是绝对服从密令迫害法轮功后可怕的报应,最后被打入无生之门,生命彻底的销毁,永远的没有轮回转世,很可怕的!中共毁灭人类要毁灭到这一步。这就是中共宣传绝对服从的最终目的——毁灭人类。

中共是邪灵,是魔鬼,它灌输给人谎言,灌输人绝对服从它,是要毁灭人类。中共所做的一切都反常理,反人性,反神佛,就是因为它的本性是魔鬼,中共是它正在人间的伪装,变化形式,所以才能迷惑了人,人不敢把它和魔鬼联系起来。

法轮功真相给了人一双“火眼金睛”,能让中共魔鬼现出原形,就看人要不要这双“火眼金睛”。人只要明白真相,就能洞悉中共的一切邪恶手段,就知道如何去选择自救,从而善待法轮功学员,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为自己的生命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绝对服从恶党迫害修炼人是一种恶,大恶,人想象不到的邪恶,不知改悔的继续追随中共走下去,继续迫害法轮功,真的是一条彻底毁灭之路。法轮功真相的传播,给了众生一次改变命运的机缘。珍惜法轮功真相,就是珍惜自己生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