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网恢恢 疏而不漏

如一


【正见网2019年06月13日】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是对善恶有报天理的一种表达方式,体现的是天理威严的一面。上学时,写作文,用到这个词,很能表述对坏人作恶难逃报应的解恨情绪,至于它的内涵与具体表现,所知甚少,仅有的理解是把坏人抓住,就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了。

2019年5月31日,明慧网发表了“通告”一文(原文附在文章末尾),才对这个有一种恍然大悟的感觉。“通告”称:美国政府意在更加严格地审核签证申请、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包括移民签证和非移民签证(如旅游、探亲、商务等),已发签证者(包括“绿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绝入境。美国政府已经告知了在美国的一些宗教及信仰团体,并且也告知美国法轮功学员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单。

这个“通告”堵死了那些追随中共作恶的中共各级官员妄图逃往美国以躲避惩罚的美梦,甚至那些已经在美国获得“绿卡”的子女都难逃惩罚。法轮功真相资料里反复告诫世人“一人作恶,会殃及家人”的说法一点也不假。

善恶有报是真实的天理,从古至今都存在着,只是被中共党文化谎言掩盖了这个真相。从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起,善恶报应,如影随形,一刻都没有停止过。

中共中央的第一任“610”(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组织)主任李岚清,刚开始也不相信报应之说,他看到那些密报的因为迫害法轮功遭受恶报的公、检、法人员名单,有点触目惊心,直到他的侄子在飞机场被警察打死才相信善恶报应的天理,就辞去了这个邪恶的“610”主任职务。

 “610”是个秘密组织,很多老百姓根本没有听说过,它作恶也是秘密的,它联合政法委,操控全国司法界、医学界、贸易界、黑社会、贪官污吏,特别是与军界联手,组成境内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活体人”出口的杀人网,至今鲜少披露。2005年,将千名以上法轮功学员用军方军舰输出海外,与海外黑帮中介勾结,贩卖“活体人”供器官移植使用,其中就有“610”的影子。无数的证据可以证明,“610”是一个恐怖秘密犯罪组织,身在其中的人,遭受报应也在必然之列。

明慧网收集了大量的罪证,证明“610”是个死亡岗位。据明慧网报道:2013年3月23日,陕西省汉中市610主任芦鹤鸣一行六人乘三菱越野车外出,行至西汉高速公路佛坪县境内隧道时,被两辆大货车夹撞,瞬间车被挤撞变形,车上四人惨死。芦鹤鸣一头撞击玻璃,头伸出窗外,玻璃将他脖子的动脉割断毙命,秘书被从腰部撞断死亡,女儿和司机被当场撞死,情景惨不忍睹。

2008年10月5日,黑龙江省双城市单城610头目姜文超等五人遭遇车祸,三死二重伤,单城镇二把手高志武、三把手姜文超、四把手薄建夫当场暴亡;一把手关文良失去一只眼睛、一条腿,一只胳膊被撞断;五把手副镇长陈超武腿被撞成粉碎性骨折。

2006年3月19日凌晨,四川省乐山市610主任杨晓江一行四人驾车在峨眉山游玩,与一辆大卡车相撞,杨晓江的头颅飞出车窗外,当场死亡。

2009年4月30日,河北省高碑店市610主任王彦斌和司机开车从保定回白沟,行至雄县高速路口处,追尾撞上一辆打井车,被三根铁管子分别插在嘴、喉咙、胸部,当场死亡。

2000年10月17日,黑龙江省大庆市610副主任袁炳军开车路过火车道时,汽车离奇熄火,车上两人下来推车,这时火车过来刮倒了汽车,汽车把袁炳军卷起来,摔在火车上,再弹起又摔到地上,袁炳军当场死亡。

因为篇幅所限,仅举几例,报应之惨烈,已经超出了人的想象。中共中央一级的“610”成员也难逃报应。2013年11月20日,参与策划“天安门自焚”伪案的中央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被查,2016年1月12日被判十五年。2014年7月30日,前政法委书记(领导各级610)周永康被当局宣布立案审查,2015年6月11日被判处无期徒刑。2016年4月16日,中共“公安部610”(二十七局)头目张越涉嫌严重违纪被查。2015年7月24日,中央610小组成员(河北省委常委)周本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

人间是不是在天理的掌控范围内?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因为中共的谎言掩盖与信息封锁,即使耳闻目睹了报应,也会给自己找个安慰自己的理由。2012年出现的中共出现的中共高官落马潮,很多人没有认真的想一想为什么,不敢和中共迫害法轮功联系起来,还是想当然的认为是中共的“内斗”,是“没站好队”的结果。今天,还有这样思维的人在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甚至一边迫害者法轮功,一边为自己留退路,妄想通过移民等手段逃往国外。

但是“通告”的出现,彻底粉碎了这些恶人的妄想,作了恶就要偿还,二战时期参加希特勒纳粹组织的那些人,即使伪装的再好,一旦发现,不管年龄多大,都要绳之以法。中共迫害法轮功,罪恶比纳粹集中营的还可怕,今天被揭露出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已经很令人震惊,还有比这更可怕的罪恶没有被揭露出来呢。中共是个魔鬼,魔鬼做坏事没有底线,跟着魔鬼走,能有好下场吗?

但是今天是个特殊的历史时期,中共魔鬼的出现是为了毁灭人类,中共迫害法轮功是要断绝全世界人的未来,所以神佛绝不会无视中共作恶。神佛在报应中共的同时一定会给世人一条自救的路。

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惊现距今2.7亿年的“藏字石”,上面有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其中的“亡”字大而显眼,警醒世人:天要灭中共。2004年11月底,海外大纪元网站推出揭露中共本质的奇书《九评共产党》,同时开通退党网站,给了众生一次选择抹除中共印记,获得新生的机会,由此引发了“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大潮,至今已有3亿3千多万人声明退出中共的各级组织,选择了自救与新生。2017年11月与2018年5月,大纪元《九评》编辑部有推出《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与《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两本力作,更深更广角度阐述中共毁灭人类的手段与罪恶目的。

明慧编辑部“通告”的出现是震慑,也是对恶人的惊醒与挽救。因为神佛的威严与慈悲同在,除了那几个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与帮凶是不可救之外,任何人只要敢于直面真相,诚心补过悔罪,都有选择未来的机会,就看自己要不要这样的机会了。

任何人的狡猾的想法都是不可取的,那些至今还在以“执行命令”为借口迫害法轮功的人该清醒了。去年,本地“610”主任曾讲:“我们有规定不让出国。”中共怕他们出国了解真相,中共一直在用谎言给他们洗脑,就是要彻底害死他们。2008年中共奥运前夕,为了按时完成抓捕法轮功指标,我被当地的“610”伙同国保大队警察秘密绑架,有法轮功学员找到“610”主任办公室告诉主任:“610人员的子女出国会被拒签。”当时这个主任愣了一下,反问:“真有这事?”他接着解释:“我并不是想当这个主任,是看到这个主任级别高,工资高,能养家糊口。”过了年后,他辞去了“610”主任职务,到别的部门任职了。

人是有善念的,在中共几十年党文化灌输下,人的善念与良知被掩盖的太深,但是,法轮功真相能唤醒人的正念与良知,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阻止真相的传播,是为了毁灭人类的目的,中共不灭,它的罪恶就不会停止,所以说,中共迫害法轮功,害的是全中国人、全世界人。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谁还在作恶,谁就是在做着害人害己的蠢事。法轮功真相的广传,是给着众生选择未来的机缘。往下看吧,天网会越收越紧,在人中的表现,恶人会越来越恐慌不安,人选择未来的机会会越来越小。抓住机缘,听从法轮功学员的劝善之言,才是光明大道,任何人的狡猾的想法与作法。只能深陷中共党文化的深渊不可自拔,只有敢于直面自己犯下的迫害法轮功罪行,停止作恶,善待法轮功学员,提供罪证给明慧网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广传真相救人,才有真正的未来与出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