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谢谢师父”,已经泪流满面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8月17日】

   ——敬读师父《飞天大学中国古典舞教学讲法》有感

在今年八月十五日的明慧网上带着敬师敬法的心态阅读了师父的新经文《飞天大学中国古典舞教学讲法》,读到最后一句“(全校教职员工及舞蹈学生齐声:谢谢师父!)”时,已经泪流满面。

一九九二年五月至一九九四年十二月,大法师父在大陆各地举办讲法班,那时候人传人,心传心,跟班学法的人数越来越多。那时候的想法很纯,就是想多听法,更深的了解大法的内涵。

师父在国内停止办班后,才意识到能参加师父的讲法班是一种荣耀。九五年,《转法轮》出版,我请到书,第一时间阅读到:“我觉的能够直接听到我传功讲法的人我说真是……将来你会知道,你会觉的这段时间是非常可喜的。当然我们讲缘份,大家坐在这里都是缘份。”我心里一震,能参加师父的讲法班,原来是一种无法形容的荣耀。

后来,遇到新学员,或在炼功点,有老学员介绍自己参加过师父的讲法班时,新学员都是一脸的崇拜,自己嘴上没有说什么,心里有一种成就感与得意的心态。

后来,通过学法的深入,慢慢的明白:在师父眼里,不管新老学员,都是弟子,没有亲疏远近,一视同仁,只有把握住《转法轮》去修,才不会走偏;自己表现出的一切不正的心态,都是人心,都是修炼中要去的人心;作为弟子,敬师敬法,是应该有的心态,但不能把肮脏的人心掺杂進来,应该用纯洁的心对待师父与大法。

但今天阅读到“谢谢师父”这一句时,还是忍不住泪流满面。海外的同修能看到师父,能听到师父讲法,真的是一份无法形容的荣耀。师父曾经给学美术的、学音乐的,大纪元、新唐人,以及飞天大学教职员工及舞蹈学生单独讲法,在外人看来都是偏得;在大法修炼的弟子们心里,都明白师父的法内涵很深,并不局限在某个领域,认真入心的学能打开所有弟子心中的很多困惑,只要实修,都能有收获。

正如师父以佛像、佛理传大法,对佛家是一种荣耀一样,师父单独对飞天大学师生讲法,同样对飞天大学师生也是一种无法言说的荣耀。

迫害开始后,大陆同修认识到与师父相处的日子,虽然短暂,却是无法磨灭的永久回忆。那时候带着人心,甚至很肮脏的想法听课,对大法,对师父都是不敬,今天回忆起来,都很惭愧,心中也更加想念师父。

在看守所、劳教所,看不到大法书籍,只能靠回忆曾经背过的《转法轮》、《洪吟》,回忆与师父相处时的音容笑貌,坚定自己信师信法的正念,走出牢笼。

大陆大法弟子在迫害中更加认识到大法的可贵,更加珍惜与师父相处的短暂时光,这一点从同修的“忆师恩”文章中可以体会的到,大陆的同修真的很想念师父,也希望海外的同修珍惜与师父相处的日子,不要用人心对待师父,共同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让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

写作本文,泪水就在眼眶里打转。大陆弟子谢谢师父给予大法弟子无上的荣耀,大陆弟子非常想念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