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身边的神迹

云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8月16日】

我们一家人修炼法轮大法二十三年来,在大法师父的呵护下身心受益,明白了生命的真谛,提高了心性,在我的家人身边,发生了许许多多神迹,现讲几个遇险而无事的小故事。

1、妻子被电击毫发无损

一九九八年一天,朋友来到家里有事与我商量,妻子就到卧室里准备炼第五套功法。当她把卧室灯熄了,去插录音机的电时,因为她的两个手指捏着接头的铜片,所以当插入插座时,突然听到咔嚓的一声跳闸了,只听妻子啊了一声,整个屋子就断电了。当我去把电闸合上时,见妻子抬着漆黑的左手掌从卧室出来,我和朋友都吓着了,她说她被电击了,但是没事,只是吓了一跳。她把漆黑的手洗干净,手掌一点事都没有。但是我到卧室一看,插座的木垫和插座胶木却烧焦了,录音机插头两块铜片烧变了形。朋友见证了一切后,感慨的说:法轮功太神奇了。

2、滚油烫伤后不到一个时辰就痊愈了

一天我做饭时,用油锅炸肉,当我将肉捞起控干准备装盘时,肉突然又掉到锅里,我的整个右手掌背都被溅起的油覆盖,右手掌背很快红肿起来,有烧刺痛感。我想我是修炼人不会有事,没有搭理它,该干啥还干啥,当吃完饭,洗完碗,再看手掌背时红肿消失,皮肤颜色正常,也没有任何损伤。

3、撞车肇事摩托车主安然无恙

一天晚上,我帮妻子单位开一辆微型车拉完东西,顺便和妻子去接下中班的女儿,回来路过一个岔路口遇到红灯。当绿灯亮我正准备通过时,突然一辆车速很快的摩托车撞在了我的车后,只听到噹的一声,汽车强烈的震动了一下,随着听到金属滚动的声音。我将车熄火后和妻子急忙下车,一看原来是一个小伙带着女朋友,撞在车上,女的向右被甩出几米远,小伙从左也是甩出数米远,听到的金属滚动声是小伙的头盔。妻子去看那女子,这时有很多人围观上来,小伙从地上爬起来,我忙问小伙撞伤没有,小伙还很不高兴的责怪我为什么把车停住,围观的人说:你没有撞死算你命大,你自己撞了人家还怪人家,警察下班了,要不你吃不了兜着走,你赶快给人家一点修车钱私了吧!我看小伙一点都没有碰伤,女孩也没有伤着,看看小伙的摩托车虽然损毁的不轻,但是还能骑,看我的车后保险杠只是被碰裂了。就对小伙说:还好人没事,车也不用你修,今后骑车可要小心点。围观的人说:今天你碰到好人了,要不今天你得破点财。

我们在回家的路上一直谈论着,感谢师父保护了我们。第二天,我到修理厂换了后保险杠。妻子单位驾驶员看到新保险杠后问妻子谁换了保险杠,妻子就讲了前晚发生的事。驾驶员说保险杠原本就是裂的,说撞得那么厉害人没有伤着,车也没有撞坏,这真是奇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