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定数:徐神翁预言蔡京死地

德惠


【正见网2019年07月02日】

蔡京是北宋徽宗时代最著名的奸臣、贪官,先后四次任宰相,掌权共达十七年之久,为人穷奢无度,祸国殃民,直接导致北宋的衰败。著名的花石纲,就是蔡京为讨皇帝欢心搞出来的,导致了方腊造反,数十万人死亡,江浙很多地方沦为废墟。民间对蔡京极为痛恨,曾流传这样的歌谣:“打破筒(指童贯) ,泼了菜(指蔡京) ,便是人间好世界。”

当时有一位修道人,在蔡京掌权时就预言了其未来的死地,今天就给大家讲讲这个故事。宋徽宗对道教比较感兴趣,自封为“教主道君皇帝”。宋徽宗常召一些著名的道士到京城来,某次找来了泰州海陵(今江苏如皋市)的修道人徐守信。徐守信十九岁出家为道,在道观里担任“洒扫之役”,后来遇异人授道,终于修道有成,有神通,人称“徐神翁”。明代以前,徐守信位列八仙之一,元初永乐宫壁画《八仙过海》、马致远戏曲《三醉岳阳楼》均有徐神翁的艺术形象。

徐神翁常写用字给人的方式,暗示其未来。他这次来就写了“东明”二字给蔡京。蔡京身边的人纷纷拍马屁说:东方乃日出之方,“东明”二字预示富贵长久。后来宣和七年(公元1125年)十二月,金人大举南侵,宋徽宗赶紧传位于长子,是为宋钦宗。宋钦宗即位后,首要任务是稳定人心,稳定人心就必须找到把国家糟蹋成今天这个模样的罪魁祸首,于是开始整肃奸臣。蔡京当时已经年届八十,仍然把握权力不放手,激怒了宋钦宗。

靖康元年(公元1126年),蔡京先贬为秘书监、分司南京,再贬崇信军、庆远军节度副使,衡州安置,又贬韶州、儋州,一年之内,连贬五地,这在北宋贬官史上也十分罕见。蔡京贬官路上,金兵攻破了开封,俘虏了徽、钦二宗,北宋灭亡。蔡京无法得到朝廷的供应,随从又纷纷逃走,他最后流落在潭州(今湖南长沙)城南五里的东明寺。蔡京曾向周边百姓求救,但别人听说他是奸臣蔡京,连一粒米都不愿意施舍。没多久,七老八十的蔡京又病又饿,竟活活饿死在东明寺里。

此时,人们才恍然大悟,原来徐守信徐神翁写给蔡京的“东明”二字,竟是预言其死亡之地为东明寺。其实善恶到头终有报,一切都掌握在神的手中,蔡京最风光时,神就已经安排了其饿死在东明寺的结局,只是时候未到而已。而且蔡京作孽太多,祸及家人、后代:金军攻破开封以后,将蔡京家里抢劫一空,女眷们都被抢走;他的儿子们也遭灾,他有八个儿子,都没好下场:长子也曾任宰相,在靖康元年被皇帝赐死;二子早卒;三子被赐死;四子、五子被放逐流放,不知所终;六子、八子不详,七子暴病而亡。

了解历史再看今朝,当前的中共不断做恶,国际上不断大笔花钱,用几十亿、几百亿美金收买一些小国和政客,国内却要人民体谅国家的困难;贪官污吏、官二代们极尽奢华的享受,普通百姓却为了生活不得不节衣缩食,甚至依旧入不敷出;中共的所谓反腐也被证明了只是其内部的权力争斗。中共的罪恶远远超过蔡京等任何历史上的坏人。中共能不灭亡,能不遭报应吗?记载中,徐神翁用“东明”二字暗示蔡京死地;今天神也用一块藏字奇石明示了中共的可悲下场。贵州省平塘县2002年发现了一块藏字石,石壁上有清晰如浮雕般的“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字体方正匀称,间隔一致,每字皆一尺见方大小,笔画粗细都差不多。据专家考察字的笔画是由海绵与珊瑚等古生物化石排列组合而成,无任何人为加工的痕迹。如此真切清晰的“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竟完全是天然形成的,这只能用神迹来解释,实质上这就是上天、神佛对中共的死刑判决书。

历史上奸相蔡京不管有多风光,可他逃不出遭恶报,最终饿死在东明寺的下场,徐神翁的预言必定应验;别看中共目前还在统治,气焰还有多嚣张,它同样逃不出遭天谴灭亡的下场,“中国共产党亡”的天意必定兑现。蔡京死于东明寺的预言只涉及他一人,而中共及其外围组织,却是由众多的党员、团员、队员们构成。如果有一天,上天对中共执行死刑,中共遭报、遭天谴灭亡,那么所有的党、团、队成员都逃不脱,因为正是他们构成了中共。那么曾经加入过党、团、队组织的人如何逃出此劫呢?办法只有一个,就是宣布退出党、团、队,才能保平安,保性命,有未来。当然退党不是到中共那儿退,而是到海外网站上退,或是在劝你退党的法轮功学员那儿退,而且不必用真名,用化名、小名皆可,上天只看你退党的言行及其背后的真心。

资料来源:《清波杂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