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定数:罗弘信成为一方之主

大陆学员


【正见网2018年12月07日】

晚唐时期罗弘信,字“德孚”,年少时从军,为步射小校,在军中只掌管“牧圉(yǔ)之事”,也就是负责饲养牛、马等牲畜,是“弼马温”一类毫不起眼的小官。他曾在魏州观音院门外住宿,当地有座神庙,供奉一位被称为“白须翁”的神仙。有一位名叫宋迁的通灵人,是罗弘信的邻居。

一天宋迁暗中找到罗弘信,对他说:神灵“白须翁”晚上告诉我,您在不久后就将成为这一方土地的主人。罗弘信骂到:你是要害我啊,怎么说这种话,就把他赶走了。又过了几日,宋迁又找到他说了同样的预言,罗弘信只能叮嘱他千万保密,不要让别人知道了。

此事过了不到一年,发生了军变,军众废黜了原来的长官,推举一位赵都将暂时主持事务。遇到敌人发兵攻打,谁料赵都将竟然拒不出战,被失望的士兵所杀。大家没人领导,此时罗弘信虽然官小没有什么名气,但因为他身材高大,力大过人,又善于射箭,在危难时刻服众成为了领袖,带着大家取得了胜利。

唐僖宗得知此事,下诏加授他为工部尚书,暂时代理节度留后,后来又加授他为金紫光禄大夫、检校尚书右仆射,充当魏博节度观察处置等职务。因为他多次取得胜利,几次升任,位至检校太师、守侍中、临清王。光化元年(公元898年)九月去世,时年六十三岁,追赠太师,追封北平王,谥号“庄肃”。

罗弘信本只是军中小官,按正常情况绝不可能成为主掌一方的大官,神灵“白须翁”的预言看似无法实现。结果呢?却是在不到一年内,突发了军变等一系列情况,罗弘信一步登天成为了头领,又获得朝廷承认,最后封王,真的当了一方土地之主。

当今的中国大陆还处在中共的统治下,很多人认为中共还很强大,不会灭亡,从而不信“天灭中共”的预言。其实看看历史,当年神预言罗弘信会成为一方土地之主,结果他真的封王了,神的预言实现了;现在上天既然定下中共将会灭亡,那么中共就一定会灭亡,只等时间一到必然会有灭亡中共的人与事件出现。现在能够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才是顺应历史潮流的聪明人。

资料来源:《北梦琐言》、《旧唐书•罗弘信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