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定数:料事如神的彭克明

大陆学员


【正见网2018年10月14日】

唐朝时有一位相命者叫彭克明,外号“彭钉筋”,“ 钉筋”是当地俗语,言出必中的意思。九陇村有个富裕人家姓唐,生活富足无忧。彭克明却偏偏对唐家的儿子唐某预言道:“唐郎即世,不挂一缕”,就是说唐某去世时,将会一丝不挂。唐某听后质疑道:我家田地不少,衣食丰盛,我死时怎么可能赤裸而终呢?真是无稽之谈!大家也都认为这绝不可能发生。

不久后的一天,江水泛滥,有只兔子被冲到了水潭里,唐某正好来到水潭边,忽然觉的兔子唾手可得,于是脱下衣服跳進水潭抓兔子,不料此时又来了一股大水,将他冲走,因此溺水死亡。家人最后将他的遗体打捞上来时,果真是赤身裸体的,应验了彭克明的预言。

人的命运是由神按人的善恶排的,很多普通人认为不可能发生的事,只要神安排了就会发生。彭克明正是在他的层次上,知晓了神的安排,所以才能准确的预言。现如今,中共恶贯满盈,神按照其罪恶,定下了“天灭中共”的未来。无论有多少不信神的人认为这不可能,然而只要时间一到,中共及其成员都会在上天降下的灾祸中被毁灭。这是必定要发生的,人算不如天算。中共成员唯有赶快退出才能保平安。

资料来源:《北梦琐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