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通消灭监控的方法之一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5月25日】

我们大法弟子的神通都被师父给打开了,只要有正念就能调动,如果正念很强,可以随意所用任何神通。但是大法弟子常人这部分的认识阻碍了神通的运用,本文将破解这些障碍。

什么是正念呢?对修炼人来讲,超出常人认识的思想都是正念,只是层次高低不同而已(正念还有更高的内涵)。而实际上常人这一层也有正念,他们就是传统文化中的思想。常人中的这个正念调动不了神通,但是却能调动常人身体上自带的功能。

先说一下修炼人身体与常人身体的区别之一:修炼人的身体被能量场所包裹,这个能量场可不是常人思想认为的“人体这么大”,而是“比地球还大”。我是说从1999年7.20之后走过来的大法弟子,无论修的精進与否,他们的神体和能量场都把银河系踩在了脚下!

而监控及摄像头起作用的是在电子空间,它们电子空间这个身体决定了摄像头及监控设备是否能成像或有效,摄像头及监控设备在电子层的身体大小与常人中的监控设备的实体略微大一点,而且是畸形怪状的、模糊的、虚弱的东西(也就是没达到成形的境界),说监控,那个摄像头、监控设备、公检法司、各种恶人、恶警与地球都渺小的如尘埃,它们怎么能够照到你、迫害到你呢?摄像头只有电子层身体不死才能照到肉身。修炼人另外空间巨大的身体和能量场也能挡住人眼的视觉,关键是有些人不知道用,原理是另外空间身体和能量场挡住(光進不了能量场)、或旁路了光的反射(照射)。过去小道的隐形术有的原理也来源于此,人间的光的能力是抵不住修炼人能量的能力的。人间的电能力也很弱,如果没有坏神在背后对抗大法弟子的神体,人间的电是电不着大法弟子的。

摄像头能照到常人的肉身,是因为常人另外空间的身体和肉体一般大、甚至更小,如果常人另外空间的身体象山那么大,那摄像头只能照到局部,这和须弥山挡住了其背后的天体星系一样的道理。但是常人身体这么大是不可能的,因为只有修炼人的另外空间身体才会放大。监控设备在另外空间的身体是非常弱的,根本就经不住修炼人另外空间那巨大身体能量的冲击,这就是摄像头及监控设备照不到大法弟子的原因之一。如果大法弟子有意灭掉摄像头及监控设备背后的电子层或更深层(如果还有的话)的身体,那它们瞬间就会毁掉。

师父在《长春辅导员法会讲法》上讲到:

“师:看到不好的东西也不要害怕。刚刚修炼起步的人,或者是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不精進的,修炼非常缓慢,长期处于这个状态,那么也会经常看到这些可怕的景象。为什么哪?因为另外的空间,常人叫阴间,那个生命和我们这边一样的多。晚上我们睡觉了,它那面就是白天了;我们这边黑天,它是白天,我们白天它那边是黑天。你晚上睡觉了,那么它正好晚上出来活动。过去老人讲:晚上不要出去呀!也有他的道理。就是晚上比较多,白天它们休息了。

  你们在修炼刚刚起步的时候(你是从常人起步),如果在这个境界中,你的天目要是开了,你就会看到它们。是因为你在常人中很低的层次起步,它知道你能看见,就有接触,或者出现一些干扰你炼功的现象,都可能。但是你要把握住自己,不要理它,只管去学去修,很快就会突破这个层次,提高了就再也看不见了。是因为你的层次提高了,它再也够不着你了。你还在人中修炼,可是你身外带的场已经有空间和时间的差异了,它已经变的非常小了,所以你看不见它了,它也干扰不着你了。这些事情我在《法解》中也好,在《义解》中也好都讲过了。”

我们都能悟道其中的一个理:修炼人的身体会放大,层次提高后另外空间的生命够不着我们了。我过去刚开始学大法的时候,就多次元神离体去阴间玩,还去看死去的爷爷奶奶,但是爷爷奶奶躲在地下不敢见我,因为我身上的能量对他们是一种威胁。我当时不懂,抬手就把他们从地下拘出来了,但是他们只能站的远远的、战战兢兢的低着头不敢靠近我。再后来我就去不了了,因为我修炼的身体不断变大,阴间已经太渺小了。

大法弟子如果没有常人思想的障碍,中共的监控是无效及易坏的,都是因为常人思想障碍了我们神通的自动除恶能力!对于神通的运用,比如过去道家,他们教给徒弟神通,徒弟当时也可能使用不了,因为他们后天那些低级的常人思想也在阻碍,所以他们要不断的练习使用。今天我们大法弟子在神通的使用上,有的人也需要不断的练习才能逐渐的运用纯熟,但有的人连运用神通的意识都没有,还不太相信有神通,这说明修炼的可太差劲了。

修炼人身体的能量场拉开了巨大的空间与时间的间隔,造成地球的渺小不可见,导致地球上的邪党监控如细菌般的渺小及无能,也很容易被修炼人能量场无意、或有意的冲击而解体灭掉。那么也只有部分坏神才能与大法弟子对抗了,邪党虽然小,但有的坏神可能不小,因此大法弟子如果遇到这种情况,就需要灭掉坏神才能清除掉监控或迫害。清除网络封锁也可用这个方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