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悟法理 意御神通除病魔

东北大法弟子 德仓


【正见网2015年05月08日】

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肩负着助师正法、证实大法、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可是,旧势力黑手却反其道而行之,以考验大法弟子为名,极尽迫害大法弟子之能事。其实,师父早在《精進要旨二》中就明确告诉我们“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然而,一些大法弟子却被人的固有观念障碍着,在关键时刻不敢相信自己有佛法神通,所以也常常忘记使用佛法神通除恶。致使有的大法弟子长期处于魔难之中苦苦煎熬,有的甚至被活活夺走生命。从而给法轮大法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使救度众生遭受巨大损失。这惨痛的教训真该让我们猛醒了!

下面谨把自己在魔难中由默默承受,到正悟法理,意御神通除病魔的经历写出来与同修们切磋交流:

还记得在2011年七月的一天下午,我突然感觉全身像针扎火燎一般疼痛难忍,坐不能坐,躺不能躺,一挨到东西身体便像被电击一样疼痛难忍。没办法,只能在屋里屋外来回走,走的实在累了,坚持不住的时候,就双手按住柜子或门框歇一会儿,然后再继续走来走去。因家人同修白天还要工作,怕影响她休息,所以即使再疼痛难忍,也不敢发出声音,只好强咬着牙默默的承受着疼痛。即使这样,我和家人同修也从没有想过要上医院治疗的念头。

因为不能坐卧,每天只能忍着疼痛炼前四套功法,第五套神通加持法根本就没法炼;学法、发正念时也疼的呲牙裂嘴的,根本就静不下心来,所以其效果也就可想而知了;每天三顿饭更是食不甘味,只是勉强吃几口度命而已;因为三天三夜没睡一点儿觉,实在困极了就双手把着上门框打个盹,有时睡着了失去控制,还被重重摔倒在地面上。回想起那时的经历,真是使人痛不欲生啊!

好不容易熬到第四天早上炼功,头脑中猛然想起师父在《法轮大法 大圆满法》中的一段讲法:“旋转的法轮具有同宇宙一样的特性,他是宇宙的缩影。佛家的法轮,道家的阴阳,十方世界的一切,无不反映在法轮里。法轮(顺时针)内旋度己,从宇宙中吸取大量能量,演化成“功”;法轮(逆时针)外旋度人,发放能量,普度众生,纠正一切不正确状态”;“给你了,就是你的东西,受你的意识支配。”(《转法轮》)。想到这儿,我心里突然像打开了两扇门,顿时发出纯正的一念:请师父用法轮给我身体调整不正确状态!这个念头一出,猛然觉得一股热流顿时旋转着从头顶通透全身,浑身的疼痛也随即消失得无影无踪!真是“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 (《洪吟二》- 师徒恩)。

其实,针对这样的魔难,师父早在《精進要旨》〈道法〉中就明确指出:“长期以来大法中的众生,特别是弟子一直对法在提高心性方面存在着一种不同层次的误解。每当魔难来时,没有用本性的一面来认识,完全用了人的一面理解,那么邪魔就利用了这一点没完没了的干扰与破坏,使学员长期处于魔难之中。其实这是人的一面对法认识的不足所致,人为的抑制了你们神的一面,也就是抑制了你们已经修成的那部份,阻碍了他们正法。还没修成的一面怎么能抑制主思想、抑制已经得了法的一面呢?人为的滋养了邪魔,使其钻了法的空子。作为弟子,当魔难来时,真能达到坦然不动或能把心放到符合不同层次对你的不同要求,就足以过关了。再要是没完没了下去,如果不是心性或行为存在其它问题,一定是邪恶的魔在钻你们放任了的空子。修炼的人毕竟不是常人,那么本性的一面为什么不正法呢?”都怪弟子悟性差,从客观上滋养了邪魔的迫害,耽误了很多该做的正事。在经受了长期的痛苦后才悟到正法法理,意念运用神通解体了邪恶对我肉体的迫害。

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就应该不打折扣的以法为师、圆融师父所要的。师父在《洛杉矶市法会讲法》中讲:“当时我要表面的身体转化和修好的部份协调起来,让身体在修炼中脱离人的状态,让修炼弟子用自己的正念保持和人一样的状态。就因为这些问题呀,跟它们僵持了一年。那时我就是为了这事没出来传,僵持了一年的时间。直到现在我也不能承认它们坚持的,将来我也绝不会承认,与干扰破坏一切有关的生命都将为此在偿还中解体。我要的即使将历史倒回去从新来也得成了我的事。这是正法中必须的内容与过程,这不是指法正人间的事。”师父早已给足了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各种神通法力,我们一定要切实破除人的观念,最大限度的运用好师尊赐予我们的神通法力,解体一切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生命与因素。以便更好的完成助师正法、证实大法、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以便让法轮大法的光辉广受世人的由衷敬仰!以便使更多的有缘人得到法轮大法的慈悲救度!

有不当之处,敬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