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尊赐法力 除魔展神通

根据晨明同修所述整理


【正见网2013年09月29日】

我是九八年得法的大法弟子,我没有文化,悟性不太好,但师父常在梦中点化我、鼓励我 ,让我看到另外空间的壮观景象,还让我的元神施展神通除掉恶魔。

我修了大法之后,才如梦方醒。原来无神论的宣传是错的,天上真有神佛存在,有另外美好的世界存在。我有时想:要到另外空间看看该多好啊!慈悲的师父肯定知道了我的这个愿望,让我在梦中见到了另外空间美好的景象。有一次,我在梦里听见一个人告诉我说:“上面有人请你吃饭。”接着,我的眼前就出现了直插云霄的天梯。我当时想:我得上去看看。我一点也没有害怕,顺着天梯一圈一圈的往上走,上了好高好高。走到一半的时候,我向下一看,人变的象虫子一般大小,山也变成了小包包。我急于上去看看,就加快脚步往上登。

好不容易来到一个新地方,放眼一看,好漂亮的山山水水呀!亭台楼阁金碧辉煌,花草树木格外光鲜。接待我的是两个古装女子,她们让我坐不用司机驾驶的漂亮车子,想去哪儿眨眼间就到哪儿,简直舒服极了。 最后那两位古装女子还请我来到一个大亭子里吃饺子,那饺子味道真鲜美啊!

一天中午,同修给我送来师父的经文《什么是功能》,师父在这篇经文中讲:“大法弟子在正法中已经充份发挥着功能的作用。比如在正法中正念很纯时功能运用的很全面,而且很多弟子都能在正念中随心所用,几乎是用什么有什么,如将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坏人定住,只说一声“定”,或者说“你站在那儿别动”,或指着一群坏人,就一定动不了,过后想一下“解”就解除了。”我看到这里,觉得心里很难过,十分惭愧,默默的想:自己修的不好,哪有这样的功能啊?

看完这篇经文后,我就自责的爬在炕上。没想到就在这一瞬间,我就元神离体飞起来了,飞的好高好高。我想看看玉皇大帝的皇宫,皇宫没看到,却看到一个大魔。大魔看见我,掉头就跑到一个大山洞里去了。我没理它,一会儿元神就回来了。回到肉体上,我才想到刚才为什么没把魔除掉啊?我得去把它除掉,免得它迫害大法弟子。这样一想,我就元神又离体了。这回我飞的更快了,眨眼间就飞到那个洞口上空。我单手立掌,念出师父的正法口诀“法正乾坤 邪恶全灭。灭!”一道亮光闪过之后,轰的一声巨响,洞里就什么都没有了,大魔终于被灭掉了。

从那以后,我真相信发正念确实有巨大威力了。我坚信按照师父说的做就绝不会错。 我以后要多学法,多发正念清除邪恶,更好的救度众生,真正做一个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完成助师正法的神圣使命。

层次所限,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