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神通的运用

想他


【正见网2009年11月08日】

这段时间大家对神通交流的较多,引起了我的思考。修炼十三多年,从没开天目也看不到另外空间的存在,以前认为是大法对自己要求的很严格所以很正常,也就没多思考。有时还有高兴的心,认为将来能修的高,就应该这样。而现在同修的悟法使我重新考虑了。是呀!正法已走到最后的最后,我们的修炼也是最后了。打个比方说也就是快毕业了,应该处在实习阶段,既然是这样,从法中得知那也应该具备佛法神通。为什么用呢?因为神圣的责任“救度世人”需要他灭掉邪恶、保护自己和世人。他还能促進精進,好的状态形成良性循环能救更多的人,以承担起救度世人的责任。这不是大好事吗?

我觉得自己是在法中认识此事,理性,没有以人的心对待此事,悟的对,肯定是对的。明白后当时已是深夜,关上电灯准备睡觉,不经意的看到天花板出现花枝并且好象画在类似外国圆形屋顶里面的。哎,我家的天花板没有花,更不是圆的。仔细看也就是睁开了眼,看到了自家的天花板,什么都没有,白白的。我明白了这是天目开了,看到了另外空间的景象。我没有惊喜,心很平静。明白师父点化我悟的对,今后要开始相信并练习使用神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