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赐神通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8月12日】

这件神奇的事发生在2008年的夏天。我所在地是林区,每年夏天椴树开花,南方数省的养蜂户都到我们这里放蜂采蜜。为了让养蜂户能看到、听到真相,我们每年都要给养蜂户发放真相资料,然后再以买蜂蜜为由讲真相劝三退。

有一天早晨我和同修三点起身,天不亮我们背上真相资料骑着一辆摩托车,每到养蜂户同修放慢速度,我把用塑料袋包装好的真相资料,扔到蜂箱跟前或帐篷门前。每个养蜂户距离不等,他们是按照椴树多少安排的。每个公路支线都有我们,进了这个支线,又进那个支线见支线就进。真相资料还剩一包时摩托车前轮胎泄气了,我和同修推着摩托车离开公路主干线进支线,放这最后一包真相资料,刚进支线两辆警车在公路主干线呼啸而过。我们放完真相资料已五点,要推车步行回家,根据所在位置离家大约五十里,在公路上堵了一辆三轮车,我说付钱给他,把我们两人加车拉回家人家不干。我们只好推车前进,我心里升起了一个念头,如果现在就到某支线岔路口就好了。我这个念头一出,就见眼前似气似雾,约走了一百多米,神奇的事出现了,我想的某支线岔路口就在跟前。更神奇的是我们往西走,岔路口在背后的东面,师父把我们搬到东面。这个支线岔路口离我家16里,步行回家也容易多了。同修忽然喊我上车,我说能行吗/同修指着前轮胎我一看有气了。我心中连声说:谢谢师父,因为师父就在身边。摩托车骑到村头我刚下车那轮胎又泄气了。

第二件神奇事是我到邻村讲真相劝三退,一上午我只退了五个人。因为换衣服把准备好的纸笔没带,只好在退家要了一张卷烟纸和铅笔,记上五个人的名字。回到村里我先到小商店买了点东西,到家中第一念就是把三退名单重新记在正规纸本上。可是一掏兜竟然不见了,我把身上身下所有的兜翻遍了,仍然不见踪影。我急了,心想可能掉在路上或小商店里,我顺原路找又到小商店里来来回回的找仍不见。我把手插到裤兜里,回忆心想可能用卷烟纸记三退名单,不尊重三退人员是个漏。心想如果三退名单能飞到我的手里这多好啊!想到此时忽然觉得手里有个东西,拿出一看是那张三退名单就在手里握着。我心里连声说:谢谢师父。

师父说:“如果把这个能量带打到体外来,它就是搬运功。功很强的人,可以搬运很大的东西,就是大搬运。功很弱的人,可以搬运很小的东西,就是小搬运。这就是搬运功的形式和它的生成。”(《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