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恩浩荡

如一


【正见网2019年05月19日】

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大法(又叫法轮功)师父的生日。海外的法轮功学员可以通过各种形式,公开向师父送上生日的祝贺。

今年5月13日的明慧网推出一个音乐电视——《师恩颂》,片子的开头是海外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同声祝贺师父生日快乐,那是学员们发自内心的声音,衷心的希望师父少一分操劳,多一份快乐。随着音乐响起,内心就无法平静,师父给予众生的太多太多,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真的是师恩浩荡。

国内的法轮功学员,因为迫害的原因,只能通过明慧网,寄去贺信、贺卡、绘画、篆刻等方式表达对师父的敬意与发自内心的问候。

阅读过《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与《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三本书的读者,都知道中共的邪教本质注定与神佛是对立的,法轮功师父在中国大陆传法,其中的艰难与辛苦我们也只能感受到一点,师父从没有讲过其中的艰难。从弟子们的“忆师恩”文章里能感受到师父每顿饭吃的是方便面,每天都要处理很多问题,师父在与时间赛跑,真是为了众生的得救操碎了心。“操尽人间事 劳心天上苦 有言诉与谁 更寒在高处。”(《洪吟》- 高处不胜寒)

94年河南郑州讲法班,师父讲了一段话,给我的印象很深,大意是:放在过去,这课是不收钱的,今天的时代不同,要租场地,印书,印资料,到处去传功,都需要费用,但是收费是最低的。那时,我还在上大学,不知道这话的含义,只知道师父心好,不愿意增加学员的负担。我走向社会后,对人情世故了解的越多,对中共魔鬼体制下对人的制约越多,越能体会到师父当年传法多么的不容易,师父真的了不起。

中共败坏了人的道德,利用市场经济的表面形式,使人的贪念与私欲膨胀,一门心思追求钱,当时已经有了“良心值多少钱的”的论调,而且中共把神佛、修炼等与“封建迷信”混为一谈,很多人有点谈神佛色变,怕被扣帽子。真的有骂着师父听课的学员,还有的把《法轮功》(法轮功的著作)坐在屁股底下的,就是这样,师父想的却是要把学员往高层次带成。

在师父的讲法中,我们知道师父无条件的给予学员更多,在讲给学员们高层次法的同时,给学员们净化身体,清理环境,有附体的清理掉,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师父的法身保护学员,有的学员身后还不止一个,十堂课下来,一下子走出练气的层次,直接在高层次炼功。这是古代的修炼人想都不可能的事,过去的修炼法门讲一世修不成,需要几世、几十世的修,而修炼法轮功,修的是宇宙大法,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去修心,修的又快又直接,今世就可以修成。

修炼法轮功的人多了,好人就越多,会带动社会的道德在回升。谁党政,谁受益但是中共是个魔鬼党,为了毁灭人类而来,历史上它发动各种形式的政治运动,摧毁传统文化,破坏人心与道德,就是奔着毁灭人类的目的在做坏事。法轮功提升人的道德,而且是人真正得救,中共的阴谋不就破产了吗?所以中共要不死不休的迫害法轮功,阻止人得救,而且在迫害中,蛊惑人犯下迫害神佛与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不可饶恕的重罪,把人真正销毁。

如果不是法轮功学员秉承师父的教诲,义无反顾的站出来讲真相,今天的人类足以在中共污蔑法轮功与侮辱师父的谎言中被销毁了。中共在迫害中使尽了集古今中外之邪恶而又卑鄙的手段:谎言是弥天大谎,如“围攻中南海”,“4100例”,“天安门自焚”等;江泽民密令邪恶而又残暴,如“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活化”等,暴力更加隐蔽、邪恶,无数的法轮功学员被致死、伤、残,无数的家庭被逼的妻离子散,暴力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等。明慧网刊登的迫害案例一件件,一桩桩,都触目惊心,都在触动着中国人已经麻木不仁的心灵,都在告诉人真相。

在这样的迫害形势下,师父一再告诉法轮功学员要理智、智慧的讲真相,这不是人对人的迫害,是有宇宙中旧势力的参与造成的。

走过了这一段段历史,回头看,真的“佛法无边”,师恩浩荡。一部《九评共产党》,就能解体中共邪灵。佛经中记载的优昙婆罗花在全世界各地的竞相开放,告诉世人:救人的法轮功已经在世间流传,不要错过这万古难遇的得救机缘。刻有“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的“藏字石”被发现,拉开了天灭中共的序幕。中共亡,那些被迫宣誓加入党、团、队的无辜群众怎么办?2004年11月18日,海外大纪元网站推出《九评共产党》,撕去了中共的伪装,把中共的魔鬼面目、流氓本性揭露出来,同时开通退党网站,给了众生一次选择机缘,神佛看人心,用什么名字声明退出都可以。因为中共还在变换着谎言欺骗与毒害民众,2017年11月18日,大纪元再次推出《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向世人系统分析和揭示“共产邪灵”通过破坏文化、败坏道德而毁灭人类的惊天大阴谋。2018年05月18日,大纪元又推出《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一书,告诉世人:东欧共产主义阵营虽已瓦解,但共产主义邪灵并未随之而消亡。相反,这个魔鬼已经在统治我们的世界了。人类绝不能乐观!在结束语中,告诫世人:我们应当感谢神。神为人铺就了摆脱魔鬼、走回传统、回归神的道路,现在就看人自己的选择了。

师父慈悲,一再推迟结束的时间,是为了众生的得救,绝不是让中共继续行凶,人间不是给中共为所欲为的地方。中共在穷凶极恶中还在迫害着法轮功学员,近期明慧网刊登的迫害案例可以看出,中共对一心修心向善的老年法轮功学员也不放过,六、七十岁,七、八十岁的法轮功被冤判的例子也有很多。中共活摘的罪恶并没有停止,已经把邪恶之手伸向了善良的各级民众。中共是魔鬼,它不亡,它要害人的罪恶本质就不会停止。那些被中共谎言带动下还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真该为自己的未来想一想了。

大法的慈悲与威严同在。法轮功学员不会永远讲真相,世人不会永远处在选择当中。正法有时间限定的,一旦天灭中共的大劫难到来,人选择的机会都没有了,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了,连人都当不上的,只能追随中共邪党打入地狱的无生之门,生命彻底的销毁。“大法看人心 世人要清醒 神人鬼畜灭 位置自己定。”(《洪吟(二).无题》)

中共所做的一步步都是在毁灭人类,法轮功师父的安排是为了众生得救,在一线生机中挽救着众生,救度之门已经开的没有门了,就看人心那一念。

弟子笔力有限,智慧有限,无法言尽浩荡师恩,愿众生珍惜这万古难遇的大法洪传机缘,赶快了解真相,作出选择,让生命尽快乘上大法的度船,驶向美好的彼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