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师恩浩荡

大陆大法弟子口述,同修整理


【正见网2013年05月25日】

我走入大法修炼已有十多年了,期间时时感受到师父的佛恩浩荡。每当我在心性或行为上偏离法的时候,师父就会利用各种形式点化我,提醒我,让我悟到,让我尽快的放下人心,在修炼的大道上走得更正更好。

这里选取其中的几例和同修交流,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一)

我是种菜的。每到蔬菜成熟后,我都会自己用车把菜拉到市场上去卖。

修炼前,我是一个私心很重的人,卖菜时短斤少两是常事。修炼后,我刚刚看了一遍书,脑子里就经常出现“放下物质,提高层次”这几个字,开始我还没有在意,接连出现几次之后,我才想到是师父在点化我吧!点化我什么呢?怎么放下物质?我想啊想,想到我卖菜时总想占别人便宜,这种心是不符合修炼人的标准的,我应该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遇事为别人着想,不能再做那些损人利己的事了。从那以后,我就归正了自己的行为,按照修炼人的标准为人处世了。

(二)

修炼初期,我常常在梦中看到一个大大的“傻”字,“傻”字隐去之后又出现了“金刚之体”四个字。这场景一次一次的出现,我由此悟到,修炼人在常人中就是要“傻”一些。要放淡物质利益,如买东西时不跟别人讨价还价,不挑挑拣拣,不斤斤计较,不让别人吃亏。与人发生矛盾时,要向内找自己,修自己的心,不和常人一样去争去斗,在一思一念,一言一行上严格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真正修到无私无我了,才能达到“金刚之体”。

(三)

刚开始集体炼功时,有时晚上睡迟了,早上炼功不想起来,就这么在床上躺着。这时我的头脑中就会出现“放下人的东西,才有神的东西”这两句话。我马上悟到想睡懒觉就是人的东西,我必须突破它,按时参加集体炼功,于是一骨碌爬起来,疲劳感瞬间就没了。现在我每天的睡眠时间不超过四个小时,一般是两点多钟起床,盘腿打坐两小时以上,而且白天从来不睡午觉,精神还特别好。

(四)

有一段时间,我因为忙于田里的事,好久没有学法了。一次在梦中,看见外面正下着大雨,我还在床上睡,这时我床头的屋顶上突然出现好大一个洞,雨水顺着洞口直往下灌,把我淋得像个落汤鸡。梦醒后,我都没有警醒,还是忙于做事而疏于学法。师父看我不悟,就用另一种方式提醒我: 一次我做事回来,刚到家,就听见门前的树上有一只小鸟大声叫着:“快学法!快学法!”这时我才想起自己应该好好学法了。

不久老伴回来,我就跟他讲起小鸟要我学法的事,刚说完,小鸟又叫起来了,我说:“你听,它又叫了!”老伴听了笑着说:“哦,是真的,叫的还真像。”从此我学法再也不敢懈怠了。

(五)

一天晚上,我一个人到乡村去发真相资料。路上开来一辆汽车,灯光一闪,我看到地上有十元钱,就把它捡起来装在口袋里,几天没有动它。

那天要上街买点东西,我想我口袋里还有二十元钱,又捡了十元,一共有三十元了,我就没有再拿钱了。等我到街上买好东西掏钱时,发现口袋里一分钱都没有了。当时我就悟到这是在去我的利益之心,不能贪那意外之财,不是自己的东西再好也不能要。

(六)

一次我看到邻居丢了的豇豆藤子,就把它拿来盖大蒜。盖的时候,我看见上面还有很多枯豇豆,我想把它摘下来做种子,就一边盖一边摘。忙着忙着,我的腿突然疼起来了,我不知是什么原因,就向内找,是不是这几天做错了什么,没找到。又发正念,也不管用。后来看到放在篮子里的豇豆,就想可能是这个原因,虽然这是别人丢弃了的东西,作为修炼人也不能随便把它拿来据为己有。当时我就把它抓起来扔進垃圾桶里了,在这一瞬间,我的腿便好了。

(七)

一天在田里做事回来,一看钟快七点了,本来是应该针对本地区集体发正念的,但我感到肚子很饿,就想吃饭,于是我就一边吃饭一边发正念。吃着吃着,肚子突然痛起来了(以前从没有过的事),我还在吃。最后痛的要上厕所了我才没有吃了。在上厕所时我想到了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学员还在遭受着严重的迫害,可我平平静静的生活在自己家里,连这点“饿”都忍受不了,我还是个修炼人吗?我越想越惭愧,越想越感到无地自容,觉得自己有负师父的救度之恩。我把这次教训牢牢的记在心中,之后再也没有犯过这样的错了。

在修炼中,这样的事例还有很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总之,在这十几年的风风雨雨中,是师父一直牵着我的手,我才能平稳的走到今天。

我对师父的感激之情无以言表。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