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不尽师恩浩荡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8月23日】

写下这个标题,我已泪流满面,因为这就是我最真实的切身感受。

如果不得大法,我可能得了重病、可能精神崩溃、可能犯了大罪、还可能早已自杀。是大法的威力、是师父的呵护、是法理的制约,让这些险情与我擦肩而过没有发生,使我今天得以幸福快乐的走在大法修炼的路上。我常常对我周围的人说,我的命是大法给的、是师父从地狱捞起的。

那是九八年末,当时我和丈夫在外地做服装生意。在中共邪恶导向的社会大染缸中,丈夫也被污染,有了外遇。挣了钱不再交给我,也不在乎我,最后家里连个人影也见不着他。在大街上我却撞见他和一个女的挎着胳膊亲热的一起走,根本无视我的存在。此情此景,一方面让我的情绪跌到了谷底,精神接近崩溃。另一方面,为了儿子,我还得在痛苦中赚钱养家,身体也每况愈下。因为没日没夜的做服装,又不能按时吃饭,出现严重的胃病状态,经常用手按住机台顶住胃部坚持干活,累的颈椎痛的不能回头。就在我万般痛苦的时候,一个朋友建议我学炼法轮功。因为活的太累,恍惚中我竟然没听明白,疑惑的说:“英语我都不会,怎么能学法语呢?”朋友解释说,法轮功是一种让人遇事能想得开,心胸能开阔的修心向善的功法,我想那就去看看吧,省得我带死不活的没意思。

当时我家旁边有个文化馆,我第一次走到某某功那屋去了,呆的非常难受。好不容易结束后,我问一个大姨,法轮功在哪屋啊?她说隔壁屋是,就这样我跨進了大法修炼的门。

记得刚得法不久的一天晚上,我一个人呆在屋里,就听见窗户外巨大的燃放烟花爆竹的声音,我回头一看色彩斑斓好漂亮就在我家的窗外炸响。谁会在我家院里放烟花呢?天亮后,我赶紧出去,却见院里没有一片炸碎的纸屑。我觉得好生奇怪。现在想来是我得了大法可喜可贺否极泰来的预兆吧?尽管我当时修得不很明白,忙于生意学法炼功都不到位,与同修的接触也少,但一身的病还是全好了。最严重的一次满身满脸的红疙瘩,丈夫从我身边过都绕着走,他骂我也不拿好眼看我。我因为学了法懂得了病业的根源,不为所动,该干什么还干什么。全身的红疙瘩也不痛不痒,不知不觉也好了。大法,让我重归健康!

得了法,我能按法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人。捡到上万元的钱包也不动心,悉数交给失主。可是一到丈夫的外遇问题上,我的人心、人的执着就会占上风。那一刻法是法、我是我。有很长的时间一直不能释怀。妒忌怨恨的情绪一遇导火索就会一触即发,甚至失去理智,所想所为完全与法理背道而驰。

记得那一次我当场撞见他们又在一起,气愤到极点,也忘了自己是修炼人,当时就觉得不废了丈夫那东西不足以出那口恶气。我偷偷的准备好一把锋利的剪刀,就等他熟睡后下手,完事后再给那个女的打电话。可是,却不知为什么,一向睡眠少的我在那一晚上,好像被抑制,那一觉睡得很沉很沉,醒来时却见丈夫已出去了,险恶的计划愣没实施了。起床后人也清醒了,自己开始为自己当时的想法后怕,那一夜,如果我睡不着,以我当时的失去理智,后果不堪设想。后来我明白,是师父看我实在太不悟,强行管住我让我睡觉,才不至于铸成大错犯下大罪。师父啊,不争气的弟子让您操了多少心!

在刚开始修炼的几年中,由于学法少悟性差又不精進,我的家庭关过的很苦很苦。同事、朋友、亲属都对我很满意,夸我善良能干体贴人,是难得的好人。我自己也孤芳自赏,认为丈夫娶了我是烧了高香。可是,丈夫就是不珍惜我、拈花惹草的事总在刺激着我的心灵。修炼以来我能看淡很多事,但对丈夫的恩怨情仇始终放不下,我不知道为什么在这一点上我悟性这么差!为什么这么痛苦,痛苦到不能自制。也或者是生生世世的缘分所致?有一次,我竟然为了他自残,甚至想到自杀。

那一年我和丈夫在沈阳做生意,他和一个单身女人搅在一起,天天出去吃饭。我一个人在家看着皎洁的月光感觉好悲观、心里好难受,就拿起一根烟点燃向自己的手腕烫去,那一刻,就觉得只有身体的剧痛方能抵消心中的痛苦。直到手腕烫出一个很深的坑我才住手。第二天手腕周围全是泡,可是丈夫并没有因此而关注我,想出去还出去,想干啥还干啥。

我更加失望了,这么痛苦活着干什么呢?死了吧。我神思恍惚,从里到外买了新衣服,烫了时髦的发型,开始寻找自杀的方法。可是心里始终有一个念头在纠结:师父讲过不能杀生的法,我自杀也是罪啊,我若自杀,不但犯了罪,还给大法抹黑啊!大法可是救过我命的。就这样在矛盾中、在反复的纠结中,我想自杀的心渐渐淡下来。后来我放下了沈阳的生意,只身回老家了。一年后,丈夫也离开那个女人回了老家。因为大法的法理制约,避免了我又一次的极端行为,与死神擦肩而过。

回到老家后,我接触到很多精進的同修,得知他们的修炼经历,加入他们的学法小组。通过大量学法,我发现自己虽然走進了大法修炼,但并不是个真正意义上的修炼人啊,师父在《什么是大法弟子》中说:“真正的慈悲是没有任何私心在里头,对谁、对众生都是用正念看问题,都是慈爱的。”审视自己,一直以来我的慈悲是带着条件的、是分对象的。

我知道怎么去修自己了,这一世丈夫能与我成为一家,多大的缘分啊!我没有怨他的份儿,而只有修好自己,让他看到大法造就的弟子美好的一面,从而让他得到救度才是真正为他负责,也是师父最想看到的结果。师恩浩荡,这方面,我再也不会让师尊失望。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