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在我身上出现的奇迹

芬兰 辛辛


【正见网2019年04月30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们大家好:

师尊讲:“当然,修在自己,功在师父。修炼人整个功的演化过程,在另外空间是很复杂的一个过程,还不是另外一个空间,所有的空间,各个空间中身体都在起着变化。你自己能做的来吗?做不来的。这些事情是由师父安排的,师父在做,所以叫修在自己,功在师父。你自己只是有这种愿望,这样去想了,真正那件事情是师父给做的。”(《转法轮》)师尊讲的法理千真万确,只要我们能把自己当作炼功人,神奇超常的事就会在修炼中体现出来。

一来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二来为证实大法的神奇超常,以下就举两件事与同修们交流分享:
 
去年劳动局给我安排到职业学校学习,在这一年的学习过程中要拿到三个证,其中有两个是需要考试才能拿到,另外一个不需要考试。其实这两个证对于会芬兰语的人来说是很容易拿到的,可是对于我来说就很难了,因为我的芬兰语口语和听写都不好,在班里我是最差的。同学们都是年轻人,而且个个英语都很棒,不明白的单词问老师很快就明白了,每到下课的时候,同学们都出去玩,或者摆弄手机;而我因为年龄大又不会说英语,只有我一个人还在学习,一个单词一个单词去查,学的很吃力、很辛苦,但是一直努力在学。还记得第一次要考试之前,老师给我们进行了两次模拟考试,都不及格,为此我很难过。之后向内找为什么要难过呢?发现有想得到的一颗贪心和利益心,还有虚荣心和爱面子心,很强的求名的心。发正念清理这些败物,知道自己是修炼人,要用高标准要求自己,在另外空间我的一切都在那里摆着呢,这些转瞬即逝的东西都是可有可无的,作为炼功人不应该去追求,用平常心来面对。知道在这里学习只是修炼过程,跟众生结缘,让他们知道大法才是重要的。在文化课上,我把神韵的广告片放给大家看,给每个人真相资料。明白了师尊的法理“无求而自得”(《转法轮》),心里也敞亮了。记得考试那天心里非常平静,在心里求师尊给我智慧。最后一道题是发挥题,特别难,但却感觉那时的思维被师父打开似的,脑袋里就有答案,觉得就应该那么写。后来考试分数下来,就只有我和另一个芬兰语很好的男孩答对。

下课后我们班学习最好的那个小男孩问我,考试题难不难,我说对我来说很难。一星期后,上课时老师告诉我们分数下来了,发到手机上了,同学们都在看手机,由于听不懂老师说什么,只有我没有看手机。同桌同学看完成绩后,告诉我快点看手机,说你的成绩最好,当时我不敢相信,当把手机打开看到成绩单的时候,都震惊了,十几个学生,只有那个问我考试题难不难的男孩和我得了满分,其他人都没及格,都需要补考。老师和同学们看到我的成绩后都感到十分惊讶,纷纷向我表示祝贺。我知道只有在大法弟子身上才会发生这样的奇迹,我眼含热泪,感动的已不是成绩的好坏,是感恩于师尊洪大的慈悲及大法无所不能的神通法力,而这种心情没有言语能形容。

接着拿第二个证照的时候,第一次考试产生了怕心,大脑里一片混乱,结果没能及格。后来补考时,及时发正念解体怕心并且向内找,终于有惊无险的拿到了证照,很多同学第二次补考也没拿到。通过这两次考试让我体悟到,作为大法徒,大法的一粒子,一定要正念正行,凡事都要堂堂正正的,时时事事用大法的法理来衡量自己,要求自己,真正的实修自己,改变自己不好的言行、使自己发生实质的改变,同化真、善、忍宇宙特性,就会出现奇迹,就是“神在世证实法”(《洪吟二》<怕啥>)。

还有一件是有关发正念立竿见影的事。前几天两个小腿出现一片片红色的小疙瘩,奇痒无比,由于很痒,就用力去抓去挠,挠的都出血了,腿都挠肿了,走路都很疼。由于很痒,上课的时候我也去挠,同学看到了,就告诉我有一种药膏抹上就能止痒,还告诉我哪个药店有卖。

其实腿上的这种红疙瘩,每年春天的时候都会出现,而且持续很多年了,有时一个月,有时两个月也不好,虽然没有抹药膏就硬挺着,过一段时间也会好,但是过程中很痛苦。这些年一直没在法上悟一悟,也没有用正念来对待,就一直在旧势力安排的魔难里修炼,修的很被动,总是消极承受。知道是因为法没有学好,为了改变这种状态,今年我选择了背法。在背法中师尊让我明白了不同层次的法理,知道了自己的来源和使命;心性也在背法中迅速提高,懂得凡事时时都要向内找修自己,慢慢的也形成了向内找的机制,感觉自己的修炼是一天一个样,整个修炼状态完全改变了。现在我知道时间有限,正法机缘来之不易,要珍惜。以前那种有点时间就想旅游、享受人生的想法都没有了,全部业余时间都用来做三件事,整个人变得十分平静、祥和。

这一次想自己是大法弟子,一定要用正念看问题,要转变常人的观念,突然大脑里面出现“念一正,恶就垮”(《洪吟二》<怕啥>)。悟到是师尊的点悟,让我发正念解体邪恶。我就静下心来发出强大正念,对着另外空间小腿部位的灵体说:“我是大法弟子,是助师正法的大法徒,我的一切都归师父管,谁也不配来干扰和考验我,给你三天时间必须离开我的空间场,否则就解体你,我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消极承受了”,当时就感到正念很强,足以销毁一切邪恶。发完正念后去睡觉,第二天醒来时一看小腿,所有的红疙瘩都没有了,小腿红肿的地方都褪去了,真的很神奇。

从这件小事上让我悟到发生在大法弟子身上的事都是不简单的,都在考验着我们能不能用修炼人的标准看问题?能不能真正的做到信师信法?其实相信到什么程度,大法的威力就会显现到什么程度。

能得到这万古难遇的高德大法,是我今生最大的财富;能得到主佛亲自救度,是我今生最大的荣耀。在今后的修炼中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的同化大法,在法中精进,再一次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一点体悟,如有不妥,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