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善待大法弟子 所长得福报

珍惜


【正见网2019年04月27日】

看守所的几个警察在议论:“咱所长提升了,到局里当领导了。”

“所长这几年可走了运了,不到三十岁,年纪轻轻的就被提上了当领导。”

“你说那小张吧,也不知道怎么搞的,出了车祸,连命都送了。唉,真不知怎么回事。”

二零零三年的一天,中共的公安局国保大队长带人闯入美洁的家,抄了她的家,还抢走了一千一百元钱。原因是她修炼法轮大法按真善忍做好人,而不信马列共产邪教。

美洁不像中共的大官小官们贪污有的是钱,那时其家十分困难,大孩子十五岁,小女儿才四岁,丈夫在外打工,一切生活就靠那点钱了。事后美洁写信给政法委和公安局,要他们归还抢劫走的钱,中共们不但不还,还将她个弱女子抓了起来,非法拘留半个月。

在看守所,美洁坚持自己的意志:修炼“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就绝食抗议非法迫害,中国宪法规定信仰自由。绝食的前几天,警察轮流的审问美洁,态度蛮横。有警察道:“你吃饭吧!你要不吃饭,看我们怎么收拾你!”美洁还是没吃饭。第四天,来了一个年轻警察,看上去态度和蔼,别的警察喊他纪所长。他进来后,问:“你是怎么进来的、为什么不吃饭?” 美洁正色道:“当年我全身是病,头痛、胆结石、胃病,一点精神也没有。因为给我看病,家里的钱都花光了,生活特别困难,家里炒一碗山药条,孩子先藏起半碗,怕下顿饭没有了。我想我也没有出路了,活着也没有意义了,几次想自杀,可看看孩子又不忍心。就在我十分痛苦的时候,别人给我介绍了法轮功,说功法特别好,祛病健身有奇效,而且也不要钱。我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炼起了法轮功,当我捧起《转法轮》这部宝书时,我懂得了人生的真谛,法轮功是教人当好人,修炼“真、善、忍”。

我按大法的标准去做,一边炼功,一边学法,我的病不知不觉的全好了,家庭经济也有了好转。谁知道这么好的功法,共产党、江××都要镇压,国保大队把我家仅有的一千一百元钱也给抢走了,我写信向他们要钱,他们不但不给,还把我抓了。我家里有两个孩子还没人照顾呢!我怎么能吃得下饭?最主要还有,中国宪法规定信仰自由。”

纪所长听后安慰道:“大姐,你炼功也是为了有个好身体,你得吃饭。”
美洁道:“我家里还有两个孩子没人管呢。我这是抗议对我非法限制人身自由与迫害。”纪所长道:“大姐,你吃饭,我去给你看孩子。”其他警察听美洁这一说,也不打骂了,道:“该吃得吃,你炼功我们也不管了。”

第二天,纪所长领了一名警察到美洁的家,看到两个孤零零的孩子可怜巴巴的,连吃的也没有了。他为善良人被迫害、家人受牵连到这种程度流泪了,用自己的钱给孩子们买了方便面和火腿肠。

这个警察可真是难得的善良人,大法弟子舍生忘死的讲真相,就是为了唤醒这样的官员百姓,以免他们在谎言的毒害下,随马列共产邪教做恶,而随其陪葬。

美洁被关了半个月,临走时纪所长也没收她一分饭钱,他还派了一名警察打车把其送回家。

第二年七月,美再次被中共非法绑架到这个看守所。纪所长一看是她,就道:“这儿不收她!快弄走。”躲走了。过了一个多小时,国保大队给公安局长打电话,局长又给纪所长打电话,非要他收半个月,他只好留下了美洁。在看守所,纪所长对美洁也特别照顾,出来时又没收饭钱(美洁是被警察非法关押的,本来也不该交饭钱)。

后来在这个看守所,美洁听到几个警察议论纪所长和一个姓张的警察。
其实站在信仰的角度、修炼的角度看,纪所长之所以被升官,是因为他善待大法弟子善待好人得了福报。

而那个姓张的警察遭车祸送了命,据说他对炼法轮功的人可狠了,这真是应了那句古话——善恶必报是天理。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