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文化在中国”

铭刻


【正见网2019年04月19日】

朋友的女儿去年出国留学了,刚到外国时,不适应,对那些说中共如何不好的大陆人很生气,觉的他们不爱国,自曝家丑,丢中国人的脸;碰到台湾的学生说自己不是中国人时,更生气,认为他们忘了中华民族的根。后来,经历了很多事后,慢慢的接受了中共不等于中国的思想,是自己满脑子的党文化变异思维,一直把中共当作了“党妈妈”,觉得自己得到的一切都是中共赐予的,没有了中共,大陆人就过不上好生活等。

今年过年前,孩子打电话回来说,猪瘟很厉害,中共在隐瞒事实,大陆的媒体不报道,嘱咐父母不要买猪肉。过年回来时,说了一句话“真正的文化在中国”引起了我的反思。

“真正的文化”指的是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我对真正属于自己的文化了解多少,很汗颜,仔细回想起来,所知甚少。我是在中共搞“文化大革命”时期出生的人,等到记事时,“文革”已进入晚期。那时的人们如何破除“四旧”,如何砸寺庙,毁经书,摧毁传统文化,是从课本上知道一点。自己的那点传统文化知识是从爷爷、奶奶讲的故事中得来的,如善恶有报,因果轮回等;现实生活中也接触到叔叔、伯伯辈的人也讲亲身经历,遇到鬼了,被亲人附体讲了什么事情等,都在告诉自己:人不是一生一世,人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行善有福报,作恶有恶报;祖上积德,后世儿孙享福;做好人才有出路等。    

上了学后,学的是与爷爷、奶奶讲的故事完全相反的理,宗教成了“麻醉人的鸦片”,善恶有报成了不发达的古代社会人的精神寄托,是统治阶级麻醉人、愚弄人编造出来的,人要与社会抗争,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人要与天地神佛斗,其乐无穷。从小学、中学、大学,再到社会,接触到的都是这样的谎言。谎言重复千遍就成了真理,自己的那点传统文化观念,慢慢的都不存在了。自己也承认是“高级动物”了,斗争哲学是立足于世的法宝,与人为善成了被人欺负的对象,诚实经商反而惹人笑话。

今天的中共在打着发展经济的旗号恢复传统文化,整修庙宇,每年都要大张旗鼓的宣传孔子祭典,多少人参观游览,都是抱着好玩的心态,看到的却不是真实的传统文化氛围,而是被中共精心篡改后的党文化,是对传统文化更深层次的破坏,人们反而更不相信善恶有报、修炼等,更加相信眼前的物质利益才是实实在在的,跟着中共走才有好日子。

实际上,中国是历史上信史最完整的国家,自汉代以降,“隔代修史”的传统使中国成为世界上唯一有着连续而准确的信史的国家。中国传统知识份子担负着文化的传承与发扬,浩瀚的文化典籍把正统文化的思想与核心通过各种形式记载与演绎出来。流传至今的一些古典名著,把古人的仁、义、礼、智、信,忠孝节义,善恶有报,因果报应等通过讲故事的形式演绎出来。《三国演义》通过三个国家的较量表现出“义”在不同时期、不同矛盾冲突中的不同表现;《水浒传》把“盗亦有道”充分的演绎出来,传统文化下的盗贼也有心法的约束,不是无所顾忌的做坏事,也不敢犯天理;《西游记》把唐僧师徒四人的修炼过程完整呈现出来,魔乱人心,是对修炼人的考验,对佛法的坚定程度不同,修炼的果位就不同;《红楼梦》展现了人间繁华一场,任你机关算尽,都逃不过天有一算,告诫世间人快快醒,勿迷人间。遇到万古难遇的正法修炼时千万不要错过,那才是自己回家的路。 冯梦龙的《三言》通过讲述真实的故事,演绎了善恶有报与因果报应,告诫世人“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在中共邪恶的无神论与党文化的谎言下,中国人只是把古典名著当作小说看,已经看不到古典书籍的内涵。大陆的很多学者穷其一生也在研究,研究的也是表面文字,还是在党文化思维里研究,得到中共允许的一定是对中共有利的,骂两句中共破坏传统文化也是小骂帮大忙。今天的知识分子已经不是能够说出象宋代大儒张载“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这样铮铮铁骨、震撼天地的话语,能够著书立说的已经成了中共的御用文人,为了那点蝇头小利失去了知识分子应有的尊严与使命,为中共粉饰太平,说谎害人,成了中共毁灭人类的帮凶。

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博大精深,《河图》、《洛书》、《周易》、《八卦》等包含的天地万象及宇宙规律,人可以推算出来,顺应天意趋吉避凶。古代很多的军事家、名医都是修炼有成的人,辅佐皇帝打天下也是顺应天意,古代还设有观看天象变化的官员,为皇帝提供为百姓造福的建议。传统文化是半神半人的文化,古人在其中深深受益,推动了文化的发展与道德水准的提高与稳定,使中华文明与文化一直走在世界的前列。

人在迷中,容易做坏事,当人的道德败坏到一定程度,不可救药时,上天会降下灾难,这时神会以符合人类状态的形式考验人心,人还相信神,人就会得救。正见网刊登了这么一则故事:秦朝时,长水县有童谣说:“城门当有血,则陷没为湖。”有个老妇人听见了童谣后非常害怕,天天去城门口看城门是否有血。守城门的人认为她在制造谣言,就想把老妇人抓起来。老妇人离开后,守城门的人想制造恶作剧而杀了一条狗,把狗血涂到城门上。老妇人看到后,就逃离了县城,不敢回头。这时忽然出现了大水,水快淹没县城时,主簿何干进去说给县令听,县令看见了何干说:“你怎么变成鱼了?”何干说:“你也变成鱼了。”于是县城沦陷成湖泊。

人只有相信神佛,神佛才会出手救人。今天的中共罪大恶极,摧毁了对人有益的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败坏了人类道德,摧毁了人心,在贪欲下,人片面追求物质利益与恣意享乐,破坏了神佛给人制定的为人标准,破坏了修炼文化,再加上人反对神佛,在中共党文化的蛊惑下,做了许多败坏天地神佛的事。

法轮功的传出,是顺应天象变化救人。法轮功讲出的真、善、忍是宇宙的特性,宇宙的绝对真理,是宇宙能够立足存在的根本,人顺应或同化真、善、忍,就能走过新旧宇宙更替的大灾难,一切生命、万物,甚至党派都能得救,但是中共出于毁灭人类的魔鬼本性,执意要通过迫害法轮功毁灭人类。因为中共对修炼文化的破坏,中国人已经认识不到修炼的神圣内涵,觉的法轮功叫气功也没什么了不起,所以很多人以执行命令为借口迫害法轮功,对迫害元凶江泽民赤裸裸的迫害密令不觉的邪恶至极,反而当“圣旨”,这不是今天中国人的道德无存了嘛?

中共费尽心机利用谎言掩盖真相,但是遇到真相,人的善念与良知很容易被唤醒。中共再凶恶,一本《九评共产党》就打倒了中共;神韵艺术团的全球巡演,把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通过艺术的形式展现在舞台上,所到之处,世人称赞与赞扬,很多人从中感受到了神与正能量的存在,中共却惧怕不已,百般阻挠与破坏。

正统文化是中国人需要的,却是中共恐惧的。中共的假、恶、斗遇到真、善、忍,是注定要失败的。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是用汉文字写出来的,然后翻译成世界各国文字。中国的文字是神传给人的,有很深的内涵。《转法轮》语言通俗易懂,但内涵极深。

对世界而言,真正的文化在中国。中国叫“神州”是有涵义的,历史上文化的弘传就是为了今天众生的得救,为法轮功的弘传奠定文化。如果人不知道佛道神、忠孝节义、仁义廉耻,不知道修炼的形式、目的,以及真、善、忍的字面意思,今天法轮功就无法弘传,所以历史上一朝一代的都在演绎这些字的含义与形式表现。中国文字的表现力最强,内涵最深。

人间有个理叫“相生相克”,有正的就有负的,有佛就有魔,有救人的就有害人的。法轮功在救人,就会出现中共这样的魔鬼害人。中共摧毁传统文化,目的就是不叫人认识法轮功,在中共迫害法轮功时,能善恶不分的参与到迫害中来,最终毁灭人类。

但是,中共没有想到法轮功真相的力量,没有想到人认识到传统文化后,还能走向回归之路。

法轮功真相一定能唤醒人的善念与良知,神韵艺术团的全球巡演已经使全世界人认识到了人走回传统路的信心与决心。中共必亡,正义一定能战胜邪恶。

与历史上的文化相通,神佛救人不会以神佛大显的形式出现,一定以符合当时人的社会发展状态出现,因为神佛要考验人心。今天的中共赤裸裸的迫害法轮功,明明白白的毁灭人类,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也不是遮遮掩掩,而是明明白白,海外法轮功学员游行队伍中公开的打出标语:“天要灭中共,退党保平安”,法轮功真相资料里明明白白的告诉人真实的法轮功,中共的邪教本质与罪恶目的,与世人得救的方法。一个善念出来就能得救,最简单直接明了。善与恶的较量中衡量着人心,人心的选择就是人生命的走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