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师自通梵文 一人显像七人

张元之


【正见网2019年04月24日】

以前曾听朋友讲过一个故事,说有一个道士每到农忙时节就去附近的农民家里帮忙。奇怪的是附近的农户几乎同时见到道士在自己的家里帮忙。大概这就是人们常说的分身术吧。

陕州人辛七师。小时候就很拘谨端庄,从不淘气顽皮,父母很疼爱他。十岁开始,他喜欢读佛法,天天阅读佛教经书,自己能认识梵文,也没有老师教他。后来他的父亲作了陕州郡守。原先在郡城南面有七口瓦窑。父亲死去的时候,辛七非常悲伤,有一天,他疯疯颠颠地跑了。他家的僮仆在郡城南面找到了他,只见辛七端端正正地坐在一口瓦窑里,身上洒满光芒,就像冶炼金子时的颜色一样。这个家僮到相邻的瓦窑一看,又看见一个辛七端坐在那里,一连看了七口瓦窑,里面都有个辛七端坐着。从此,人们开始叫他“辛七师”。 (出《宣室志》)

修炼是可以出神通的。人认为非常神奇的事情,在神的眼里却非常平常。有的老人从来不识字,却可以通读《转法轮》,这就是大法的神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