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班就我不入队

智诚 整理


【正见网2019年04月03日】

有个大法小弟子,叫明明,九岁了,上小学三年级。今年三月初,新学期开始了。学校要让这些孩子加入少先队。原先都是一个一个的加入,现在是整班整班的加入,谁不入也不行。明明知道,不能加入这个邪党的组织。他听到这个消息后很犯愁。回家和同是大法弟子的妈妈说:妈妈,你说怎么办呢?我们班四十八个人都得入队,就我一人不入队,我咋说呢?大家在操场上都举手宣誓,就我一人不举手宣誓,能行吗?你说我可咋办呀?妈妈笑盈盈的没有吱声。回头找出一个7·20以前的法轮章来。戴在明明的内衣上。明明解开外衣,看那个法轮章在呼呼的转,转的可欢了。戴上法轮章后,明明的忧虑一下就没有了,心情马上就开朗了。

明明戴着法轮章,无忧无虑的上学去了。入队的事儿,早就扔到脑后去了。那天的第一节课,就是全班同学都到操场上排队,宣誓入队。宣誓入队开始了。明明没有举手,而是从衣领处,往下看自己戴的那个法轮章。他看到那个法轮章,仍然在呼呼的转,可欢快了,还发出彩色的光。全班同学,都把手举起来了,他没看见,也没有举。大家都在念誓词,他没张嘴,他也没听到。他虽然站在前排,他的举动,任何人都没有说什么?好像谁也没看见他似的。

不入少先队这件事,就平平静静的,过去了。他们班四十八个学生,入了四十七个,就明明一人没入,但老师认为,全入了。回家以后,明明和妈妈说:你不知道啊,太神奇了,谁也不找我,没人和我说话。我们全班都举手,我没举手,他们喊誓词,我没听着,也没张嘴。我跟没事儿人一样!就在哪看彩色的法轮,太好看了!排队回教室的时候,我谢师父了!谢了好几遍呢!妈妈呀,真是法轮大法好啊!
 

添加新评论